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明媚的上午,小白兔一边唱歌一边去采蘑菇。
忽然,一只几天没吃饭的大老虎听见了歌声。闻声看去,一只又白又胖的小白兔在采蘑菇。它连忙扑上去,喊道:“小白兔,我快饿扁了,要吃了你。”说着,就张开了血盆大口,露出了尖尖的牙齿,向小白兔扑去。小白兔吓的浑身发抖,转身就跑。边跑边拼命的喊:“救命啊!”
不知不觉来到了河边。大象看见了,连忙伸出长长的鼻子,卷起小白兔轻轻的后背上。
小白兔感激的说:“谢谢你救了我。”大象说:“不用谢,是好朋友。”大象又吸了一鼻子水向老虎喷去,老虎变成落汤虎,灰溜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