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 6
大年初二的早上,我和妹妹一出家门,发现下大雪了。可爱的雪花从天而降,一片又一片,漫天都是。雪花一小朵一小朵的,好像老天就这么一点新年礼物,为了让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能与雪花零距离接触,都能感受她浓浓的爱意,把它掰碎了一般。急性子的小雪花簌簌地往下赶,好似被关了许久的雪娃娃突然得到允许,让它到人间玩耍片刻。
雪越下越大,渐渐模糊了我的视野。可爱的雪花不时落在我们的头上,肩上,。偶尔,会有淘气的小雪花钻进我的脖子,和我亲密接触,凉丝丝的——好冷啊!我和妹妹缩缩脖子,却带着几分喜悦。
我伸出红红的小手,想接住它,好细细地瞧一瞧,看看它是不是跟老师说的一样,是美丽的六边形花儿。可小雪花好像特别害羞,一转眼,就不见了。
玩雪了,我和妹妹冲到了院子里面停的车前,从上面抓起一大把雪,使劲一揉,弄成一个雪团,互相打闹。我还用雪弄出来了一个桃心雪球,我妹妹可佩服了。
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像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我爱白雪,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