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太阳的光像个大火炉一样,当然在这炎热的季节里,西瓜就是最好的解暑神器了。
西瓜,相信每个人都喜欢吃,凉爽可口,小时候妈妈说西瓜籽不能吞进去,要不然就会在肚子里面长出西瓜来,那时候吓得我每次吃西瓜都小心翼翼的,生怕把西瓜籽吞进肚子里面,我可不想到时候肚子被西瓜给撑破了。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就我一个人在家里,我实在是热得不行了,就切来了几块西瓜,我越吃越起劲,根本停不下来,就像一只许久没有吃东西的饿狼一下,吃的满嘴都是,突然,我停下来了,好像西瓜籽被我吞下去了,我使劲吐也吐不出来了,我心想:怎么办,我肚子里面要长西瓜了,完了,肚子要被撑破了。我看着自己的肚子,心里黯然忧伤,摸着肚子,想让里面的种子长慢一点,这样我还可以多吃点东西,就这样,我静静地躺在沙发上面,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等到爸爸妈妈回来的时候我才被叫醒,惊醒的我抱着妈妈哭了起来,说道:“妈妈,怎么办,我肚子里要长西瓜了,我把西瓜籽给吞进去,我梦到我的肚子被撑破了。”妈妈笑着说:“哈哈哈,没事的宝贝,那是吓唬你的,只是让你学会吃西瓜要吐西瓜籽而已。”我听了,被气个半死,害我担心一下午。
肚子里面的西瓜籽看来也不用出来了,待在里面也没事了,这也让我得到了一个教训,吃什么做什么都不能着急,不然就会像我一样……
一提到西瓜我便直流口水。夏天的中午太阳火辣辣的,我回到家里从冰箱里面拿出一块冰镇西瓜,“啊呜”一口咬了上去,吃了一口冰镇西瓜顿时觉得全身冰冰凉凉的!吃过晚饭,爸爸切完西瓜,我赶紧伸出小爪子拿了一块最大的吃了起来。
今天的作文课上,覃老师突然拿出来一个大西瓜,只见西瓜身穿翠绿色的“衣服”,衣服上面有一些深绿色的条纹,西瓜的背面有一个小尾巴,那个西瓜上的小尾巴其实是西瓜的藤。这时覃老师拿来一把陶瓷刀,只听“咔嚓”一声西瓜便立马裂开了。同学们尖叫起来,原来西瓜瓤红通通的非常诱人,教室里飘着西瓜的清香,我口水都流出来了,心里念叨“真想吃啊”!覃老师开始分西瓜,我贼溜溜的看着最大的一块西瓜,可是覃老师让我们写完作文再吃西瓜,我只好拿起笔奋笔疾书起来。
终于可以吃西瓜啦!我们去挑西瓜,我挑了一块最大的西瓜,“啊呜”一口,哇,真甜啊!同学们都顾不上讲话,教室里只能听到吃西瓜的“嚓嚓”声音,大家开心极了!
这节课真难忘啊!
我童年的时候经历的趣事很多,就像天上的繁星,有的绚丽夺目,有的黯然无色。现在,我要拣一颗最特别的星星给大家看,这颗星星让你一看就会觉得好笑。
还记得那时候我很小,有一天天气很热,整个房间热得就像个蒸笼,无论我怎么扇扇子,扇出来的都是热风。这时,我想,如果能够吃一块冰冰冻的西瓜就好了!爸爸走过来,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说:冰箱里有一个西瓜,本来想到了晚上大家一起吃的,不过看你现在这么热,赶快拿来解解暑吧!
我心急火燎地打开冰箱,找到那个西瓜,让爸爸切开后,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冰凉的西瓜汁顺着我的喉咙下去,真爽!我打了个饱嗝,摸着我圆圆的肚子,脸上洋溢着心满意足的笑容。
突然,我想起了什么,记得昨晚妈妈给我讲了个故事,说:有个人,他吃西瓜时不小心把西瓜籽吞了下去,过了几天,头上长出了西瓜。天哪!我刚才好像也把瓜子吞进肚子里了,我忐忑不安地跑去问爸爸:爸爸,如果有一个人把西瓜籽吞了下去,会不会头上长出西瓜啊?爸爸偷偷一笑说:肯定会啊!你没听过那个故事吗?我一听腿都软了。
从那以后,我饭吃的少,水也喝的少。终究是纸包不住火,爸爸妈妈发现了我的异常,问我怎么回事。我如实地交代了事情的经过,爸爸听完后捧腹大笑,说:我是骗你的!哈哈……这你也信!听到这儿,我肚子都气扁了,赶紧跑到厨房,把能吃的都拿出来,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它是我童年最有趣的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