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一个朴实无华的名字。它不像春天那么生机勃勃,也不像夏天那么充满活力,更不及秋天的硕果累累,但它拥有一种独特的美,那种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冬的颜色是白色,一种纯洁的颜色。对别人来说,冬是寒冷的,让人感觉不到一丝温暖,但我却偏爱冬。
冬天的雪很美。树枝上、屋顶上,到处都有它们的踪影。雪像个顽皮的孩子,在树与树之间跳跃着、嬉戏着。雪的人缘很好:小孩子见到雪,就像见到自己最好的朋友一样;农民伯伯们见到雪,脸上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人们见到雪,都会不由自主地开心起来,一年的烦恼仿佛都没有了。雪是冬给我们的礼物。
冬不仅给我们礼物,还给了我们许多快乐。
冬天的活动有什么?打雪仗、堆雪人……各种各样的活动数不胜数。小孩子们打雪仗,抓一把雪就往伙伴们的身上砸,有时还故意躲在房子后面,趁小伙伴们不注意,溜到他们的身后,来个突然“偷袭”,顿时,都成了一只只大花猫。小手冻得通红也不在意,仍然在和小伙伴们打打闹闹、玩耍嬉戏。
冬是寒冷的,但是再低的温度都阻挡不了人们火热的心,心头的愁云都烟消云散。或许大多数人都喜爱春,但我独爱冬,因为它是那么的独特、美丽!
冬天,是一个大雪纷纷的季节;不像春天那样枝繁叶茂;不像夏天那样烈日炎炎;也不像秋天那样硕果累累,一片黄色。
冬天虽然很冷,但是它冷的有特点,不像其他时候,就算冷,也不会特别冷,也不会飘下鹅毛大雪,也不会大雪纷飞,外面的世界,也不会像冬天一样,到处冰天雪地,到处白茫茫的。到处都是一片寂静。
当然了,冬天也有一个特别充满欢笑的时间,那也是大雪下完以后,那个时候,小朋友们都出来玩。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穿上自己的溜冰鞋,在冰上溜冰;有的人因为没有溜冰鞋,故意穿上一双不防滑的鞋在冰上溜冰……你看,他们多开心啊!即使自己的衣服湿了,也会若无其事的拍拍衣服,继续玩。溜冰的小朋友们可经常摔跤,特别是那些技术还不熟练的小朋友,摔了一跤又一跤,好可怜哦。他们有时趴在地上哭,有时就会拍拍衣服接着玩,真有意思!
冬天真好玩,我爱冬天!
有人喜欢百花争艳的春天,有人喜欢热情奔放的夏天,还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却喜欢那雪花纷飞的冬天。
我爱冬天,冬天的雪非常大,雪花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鹅毛,有的像白白的柳絮,还有的像飞舞的白精灵……。,抬头一看树枝上的雪就会飘啊飘啊!雪停了,树上结满了树挂,大地像铺上了白色的地毯,还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啊!出生在一年四季都很美丽的大兴安岭。冬天,大地,房屋,树木都银装素裹,很是美丽。
雪地是孩子的天地,有的孩子堆雪人,有的孩子在打雪仗,我迫不及待的团成一个大雪球往伙伴们的身上打,他们也不甘示弱的向我扔过来。堆雪人也很有意思,首先,滚一个大大的雪球做雪人的身体,再滚一个小雪球做雪人的头,拿一根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拿两颗纽扣做雪人的眼睛,再把柿子切成一个半圆形做雪人的嘴巴,用两根树枝做它的胳膊,这样一个简单的雪人就做好了。冰雕是冬天里不可缺少的风景,有冰楼,冰堡,冰灯,冰梯,冰栏,冰车……这真是一个大大的冰的城市!
啊!我爱冬天,因为它有春天的美丽,夏天的热烈,也有秋天的收获。冬,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有人喜欢美丽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金黄的秋天,而我却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
这周星期三,我们迎来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清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惊奇的发现窗外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大朵大朵的雪花像鹅毛一样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雪白的绒毯。于是,我迫不及待的穿好了衣服,吃完早饭,我就迎着风雪去上学了。一路上,一朵朵雪花飘飘扬扬地落在了我的脸上,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在亲吻我的脸庞。
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学校。下课铃声响了,我脚步如飞地冲到了操场上。小雪花就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在天空中飘飘悠悠地飞舞着。我高兴地跑到草丛中,捡起了一个乒乓球大小般的雪球,准备向毫无准备的欧桢炜扔去。可是,我忽然感到一种疼痛,于是,我猛地一回头,原来是嬉皮笑脸的罗晨正向我投雪球。我连忙抓起手中的雪球像仍手榴弹似的向罗晨扔去,罗晨看了,吓得拔腿就跑,最终还是被“中弹”了。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冬日游戏大战啊!
下午,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阳光照在雪地上,闪闪烁烁,好像千万颗小星星在跳跃,美极了。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
有人爱春天的温暖;有人爱夏天的炎热;有人爱秋天的凉爽,可我却偏偏爱那冬天的雪白。
我爱冬天,爱她的优雅,她总会在不知不觉间,给大地披上银纱。不像春雨、夏雷,仿佛要让全宇宙都知道似的。
我爱冬天,爱她那淡淡的悲伤,风一吹过,树上的几片零星树叶纷纷落下。看着路上行人都穿着厚厚的大棉袄,围着快遮住脸的大围巾,一份淡淡的悲伤由心而起,却一闪而逝,想抓,却抓不住。都说万事万物结束时最美,这句话的道理显而易见,如同冬天。
冬天,就像词人李清照的词,处处透着寂寞;片片显得悲伤。
向我们,一群都市里的孩子,我们是可怜的,我们在冬天,只能看到灰白的水泥地,完全体会不到冬天降临大地时的乐趣。
冬天,她是不干涉人的,她不像春天那样逼人困倦,也不像夏天是蚊子苍蝇的世界,冬天,是干净、纯洁的!
冬,你有着不同于其他季节的与众不同的味道!
姑娘被飞往南方的大雁叫醒了,她们边飞,边叫着:“快醒醒,秋天已经来了,冬天马上就来了。”冬姑娘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睁开了朦胧胡眼,开始迎接冬的到来……快看!狗熊匆匆地储备粮食准备过冬;小蚂蚁排成长队,整齐有序地在搬运食粮,白杨树孤零零地站在那里,像士兵一样守卫着我们,人们开始急急忙忙地脱下秋装,等待冬姑娘的到来。
快看,冬姑娘好美啊!您看!她在天上飞来飞去,像仙女一样把自己的孩子慢慢撒落,让大地披上美丽的银装,让人们感受这清凉的世界。远处山上盖满了雪花似的房子,一座一座,他们互相问好,互相点头,在一起说话,好温馨、好团结。*处满地都是雪,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越往前走,越觉得美好,我感觉自己像进入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都出来和我做朋友呢!小朋友,冬天真是美啊!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