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可爱的小袋鼠,名叫跳跳,他来到一片森林里采野花。走着走着,突然“咚”的一声,小袋鼠掉进了一个枯井里。原来这个洞是猎人设的一个陷阱。小袋鼠害怕极了,连野花也顾不上了,在枯井里急得哇哇大哭,大喊着:“救命啊!救命啊!”
这时,一只小兔子名叫白白正在森林里采蘑菇。突然,小兔子听见了叫声,非常的好奇,便向那个声音方向走去。白白问:“是谁在喊呀?你在哪里?”“是我,我掉进了枯井里,上不来了,你连救救我吧!”
白白安慰跳跳说,你马上就可以出来的,不要慌。白白灵机一动,拿出一个长柄伞,可是长柄伞还是不够长。它就把脖子上围的丝巾取下来,可还是不够长,怎么办呢?白白想了想,把丝巾系在长伞的手柄上,然后把伞的那一头放进枯井里,让跳跳跳到伞里面,抓住丝巾。白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还是把小袋鼠救了出来。
小袋鼠得救了,激动极了,为了感谢小兔子,小袋鼠把摘的野花送给了小兔子。他们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从前,森林王国里住着一些小动物,有小白兔,小袋鼠等等。它们两个是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小袋鼠家里没有了食物,小袋鼠就拿上钱和手机,因为小袋鼠是一个非常爱玩手机的,它边玩手机边走路,小袋鼠走到了森林里,因小白兔在玩手机,没有看见前面有一个枯井,就掉了进去,小袋鼠就大声喊:“救命啊,救命啊,有没有人能来救救我。”小白兔的家正好在那口枯井的附*,小白兔听到了小袋鼠的喊叫声就匆匆忙忙的跑了过来,小白兔说:“小袋鼠你怎么掉进了枯井里。”小袋鼠说:“我家里没有食物了,我想去买,但我一路玩着手机过来没看见一口枯井就掉了进来。”小白兔说:“小袋鼠我该怎么救你上来?”小袋鼠说:“小白兔,你去我家里拿一条围巾和一把伞来。”小白兔就从小袋鼠家里拿来了围巾和伞。小白兔问:“小袋鼠现在我该怎么办?”小袋鼠说:“你先把围巾的一头绑在伞的手柄上,再扔给我。”小白兔就照小袋鼠说的做,小白兔做好扔给了小袋鼠,小袋鼠就坐在伞上让小白兔拉上去,眼见小袋鼠就要上来,只听见围巾发出了丝的声音,小袋鼠说:“围巾快断了。”小白兔说:“围巾快断了。”小白兔说:“小袋鼠你跳上来吧。”小袋鼠使劲一跳就跳了上来,小袋鼠上来后,小白兔就召集森林里的小动物把这口枯井给填满了,从此再也没有动物掉进去了。
有一天,一只小袋鼠不小心掉进了一口枯井里,小袋鼠便大声喊救命。这声音正好被旁边的小兔子听见了。
小兔子马上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小袋鼠掉进井里了,小白兔赶紧把自己身上带的伞伸到了枯井里,但是由于伞不够长,它便跑回家找了最坚固的丝围巾绑在伞上,伸进枯井让小袋鼠抓住伞柄。营救的时候,小白兔力气用了太多,手上出汗了,结果一滑,伞带着丝围巾都掉了下去,小兔子自己都差点掉下去,它急得在原地打转。突然小白兔灵机一动,拿来一个梯子,放到了枯井上,让小袋鼠爬了上来。
小袋鼠上来后非常感谢小兔子,说:“谢谢你,小兔子,如果没有你,我就没命了。”说完就把自己买的一些萝卜送给了小兔子。
小兔彼比和小袋鼠米克是一对好朋友。
一天,小兔彼比和小袋鼠米克相约一起到山坡上去玩。小兔彼比围着他妈妈给彼比买的新围巾,小袋鼠米克也带上了一把新雨伞,他们玩起了跳远和捉迷藏的游戏。小袋鼠米克趁小兔子不注意时,便跳进了打开的雨伞里,当滑板滑了起来。一开始小袋鼠米克觉得挺好玩的,不时地发出呐喊和欢呼声。
等小兔子彼比发现米克不见了,便开始寻找米克来。此时的米克还在雨伞上玩得不亦乐乎着呢。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草丛中不时发出“沙沙沙沙沙……”的声音。吓得小袋鼠米克心惊胆战,还时不时地发出鬼哭狼嚎般的声音。
小兔子彼比已经找遍了整个山坡,可是连小袋鼠米克的一根毫毛都没找到。这时候的小袋鼠一不小心连人带伞撞上了枯井的边沿,顿时头上起了个红通通的大包,两眼直冒金星地晕了过去。过了好一会儿,小袋鼠醒过来了,这时他见四面黑漆漆的心里害怕极了,脑海中浮现了他的爸爸和妈妈,还有他的好朋友们,便嚎啕大哭起来。
这时,小兔子发现草地上有被碾过的痕迹,小兔子敢肯定这是小袋鼠留下来的,便沿着这条痕迹一路找到枯井那边的草丛里。忽然,听到草丛里猛地动了一下,小兔子彼比以为是狮子、老虎等凶猛的野兽,心里也感到非常得害怕。但是为了寻找好朋友,小兔子彼比勇敢地拔开草丛,他惊喜地发现小袋鼠米克就在草丛里伤心流泪,彼比高兴地飞奔过去,给了小袋鼠米克一个热情的拥抱。
小兔子有一条长围巾。
冬天到了,鹅毛般的大雪在空中跳着舞。小兔子一个人在雪中堆雪人,她觉得一个人玩实在太无趣了。于是拿着树皮滑板去找朋友了。
小兔子在雪中滑呀滑,滑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的树上挂着各种礼品、礼物盒,房子是各种零食和糖果做的。小兔子这里瞧瞧,那儿看看,一不小心,小兔子被一块石头给绊了一下,被绊了个四脚朝天,头扎在雪堆里,脚朝着天。她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说:“这里有条围巾,好漂亮啊!”小白兔使劲从雪堆了出来,她已经变成了“雪人”,小白兔抖了抖身子,雪落到了地上。
“这是哪儿?”小白兔向四处张望。“这是我家。”不知从哪儿冒出一只小袋鼠。“你家真漂亮,真大呀!” “咦、我的围巾呢?”小白兔想起了自己的围巾。“实在对不起,你的围巾掉到一口枯井里变成草莓汁了。”“算了,围巾我不要了,那我能喝点草莓汁吗?”小袋鼠倒来两杯草莓汁。“你一杯,我一杯,干杯!……”
从此,她俩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