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长假,天气又那么晴朗,我们是不是该好好出去玩一玩呢!
一号,蓝老师组织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去大溪口玩。一路上,茂盛的树木与我为伴;调皮的鸟儿在与我招手;凉爽的微风与我热情相拥;清新的空气使心情更加舒适。就这样,带着一份好心情,启程啦!
终于到达目的地啦。我们上午参观了潘漠华纪念馆、三港电站,下午和希望小学的同学联谊。到了晚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们要自己动手包饺子!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包饺子,手艺不精,还望见谅。
我们几个女生来到一个桌子旁坐下。我拿起一个饺子皮,用筷子往饺子皮中间放了适量的饺子馅,之后怎么做,我就不知道了。我瞄了一眼翁乙鸾,看见她正证细心地捏着饺子皮,饺子皮没过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件件裙子上的皱纹似得,精致极了!我学着翁乙鸾的样子,把饺子皮一点一点地捏成裙子上的皱纹,可我的手艺哪有那么好。捏好了,一点儿都不好看,跟丑八怪一样。我哭丧着脸,把饺子放到盘子里。我还是不气馁,拿起一个饺子皮,放了适量的饺子馅,把饺子皮对半捏一下,再一点一点的孽畜美丽的花纹,这次比上一个饺子稍微好些,至少有点儿像翁乙鸾做的。这使我有了信心,越做越来劲,形状也越来越奇形古怪。
晚上吃着自己做的饺子,吃的格外香甜,那饺子的余味也一直在我嘴边挥之不去!
今天,哥哥带我来到摩天轮公园,买了票,进门了。
我们先玩了摩天轮,摩天轮有120米高了,抬头望一望,望得我脖子都酸了。摩天轮由一个个方形的房间组成,吊在空中,我叫它“空中小包厢”!包厢里一共可以坐6个人,我和哥哥坐了进去。小包厢在慢慢向上移,小包厢移一圈要半个小时左右,移得很慢很慢。在顶上我们可以看到金鸡湖的全景,在湖中央,还有一个岛,应该是“桃花岛”吧!哎呀呀,说半个小时 才一圈,我怎么觉得是一秒一圈,什么“度日如年”,我看应该是“度时如秒”吧!
玩完了摩天轮,我们又玩了双层的旋转木马,我坐了一匹小的土黄色的马,它的马鞍上还有钻石呢!一上一下,一上一下,木马动起来了,真好玩!噢呀!我叫了起来,太爽了!
我还开了小孩玩儿的像卡丁车一样的车子,只不过要比卡丁车慢许多!它有一条专门的车道是圆的!
摩天轮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呢!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辆芭比遥控小车。那是我七岁那年过生日是大舅就送我的。
这小车上有一个芭比娃娃,它穿着红色的裙子,可爱极了。小车的全身都是粉色的,只有车轮是白色的。在车的后座上,有一个芭比的形象在上面,很漂亮。在车的最前面,有一个桔色的灯,忽闪忽闪的,像两只大大的眼睛,
如果你要玩我的话,就要在车子底部找到盖子,只要用力把盖子上的按钮掀下去,盖子上就会弹出来;把三节电池放进去,盖上盖子。再按照前面的样子把遥控器上的电池装好后,就可以玩了。
你可以按转圈按钮,芭比娃娃就会骑着小车向左向右转圈子,尽情显示着它漂亮的舞姿,好看极了。如按后退按钮,小车就就会后退,还会亮起小灯。如果按跳舞按钮,芭比娃娃就会像小丑一样耍起杂技,驾驶着小车前行和后退。你还可以按......看着它,我仿佛就觉得自己正驾驶着小车,驶向远方......
今天,太阳高照,我和爷爷去公园里玩,公园里很热闹,但是我特地来看小仓鼠的,不知道夏天来了,它还在不在,一老远我就看见几个小圆球在笼子里跳动,我跑过去,真的是小仓鼠,好开心呀!
这么热的天他们还活蹦乱跳的,笼子里关着九只小仓鼠,小仓鼠很可爱,长着圆圆的脑袋,黑宝石一样的眼睛,粉红色的小鼻子,小嘴巴上盯着两颗大门牙,不知道被要到会不会痛呢?小仓鼠的脸又几根胡须,妈妈告诉我这些胡须是测量洞口的,它全毛茸茸的,小尾巴和耳朵躲在里面都快看不见了,他们的小腿一下跑到一口,一下子跑到二楼,有的缩成一团,有的亲密的挨在一起,还有的在浴罐里玩耍,真的是快活极了
天太热了,爷爷催我回家,再见,小仓鼠,我明天再来看你啊!
玩,让人开心。谁不喜欢开心,谁又不喜欢玩呢?不信,到我家看看吧。
我妈喜欢逗着弟弟玩,她会想出很多方法来逗我弟弟笑。比如说,妈妈只要用奇怪的声音说“阿欠”,弟弟就会“咯咯”地笑出声来,逗得妈妈哈哈大笑。现在,弟弟就是我妈的头号大玩具。
再说说弟弟小宝,若把玩具放到他面前,他可以开心地“啃”一天。有一次,我给他吃磨牙棒,他往嘴里塞了几口之后,居然用没牙的嘴“咬”掉了一大块。看着他玩磨牙棒心满意足的表情,实在是太好笑了。
在我家走了一圈,这回你相信了吧,没有谁是不爱玩滴!
终于盼到了寒假!我们要回家乡了!
早上,我们出发了。在路上,我边吃边喝,不知不觉的,我们到了。
我一下车,就去找表哥去了。一看到他,我就问他玩啥?他说 :
玩捉鱼。大家同意了。我们来到河边,然后,就下水捉鱼了。我下水时,我觉地很爽,后来,我摔了一大跤!搞得我被表哥大笑,不过,他也摔了一跤,大家大笑,表哥连说:不要笑了!大家才没笑。表哥又说 :看来我得用绝招了!大家说: 什么绝招?就是用草挡住自己,鱼看不见,我们就把它捉起来。表哥说。大家听了,就马上去拿草挡住自己,果然,有一条鱼来了,可有一只小螃蟹突然夹我屁股,搞得我哇哇大叫!
虽然没捉到鱼,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第一次捉鱼,我开心地走着,突然,我踩到了狗屎!
上述就是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五年级寒假作文精选范文,更多小学寒假周记、小学寒假作文和小学寒假计划,尽在语文网,请大家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