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操场好美丽啊1
不知不觉我在学校已经度过了四年的时光了,学校里到处都有我的足迹,尤其是操场上,留下了无数令我回忆的镜头。
上午,从学校的侧门走进去,就会看见一个宽阔的大操场。走在楼梯上,隐隐约约地看见有几个同学在跑步,等你下完了楼梯,就会非常清晰地看见操场的同学们,他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跳高从教学楼里传来的读书声,打破了操场上的冷清,同学们一群一群地从操场走过,一边走一边讲着话,让操场上不在那么寂静了。
中午,我们吃完了饭,就纷纷跑去操场。同学们一边走一边讲着话,在跑道上走来走去。操场上的大草坪里有许许多多的石头;说它是石头但是也没有普通的石头那么硬。太阳高照把整个大草坪都晒的很暖和,你要是伸手去摸一下石头,就会觉得非常热。下午,夕阳西下,美丽的霞光照射到了操场上,操场立马就变成金黄色了,更让她变得更加美丽了,放学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跑出了校园,直到最后校园校园里空无一人,那时操场就安静啊,静的连一根针掉下去的声音都能听见。到了晚上校园就更是安静了,静的没有一点声音。
这就是校园里的操场,这里给我留下许多深刻的印象,也留下了我们许多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