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 8
20xx年大年初一,呵…… 天你可知道吗?今天人们都在心里感谢着你呢。你今日可得了个好风头,因为你给人下了一场自二零零年以来从为有过那么大的积雪。以前你虽说你每年都下过,但都是擦肩而过,总是急着往回赶,给人一种边喜边伤的感觉。今日你可是一直陪着人们过大年初一,虽说今天天气让人感觉很冷,但是有你在人的心里都是暖和的。
原本大年三十与大年初一都应该带着笑容来迎接新一天的到来,可我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不愉快的心来迎接新的一天,但在下午你确给了我温暖,而且一直陪到我熟睡为止。说实在的,我真的要谢谢你——二零零九年你的这场大雪一。我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今日还可许了今年的愿望,这个愿望我就不可能要跟你说了。因为愿望嘛?都是藏在人的心底的,这样才会给人暖和的心灵,才会等待你来给它陶出来。诶……给你透个你吧!我的这个愿望,别人也都有的。二零零九你给的这场大雪给人是雪中送炭、瑞雪兆丰年那!金鼠辞世,牛气冲天这句话一点都不假那!所谓瑞雪兆丰年,你在大年初一给人开了一个那么好的头,所以二零零九年你一定不要辜负了人们对你的希望,你一定要胜似当年,做个了不起的年头,这是我对你的期望也是别人对你的期望。
20xx它已经不在了,你很牛哦,占据了二零零八,居然你那么牛,那你就乘这瑞雪兆丰年牛气冲到天上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