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晶莹剔透的小雨迫不及待的从白云妈妈的怀抱里跳了下来。
小雨落在了绿油油的草坪上,和小草打了个招呼,小草高兴地挺直了身体,微笑着向外探探头;小雨跑向茂密的树林,和树苗握握手,鲜嫩的树叶拍着小手感谢雨儿的到来;小雨向柳树微微一笑,柳树立刻披上了绿油油的秀发;小雨流入小河,给它一个拥抱,流进大海。
可爱的孩子们在细如线密如丝的雨帘中,用胖嘟嘟的小手捧起这清清凉凉的春雨,嬉闹着,玩耍着;农民伯伯看着这贵如油的春雨,紧锁的眉头舒展了,田里的麦苗正大口大口的吮吸着这春天里最丰盛的美味,噌、噌、噌的向上快速的成长。
人们说:“春雨贵如油”。我觉得春雨比油还珍贵,因为它让春天更美好,它让世界更加的丰富多彩。
春姑娘轻轻的把我从梦中惊醒,我闻到了花香和草腥味,我不知怎么,伴随着春的气息跑了出来,我天生就是田野的孩子,和春姑娘一块奔跑着,嬉戏着,我的心也和燕子飞上了蓝天,我看见了小鸟一 群一群飞过白云;我看见了小草从湿软的泥土中探出了头;我看见小树的 上结出了小豆豆;我看见了温柔的阳光,照射着大地万物……
我吮吸大自然的甘露,和春姑娘玩闹着,突然,我感觉到头上有水,我抬起了头,原来下雨了,我仰望着灰亮灰亮的天空,感受着春天的第一场春雨,我就是大自然的幼苗,品尝着春天的雨水,甜甜的 、暖暖的。
我也像鱼儿一样,也看到了春天的第一雨,我欢腾着,我是大自然的孩子,也是春天的小生灵。小雨啊,你给我生命带来了温暖!
春天到了,树木的树枝发出嫩芽了,花儿开放了,草原碧绿碧绿的。春天到了,牡丹花开了,迎春花开了,喇叭花也开了……
春天来了,看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和我的小伙伴小雨点们就来到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了。
我落到了农民伯伯的田地里了,麦苗说:“我终于等到你了,小雨点。”我和我的同伴说:“我来给你浇水了。”麦苗说:“谢谢你们。”
我们又落到了公园里,有的小花都枯萎了,都说:“渴死我了,渴死我了!”我和我的同伴们一起冲下去说:“小花儿们,我来了。”我们滴在了花瓣上,小花朵们又站直了,说:“太谢谢你们了,要不然我就枯死了。”我说:“不用客气。”
我们又落到了池塘里,我们落到了荷叶上面了,结果我们聚在一起了,形成了一颗大水珠了。我们一不小心掉在了大青蛙的背上,它还没醒呢,却被我们惊醒了,它一动把我弄掉在池塘里了。
当个春天的小雨滴,真开心啊!
春天的小雨,一点点,一滴滴,悄无声息地姗姗而至。丝丝缕缕、孜孜不倦、*静安然地下着。春天的小雨,在微风中轻盈着舞姿,柔韧着个性,从高远的天空,一路舞来,一路吟唱,如精灵般 灵动。春天的小雨,在微风中扶摇直下,自空中划出一条条丝线,飘逸着身姿,浪漫着色彩,仿佛是一幅有形有色的水墨画!看着春天的小雨,就会让人忍不住走进这画中,也成为一颗小雨滴,飘在空 中,落向大地。
春天的小雨,让天地澄净如洗,清莹如碧。飘落,浸润,就如和朋友心照不宣地交流,这是叩响在心底的、喃喃娓娓的交流。朋友是什么?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伸出的手,是相遇在一起的相知相助,是 得意或失意时倾诉和聆听的对象。朋友的情感,就如春天的小雨,慷慨,无私,纯净,恬淡。
是啊,我喜欢春天,最喜欢春天的小雨。我感念着春天小雨的无私和博爱,留恋着春天小雨的醇情和浪漫,珍爱着春天小雨的纯净和洒脱。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春天的一颗小雨滴……
春天的小雨点是一个个小精灵,他们搭着春姑娘的云彩车来到彩虹桥上。“哗哗哗……”他们一个个的跳下来了。有的跳进湖里去玩耍,有的跳到树叶上玩滑滑梯,还有的跳到麦田里在和小麦苗们谈心呢!
小雨点可高兴来到人间呢!他们好高兴呀,瞧,那湖里的小雨点正在翩翩起舞呢!看,那树上的小雨点也玩得十分高兴,他们用小手沾着绿的、红的……染料涂在树叶上、花瓣上。转眼间,湖岸上就成了一片五彩缤纷的世界!小雨点顺着树叶滑下,滑落到湖里,湖里也有了生机勃勃的绿色!
