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木雕》续写6
“咱俩还是好朋友……”自从万芳冒着大雨前来找我时,自从她把小刀塞到我的手中时,自从她面带微笑、郑重地说出这句话时:“咱俩还是好朋友……”,一句短短的话语就这样,永远地藏在我心中,我回味着,以简简单单的几句话作为应答,因为我实在无法为我做了如此一件不光彩的事找借口,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悲痛的人了!我回答道:“对,我们永远是朋友。”说罢,我就转身走了,可是还是掩盖不住我从眼睛……不!从心底里流下的眼泪……
奔向家,锁了门后,我就一向呆在房间里,准备流干心中那似乎永远都流不干的眼泪。爸爸妈妈明白我这样的原因,没有劝我,他们也想让我好好想一想。除了吃饭睡觉,我就这样一向持续了几天,突然,“咚咚咚!”是谁在敲门打开门我偷偷瞄了几眼,这是……是万芳!她来干什么只见她和爸爸妈妈说了些什么,之后,向这来了。见此情景,我慌忙地擦了擦眼泪,对她,我无言以对,沉默了一会,万芳最终打破了这僵局:“这羚羊木雕还是这样的好看!”听到此话,我真有点想再送给她的想法,最终我还是违背了父母的想法,伸出了拿着羚羊木雕的手。万芳似乎感觉自我做错了什么,连忙摇摇头,之后又笑嘻嘻地说道:“不用了,这羚羊木雕怎样能跟我们之间的友谊比呢”这时,我心中的结最终解开了!“呵呵,说的也是呀!”
就这样,我们一向持续在欢声笑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