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开学的第一天。
我曾经幻想过学校什么样子?幻想过会交到什么样的朋友?幻想过我还是那个我吗?一切的一切都因此而改变。
这个学校还算是不错的,连续七年一直都是乡镇学校的冠军。门口那个教官可谓是魔鬼,一个兵人来当教官,这让我们意想不到。记得那次,我不知道在学校门口里不可以骑单车,让我足足跑了五圈,每一圈跑得都是心惊肉跳的,害怕他还要罚多几圈。
这里的秋天,比小学的好多了。高大而挺拔的大树,犹如初恋的花朵,一张张新的面孔……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校园里有个很不显眼的角落,那里几乎没人经过。但那里却是老舍先生的图书馆。我没进去过,但也有所耳闻。听说那里是一个荒废了很久的教书楼,为了隐藏才弄了老舍的图书馆的牌匾。
教室里,一个个都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老师的到来。我和同学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来,却没有想到那个竟是别人选好的,我不想让位,便跟他吵了起来。“你凭什么说这是你的座位,这里有刻着你的名字吗?你坐了,然后你自己离开了,赖我?”“没有刻我的名字那又怎样?书桌了都放着我的东西了,不是我的,你是不是来搞笑的?”一番下了,我灰溜溜地坐了别的位置。
教室里,操场上,人山人海,都在那里嬉戏。我搞不懂为什么同学们可以那么快的融为一起。
总之,开学的第一天很不顺利!
寒假转眼即过,今天不但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而且我很高兴,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将要去新的教室,见到两个月没见的老师,听她们讲述五年级的知识。
我刚走进校园就闻到一阵花香,哇!校园的花都开了,仿佛陷入了一片花海。在这里能听见小鸟动听的歌……
这就是我的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小学,我好开心啊!因为今天你我认识了我们的班主任&&王娜老师。
王老师不仅长得漂亮,说话的声音也很好听。我好喜欢这位班主任,希望我们能够和王老师天天的在一起,我觉得和王老师在一起非常的开心。不管我们做错了什么,她都不会生气,而是会教导我们。王老师还会和我们一起探究问题,让我从中明白了很多的道理。
我喜欢学校,喜欢这位和我们做伴的王老师。
开学啦!这是多么高兴的一天啊!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现在的我已经变成四年级的学生了。啊!学校是那么干净、美丽。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回到了教室里大声地读书,那声音是那么的优美动听,校园里安静极了。叮零零下课铃响了,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皮筋,有的踢足球,有的……
这一天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今天是9月1日,新学期的第一天,同学们背着书包,穿着干净整洁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开心地走进校园。
看到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那么亲切,我迫不及待地跑进教室,看见我们敬爱的安老师和同学们,有一些同学长高了,还有一些同学也长胖了许多。班里还来了一位新同学,新同学的名字叫做王忠宇。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们也将成为三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当然这个学期也要增加一门新的功课,那就是英语。
伴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开始了我们的第一节英语课,只见一个年轻的女老师走了进来,她长着长长的头发,个子高高的,瘦瘦的,脸上带着亲切的笑容。这时,老师先自我介绍了一下,接下来我们就开始上课了。王老师先教我们读了二十六个英文字母,同学们也很认真地读。很快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这节英语课。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有信心成为一名优秀的好学生,同学们也要一起加油啊。
今天是第一天开学,我上午没有去学校,是因为我下午才开学,姐姐上午都去了学校,妹妹也是,她刚上幼儿园,才三岁,刚开始她还开开心心的去上学,老师不让家长进学校,妹妹就自己排好队,跟着老师到了班,妹妹是小一班的,可是,知道了,他在学校哭了,都很悲伤,我下午开学的时候,先回到我们二三班,可是站在门外边,只看见上面写着是二一班,不是二三班,我心里就想,原来的二一班,变成了二三班,二三班,怎么又变成了二一班?
真是奇怪,我进了教室,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没等多久,老师就开始分班了,我的班是三四班老师带着我们是三四班的同学,到了班,到了班之后,老师让我们静心我才认识新同学那些同学只是我上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同学其他的我都不认识开学第一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