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叫赶快的小兔,听说能够 以100公里的车速前行……
初春的一个早晨,赶快正有气无力的趴到草地,怀着它那小丽松脆的大萝卜,看来,简直舒适无比。
忽然,远方传出了一阵脚步声,没有错,是脚步声!赶快猛一回过头,只见一只老虎正悄悄的向它靠*,老虎见赶快发觉了自身,便急急忙忙扑了以往,赶快害怕迟疑,拔腿就跑,一边跑一边想脱险的防范措施,过河?老虎也会过河。跳到小河马亲哥哥的的身上?它又担心小河马亲哥哥会搞脏它那一尘不染的毛皮。
在赶快失落之时,她突然听见大象伯伯大声叫到:“快!跳到我身上来!虽然兔子害怕大象的长鼻子,但生命是重要的,它跳到大象的身体。
大象伯伯把兔子送到河对面后,兔子感谢得说不出话来,大部分天才都说了“谢谢”。”
“我们是日常生活在森林里的隔壁邻居,全是最好的朋友,有哪些可谢的呢?你看看岸边的老虎,哈哈哈哈哈!”小兔一回过头,只见老虎正为到嘴的物品没吃到而憋屈呢!兔子看着老虎的愤怒,愤怒的眼神,再次给自己逃避成功和感到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