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大桥 4
南京长江大桥
暑假里,我和大姨、妈妈、舅舅、凌希到南京长江大桥去。南京长江大桥真长啊,跑得我和凌希气喘吁吁的!大桥分为上下两层,上面一层是宽阔的马路,行人车辆穿梭似的来来往往。下面一层是铁路,一条去,一条来。
我们站在桥上往下看,看见了许多的漩涡,妈妈告诉我,如果人游到漩涡那里,它就会把你卷到最底下,人就会淹死。我们还看见了大江上,有许许多多的大轮船在开来开去。大船上有一个人从船舱里出来,咦?这个人怎么这么小呀?
南京长江大桥真雄伟!明年暑假,我还要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