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园作文(扩展
星期天,是个春光明媚的日子,爸爸妈妈带我去花园踏青。
走在路上,一阵阵风儿迎面吹来,心情特别舒畅。看,路边上,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了出来;柳树也发芽了,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大片大片的迎春花,金黄金黄的,十分好看;杏树、桃树、梨树,也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有白的、红的、黄的,争奇斗艳、五彩缤纷;一群群色彩斑斓的蝴蝶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河水里的小鱼儿也在欢快地游着,冒出一个个水泡,柳树姑娘摇动着枝条像是在点头,小鸟在树上愉快地歌唱,好像在欢迎着我们。
趁着这大好天气,小朋友们拿着各种各样的风筝,开心地放着、跳着,与春姑娘一起歌唱这美丽的春天、美丽的花园。
春天的花园真美。
柳树抽出了新枝条,生出了嫩绿的新叶,就像穿上了美丽的新衣,在春风中摆动着秀丽的头发,舞动着优美的身姿。
花园里,百花齐放,五彩缤纷。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洁白无瑕的百合、硕大的牡丹,还有很多不知名的野花都开了。就连最不起眼的小蝴蝶花也努力地吐出一丝淡淡的清香,花香沁人心脾,蜜蜂与蝴蝶也陶醉于其中,在花丛中嬉戏玩耍,流连忘返。
如果只有花朵,没有小草相伴,可不知逊色多少呢!调皮的小草一个个偷偷地钻出了小脑袋,生怕人们发现它们似的。一场春雨过后,小草喝足了水分,努力向上挺了挺身子,在春风中左右摇摆,好不开心。漫步在花园中,青草夹杂着泥土的清香,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小蚂蚁过完了冬,也出来晒晒太阳,各种各样的昆虫都出来望望蓝天。小朋友们脱下了棉衣,换上了春装,在阳光里玩耍、追逐,可开心了。
啊,春天的花园真美啊!
春天,学校西边的小花园脱去了冬装,穿上了春装。花开了,树绿了,花园里一片生机勃勃。
榆叶长出了许多的花骨朵,粉红粉红的,十分饱满,好像在顷刻间就会露出那可爱的笑脸。那些开了的花也十分漂亮,花瓣的色彩由红到粉红,花尖上还露出了白色。花瓣中间,站着一群身穿金黄色外衣的小公主—花蕊。花蕊上,沾满了花粉,用手轻轻一摸,又细又软的粉末便沾在了我的手上,一闻,不禁使人陶醉。绿油油的草地上,开满了一朵朵小似星星、颜色米黄的连翘花,好像一只只小喇叭向着长天吹奏着生命之歌。连翘花的花蕊很有意思,最底下是绿的,然后依次变成黄、白两种颜色,一起站在连翘花米黄色花瓣的中间。那棵大柳树也抽出了嫩绿的小芽,从远处看,好像在大柳树的枯枝上镶上了一颗颗翠绿的宝石,十分耀眼。榆树墙好像也闻到了春天的气息,发了芽,长出一小片一小片嫩绿的榆树叶。
这就是学校小花园的春天,很美丽吧!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妈妈说:“今天可以去花园”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于是我们收拾好东西出发了。
我在路边看到有一些被火烧干的草现在又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这时我忽然想起了一句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到了花园,到处都是一片绿色,各种各样的树木整整齐齐的排在一起。叶子有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真好看!红色的海棠花开满枝头,蜜蜂在花丛中忙绿的采蜜。一会飞到我的身边嗡嗡的叫着,好像在说:“看我今天的收获真大呀!”桃花地里远远的望去就像一片粉色的花海,一朵朵桃花簇拥在一起显得格外鲜艳。大大的玉兰花,有粉紫色和淡黄色的,像荷花一样开的满树都是,美丽极了。
啊!这里的景色真美呀!我明年春天还要来。
春天来到花园里了。
你看,葱绿的小草油绿油绿的,他们探出尖尖的脑袋,用那弱小的身子,往上拔呀拔呀,不一会儿,就有了三寸多高;再看那梨花,雪白雪白的,似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阳光下那样的洁白无暇,浓浓的花香是那样的沁人心脾,让人深深地陶醉其中;月季红艳艳地,在草地上争奇斗艳的开放,她们一点杂色都没有,象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在你心头怒放着;牵牛花就像小喇叭,用她那吹红的喇叭,吹出了一首动听的乐曲,小燕子不时来到这里,她们叽叽喳喳的,也在欢唱着春天的美丽。
春天的花园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