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对友爱的翅膀
秋高气爽,凉凉的风吹得树叶哗啦啦地响,让人感到十分惬意。下课了,同学们都出来放松了。“咣当”一声,一个七年级的大哥哥把一个小朋友撞倒在地,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被撞到在地,顿时,哇哇大哭起来,他为了逃脱责任,慌慌张张地跑走了,一个四年级的小妹妹走了过来,把他轻轻地扶了起来,一点一点地向医务室走去。
她那对友爱的翅膀悄悄地长了出来。
校园里,那一对对洁白的翅膀在不停地翻飞……
我想问一下大家,谁有一对洁白的翅膀?大家肯定会觉得只有天使有一对洁白的翅膀。错了,每个人都有一对洁白的翅膀,只不过,没有被发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