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13576760629
我是个爱幻想的小女孩,有时我坐在书桌前或躺在床上想一些希奇古怪的事情。一会儿幻想坐上飞船飞到月球上,和嫦娥姐姐交朋友,那里一定非常好玩吧。一会儿幻想去法国巴黎的凡尔赛宫欣赏。一会儿幻想坐上潜水艇到海底鲨鱼、鲸鱼的肚子里游览一番,看看有没有稀奇古怪的内脏和需要探索的奥秘。
我还是个喜欢读书的女孩,书上有许多你不了解的奥秘。因为我很羡慕那些写书的人,他们能为人类脑子中的瘪气胎充气,所以我喜欢看书。我曾想写一部小说,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没有放弃。我相信,只要我的阅读能力提高,我一定能写出这部小说的。
噢!我知道镜子中的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子!原来我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小女孩。
“世上最甜的东西既不是糖,也不是蜂蜜,而是真诚的爱?我发现地上有点奇怪,不和其他地一样。下课了,我们像欢乐的小鸟飞出了教室来到操场!”我望着爸爸远去的身影,心中暗暗高兴——总算可以睡几个好觉了。妈妈说:“你们一定要好好学*,将来考上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