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对友爱的翅膀
秋高气爽,凉凉的风吹得树叶哗啦啦地响,让人感到十分惬意。下课了,同学们都出来放松了。“咣当”一声,一个七年级的大哥哥把一个小朋友撞倒在地,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被撞到在地,顿时,哇哇大哭起来,他为了逃脱责任,慌慌张张地跑走了,一个四年级的小妹妹走了过来,把他轻轻地扶了起来,一点一点地向医务室走去。
她那对友爱的翅膀悄悄地长了出来。
校园里,那一对对洁白的翅膀在不停地翻飞……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没一次就算非常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没个人一出生,就是一个可爱的天使,也许跟随着他的降生,来临的是幸福;也许却是灾祸。但是,请记住,当你徘徊时,当你孤单时,要坚强,因为你是一个天使,应该带给你周围的幸福而不是悲伤;当你受伤时,不要流泪,不要是行心,因为你是一个天使,你应该带给周围的人快乐而不是悲哀。在绝望时,相信自己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会带着自己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知道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只要坚信,你拥有隐形的翅膀,你是一个天使,你终会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终会翱翔在天空,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当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而你却没有时,应该去看另一个事物,你会发现,每天的夕阳也会有不同的美丽。相信自己有隐形的翅膀,带你飞,给你希望,让你在绝望中坚强,让你在受伤时不闪泪光,让你在徘徊与孤单中学会勇敢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我想问一下大家,谁有一对洁白的翅膀?大家肯定会觉得只有天使有一对洁白的翅膀。错了,每个人都有一对洁白的翅膀,只不过,没有被发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