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冬天,小兔子去小袋鼠家过冬,他们过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有一天,小袋鼠家的粮食吃完了,“家里的粮食吃完了,现在外面又下雪了,到哪里去找粮食啊?”“到我家去拿粮食吧!”小兔子说。于是,他们俩戴上两条长围巾和一把雨伞,出发了。
刚出家门,刺骨的寒风吹起雪花,他们把雨伞打开,顶在他们前面。并且很快到达了小兔家,小兔拿起布袋,把需要的东西装进布袋,小袋鼠把需要的粮食装进他的口袋里,然后,先回家了,小兔整理好需要的东西,拉着走了。
小袋鼠走在前面,高高兴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它不知道它的前方是一口枯井,也不看路,就直接摔进了枯井。它无论用什么办法,也出不去。小兔子拉着沉重的东西,这是,他听到了小袋鼠的呼救声,就赶快跑上前去,看到一口枯井,小袋鼠在枯井里
“小袋鼠你没事吧?”“我没事。”小袋鼠回答。小兔灵机一动,连忙取下长围巾,把它放进枯井里,让小袋鼠爬出来。小袋鼠住着长围巾,一步一步地向上爬。这时,长围巾断了,小袋鼠又掉进枯井里了,小兔着急了,他四处寻找树枝,他忽然看到两节长树枝。他赶紧跑过去,捡起两节树枝,绑在毛巾的两头,回到枯井,再次把围巾放入枯井,小袋鼠抓住围巾,一步一步地爬出了枯井。
从此,他们又过上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从前,森林王国里住着一些小动物,有小白兔,小袋鼠等等。它们两个是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小袋鼠家里没有了食物,小袋鼠就拿上钱和手机,因为小袋鼠是一个非常爱玩手机的,它边玩手机边走路,小袋鼠走到了森林里,因小白兔在玩手机,没有看见前面有一个枯井,就掉了进去,小袋鼠就大声喊:“救命啊,救命啊,有没有人能来救救我。”小白兔的家正好在那口枯井的附*,小白兔听到了小袋鼠的喊叫声就匆匆忙忙的跑了过来,小白兔说:“小袋鼠你怎么掉进了枯井里。”小袋鼠说:“我家里没有食物了,我想去买,但我一路玩着手机过来没看见一口枯井就掉了进来。”小白兔说:“小袋鼠我该怎么救你上来?”小袋鼠说:“小白兔,你去我家里拿一条围巾和一把伞来。”小白兔就从小袋鼠家里拿来了围巾和伞。小白兔问:“小袋鼠现在我该怎么办?”小袋鼠说:“你先把围巾的一头绑在伞的手柄上,再扔给我。”小白兔就照小袋鼠说的做,小白兔做好扔给了小袋鼠,小袋鼠就坐在伞上让小白兔拉上去,眼见小袋鼠就要上来,只听见围巾发出了丝的声音,小袋鼠说:“围巾快断了。”小白兔说:“围巾快断了。”小白兔说:“小袋鼠你跳上来吧。”小袋鼠使劲一跳就跳了上来,小袋鼠上来后,小白兔就召集森林里的小动物把这口枯井给填满了,从此再也没有动物掉进去了。
从前,在森林王国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它们团结友爱,彼此过着非常快乐的生活。
有一天,一只袋鼠在山上玩耍。突然,天上乌云密布,雷声轰鸣,没过一会儿,多如牛毛的大雨便哗哗地下起来了。袋鼠只好好手抱着头,快速地跑下山去,突然,袋鼠脚一打滑,像石头一样往山下滚,跌到了一口枯井里。袋鼠不停地往下跳,想跳出枯井,但是不管它怎么跳,也跳不出枯井,袋鼠只好在井里绝望地喊着:“救命啊!救命啊!”这时,一只带着雨伞的小白兔刚好路过此地,听到喊声,急忙往井里一看,竟有一只袋鼠在井里。小白兔想回家拿条绳子来救它,可是家里离这里太远了,如果叫人来救它,可是此时旁边没有人,这一下可怎么办呢?小白兔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原地直打转。突然,小白兔看到自己手上的雨伞和脖子上长围巾,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用围巾上的一端系着雨伞,把有雨伞的那一头放到枯井里,让袋鼠抓着雨伞把它拉上来。说时迟,那时快,于是,小白兔便按照自己想的做起来,它把雨伞放了下去….。
终于,在小白兔的共同努力下,袋鼠被救了起来。之后,小白兔和袋鼠就成了森林里最好的一对朋友。
小兔彼比和小袋鼠米克是一对好朋友。
一天,小兔彼比和小袋鼠米克相约一起到山坡上去玩。小兔彼比围着他妈妈给彼比买的新围巾,小袋鼠米克也带上了一把新雨伞,他们玩起了跳远和捉迷藏的游戏。小袋鼠米克趁小兔子不注意时,便跳进了打开的雨伞里,当滑板滑了起来。一开始小袋鼠米克觉得挺好玩的,不时地发出呐喊和欢呼声。
等小兔子彼比发现米克不见了,便开始寻找米克来。此时的米克还在雨伞上玩得不亦乐乎着呢。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草丛中不时发出“沙沙沙沙沙……”的声音。吓得小袋鼠米克心惊胆战,还时不时地发出鬼哭狼嚎般的声音。
小兔子彼比已经找遍了整个山坡,可是连小袋鼠米克的一根毫毛都没找到。这时候的小袋鼠一不小心连人带伞撞上了枯井的边沿,顿时头上起了个红通通的大包,两眼直冒金星地晕了过去。过了好一会儿,小袋鼠醒过来了,这时他见四面黑漆漆的心里害怕极了,脑海中浮现了他的爸爸和妈妈,还有他的好朋友们,便嚎啕大哭起来。
这时,小兔子发现草地上有被碾过的痕迹,小兔子敢肯定这是小袋鼠留下来的,便沿着这条痕迹一路找到枯井那边的草丛里。忽然,听到草丛里猛地动了一下,小兔子彼比以为是狮子、老虎等凶猛的野兽,心里也感到非常得害怕。但是为了寻找好朋友,小兔子彼比勇敢地拔开草丛,他惊喜地发现小袋鼠米克就在草丛里伤心流泪,彼比高兴地飞奔过去,给了小袋鼠米克一个热情的拥抱。
有一天早上,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袋鼠和它的朋友小熊一起在玩游戏。
突然,下起大雨,小袋鼠赶紧往家里跑,一不小心掉进了枯井,只听一声巨响小袋鼠掉到了一块大石头上。小袋鼠一看旁边黑乎乎的,赶紧大声叫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呀!”路过的小白兔听见走过来一看,着急地说:“小袋鼠你还好吗?我马上救你上来!”小白兔收起长柄伞试了一下可是不够长,小白兔说:“小袋鼠你身上有什么东西吗?”小袋鼠看了看身上有一条长长的丝围巾,于是把脖子上的丝围巾解了下来,绑在身上,小白兔又把长柄伞勾住小袋鼠的丝围巾,可是长柄伞太滑了,差点他也要掉下去了,结果解救失败了。刚好大象叔叔路过小白兔大声说:“大象叔叔小白兔掉进枯井里了,快来救救它吧!”大象叔叔走过来用自己的长鼻子把小袋鼠救了出来,小袋鼠很感谢小白兔。
森林王国把一口枯井改造成一幢房子,给没有房子的动物们住,这样动物们就不会无家可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