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军训中的辣
“不行了,我快坚持不住了。”有些同学抱怨。“同学们,给我站十分钟军姿。”又是教官。不由分说,当然有几个同学伸长脖子拉长脸的,苦呀苦!
但是,一星期的军训马上结束了,比赛结果:我们班的了一个第二名。教官、老师、同学都十分高兴,这一切都是因为教官的一丝不苟,认真教练,老师的认真监督还有同学们的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累。
开完20xx年新生军训结束仪式后,我的心情有些沉重。经过几天来的军训,同学们和教官已经熟悉了。教官走了,又有一些恋恋不舍。
军训让人难以忘怀,军训让我们懂得了纪律,不怕苦,不怕累,养成了良好的作风。
是的,军训中的酸甜苦辣,我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