星期三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
老师把队伍分成了红队和蓝队,红队是小红和小军,蓝队是小芳和小明,比赛前蓝队和红队成员都在想:我们队一定会赢得胜利的。
老师吹起了哨子,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都在用力拉着绳子,蓝队的队长小明瞪大眼睛用力向后拉,蓝队的小芳眼睛都快挤成大于号和小于号了。红队的队长小军拼命地往自己方拉,红队的小红用脚蹬地,身体后倾,拼尽全力往后拉。
红队眼看蓝队都快要把红布拉过了白线,很不服气,用力往后拉呀拉呀,青筋都暴起了,两队队员全都是满头大汗的。就在这时,两队都快没力气了,红队用力往后一拉,拉过了白线。
最后,红队把红布拉过了白线,红队获胜了,小红和小军开心得眼睛笑成了一条线,还一蹦一跳地跳起了舞!
运动会上,学校举行拔河比赛,同学们高兴得手舞足蹈,想一试身手。
比赛即将开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绳子的两边,手里握着绳子,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绳子中央的红领巾,迸发出一股火药味。
比赛开始了,蓝队队员身体往后倾斜,眼睛瞪得圆圆的,咬紧牙关,拼命的往后拽。红队不甘示弱,紧闭双眼,咬紧嘴唇,眼看蓝队就要赢了,他们大喊一声,猛地一拽,红领巾慢慢的往后面移。
比赛结束了,红队赢了,他们高兴得手舞足蹈,蓝队队员坐在草地上抓耳挠腮。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场。
比赛就快要开始了,蓝队摩拳擦掌,心想:我们一定会赢。红队心想:我们一定不会输给蓝队的。
比赛开始了,蓝队的队长小强咬牙切齿,涨红了脸看起来非常吃力的样子,他身后的朵朵眼睛挤得紧紧的,嘴巴用力地抿着。红队的队长小伟用脚蹬地,身体后倾,蹲着马步想要拼掉蓝队的样子,后面的丽丽额头上都爆出了青筋,头发都竖了起来。
蓝队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把红领巾拉过了白线,眼看蓝队就要赢了,红队不服气,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红领巾拉过白线。最后,红队赢了。
红队开心得手舞足蹈,看来,我们不能骄傲自大,要学会虚心,这样我们做什么事都能成功!
今天是一个有趣的日子,五年级全体班级参加了一个拔河比赛,这个比赛是为了让我们锻炼身体,是娱乐活动。比赛的地点是篮球场,大家纷纷来到篮球场,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摩拳擦掌,互不认输。
就在徐飞老师吹响口哨的那一瞬间,比赛开始了。刚上场的两个班的选手们都使劲儿把绳子往自己这边拽,吱吱地咬牙,累得满头大汗,汗流浃背。而其他同学就在旁边拼命地呐喊,“加油!加油!”比赛进行得很热烈。
马上就轮到我们班了,选手们都很兴奋,有的还在一边活动活动筋骨,脸上挂着自信的面孔,兴致勃勃的准备比赛。我们以为自己会是最后的胜利者,可是结果却出乎我们的意料。才刚上场,对手就竭尽全身的力气,一下子把身子拉到了他们的那一边。我们的拉拉队还没有呼唤几声,就在几秒钟的时间里,我们被淘汰了。就在这一瞬间的时间里,我们的心情从兴奋到低落。这个结局让我们班受到了沉重的打击,选手们都垂头丧气的,我们也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现实,明明准备得很到位,为什么会被淘汰了呢?当时,我的心里咽不下这口气,气得一屁股蹲了下去,接下来的比赛我根本没有心情看。只是听同学们说:“到总决赛了。”我也没搭理。心想:总局赛有什么好看的,我们班早就输了,再怎么看总决赛也没有用,反正我们班也赢不了了。不过,我要诅咒我们的对手不会是冠军。过了一会儿,有人告诉我五班赢了,我真是又气愤又惊讶,不可能吧!我们班的对手怎么可能是最后的冠军呢?这也太背了!
该老师比赛了,我有点兴趣,站了起来,挤到了第一排,瞪大眼睛,认真地看着,大家都在为自己班的班主任加油,希望他们分成了两队,一边是男子队,一边是女子队,女子队的老师可真是聪明啊!当比赛开始的时候,她们趁男子队还没有使上劲儿的时候,往自己这边猛一扯,居然赢了,大家都感到很意外,女子队胜利男子队还真是头一回见。
该回班了,大家的感受都不一样,比赛总有个输赢,自然有的高兴,有的泄气,不过比赛终究是比赛,只是娱乐活动而已,也没有什么在意的,虽然这次比赛我们输了,可是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赢得更辉煌的成绩。
星期五,我们班举行了一场。蓝队和红队都在做热身运动,只见,他们各个都摩拳擦掌,蓝队队员笑嘻嘻地想:我们一定要赢过红队。
比赛开始了,蓝队的队长小力咬着牙齿,眼睛睁得大大的,用力向自己队拉,小丽挤着眼睛也随着队长用力拉。红队的队长小强用脚蹬地奋力拉,小红也用尽全力地拉。只见,绑在绳子中间的红领巾一点点地向蓝队那边靠拢。
红队的队员心想:只要参加了一场比赛,就要全力以赴的去坚持,只要还有一丝希望,就证明还没有输掉比赛。忽然,奇迹发生了,红领巾正在慢慢地向红队移动。尽管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满头大汗,但他们还是赢了。
赢了这场比赛的红队嘴张得老大,脸上笑开了花。队长还跳着说:“这场比赛,蓝队输了,我们红队大获全胜。”
我们从红队身上学到:参加一场比赛,要全力以赴,一丝希望也不能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