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美好六年级5
在地球上有许多能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的事物,但我觉得让生活更美好的事物之一是电力。
因为电力是很多机器的动力,也是它们的核心能源,没有电力,地球上的灯、机器、手机、电脑等,这些靠电力发动的事物将没有任何作用。
如果没有电力的话,会给人们带来巨大的困难,全球的很多科技将无勇武之地。假设电力没有一天,将会有台风暴雨和一些自然灾害的降临。由于一些高科技会没有电,所以人们不知道台风暴雨和一些自然灾害会来临,全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将会用风力发电,但这只能维持短短的几天。
假设电力消失第二天,全世界的风力发电装置将会受自然现象的破坏,全世界又深深的陷入无限的黑暗。
假设电力消失十天,人类科学家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全世界的汽车碰撞在一起,而全世界的科学家都无法靠网络来取得联系。如果你的手机还有电,请珍惜好下面的时间,因为这是长达5天的日食。
电力消失15天,人类每天都开始期盼黎明,都开始寻找新的地方,开辟家园。但各地的自然现象让人们都寸步难行。
假设电力消失一年后,各地的粮食和水也没有了,人们开始变得凶狠起来,到处在抢夺水资源和粮食。
电力消失三年,现在地球上的食草动物都灭绝了,加上自然现象的危害,食肉动物也渐渐地灭绝。
假如人们能预知未来,让他们知道电力会消失的危害,那他们可能会节约用电。
如果未来没有电力的话,那可以拯救人类的就是他们自己!所以请节约用电,保护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