“呵呵……”那边有人笑得很开心呢!哦,原来是农民伯伯呀,是小雨点帮助他的麦子长得又绿又壮了,难怪农民伯伯这么高兴呢!由于小雨点的召唤,小动物们也从冬眠中醒来了,森林里到处都充满着动物们的欢笑!
小雨点玩了好长时间,该回去了,小雨点们只好依依不舍的从彩虹桥上离开了人间。
啊!多么可爱的小雨点,他使万物重新有了活力呢!我喜欢春天,更喜欢春雨。
轰——轰——轰,几声春雷过后,突然,天变暗了。春雨淅沥淅沥地下了起来。
春姐姐带着迷人的花香向我们走来,像舞动着薄薄的轻纱,抚摸着你的脸颊。公园里,花儿盛开,真是花团锦簇。迎春花开得真鲜艳,黄的耀眼。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到处都是。一群蜜蜂嗡嗡地跳起 轻盈,欢乐的舞蹈,从一簇花里飞入另一簇花里。啊,芳草如茵,**柳如眉。无名的小花遍地都是,就像天上的星星撤入草丛中。红艳艳的桃花布满枝头。
碧绿透明的湖水波光粼粼,像一只巨大的花银盘。微风吹来,湖面激起微微的波浪。
湖边的柔柳在春风的吹促下睁开了秀丽的眼睛,吐出嫩黄的芽苞。柔嫩的叶子,千片万片,挤满了纤细的柳枝。枝条万条,轻拂绿波。它披散下柔软的秀发,点缀着这恬静的景色。
啊!春天来了。一场春雨把幸福和欢乐撒向大地,到处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色。“一年之计在于春”,珍惜这美好的时光享受一下吧!
今天,早晨我一醒来听到外面一阵滴滴嗒嗒的声音,我穿好衣服去外面一看。啊!原来下雨了,这是春天的第一场雨,它给大地带来了希望,真是春雨贵如油啊!
小雨下个不停,简直就像春雨姑娘在唱歌,滴滴嗒嗒、叮叮咚咚,我种的一颗花生米发芽了,在春雨姑娘的陪伴下,小花生米渐渐地成长起来,快快乐乐的长高了,等到成熟的时候,我给它拨出来,就变成了好多好多的花生米,香喷喷的。
那雨丝细细的,就如牛毛一样,我打开一把蓝色的小雨伞,走在一条小路上,忽然一阵风吹过来,听见我前面的树林里发出各种不同的声音,小雨滴打在叶子上,发出啪啪啪的声音,一落在地上,就发出嗒嗒嗒的声音,仿佛给春天增添了几分美妙与优雅。
我期盼小雨的下次来临,我爱春天的小雨。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阳春三月,淅淅沥沥的春雨下了起来,滋润的大地,大地复苏了。
春天的小雨,像秀花针,像牛毛,密密地斜织着。落在草地上,小草变得更绿了,让原本干枯的小草变得绿油油的,好像给大地盖了一床绿被子。小雨又滴到了花儿的身上,让花儿变得更加红艳了。微风一吹,飘来了阵阵花香,把蜜蜂都吸引来了,它们都在勤劳地采蜜,花香又吸引了一群花蝴蝶,他们在花丛中快乐地跳舞。
小雨落到山坡上,树木长高了。小雨落到麦田里,麦苗妹大口大口的吸着鲜美的雨水,喝得饱饱的。农民伯伯笑开了颜,心里想:秋天一定大丰收。小雨又飘到了小河里,河面上荡起层层的波纹,小鱼们在河里欢快地游泳,小虾们也在小河里嬉戏。
小雨又洒到了柳树姑娘的头发上,给柳树姑娘洗了个头。柳树姑娘甩着她那长长的秀发在风中摇摆着,好像在跳舞呢!
春天的小雨是多么的美好,是它滋润着万物,让大地苏醒。
“滴滴嗒,滴滴嗒”。小雨们迈着轻盈的步伐,唱着优美的歌,欢快的走来。小雨们先来到大地上,干涸的大地立刻变得精神起来,好像在大口大口的吮吸着春雨,当他们唤醒了大地,就朝花园的方向走去。它们来到小草弟弟的身边,唤醒了正在熟睡的小草,给他们换上了绿色的新礼服,让他们有了生命力。小雨滴打着小鼓来到了小花旁,敲了敲它们碧绿的小花苞,向它们耳语着,小花们听到了小雨的呼唤就展开了美丽的笑脸。现在它们这个队伍又走向垂柳,用自己湿润的身体靠在柳树姑娘的叶子上,柳树姑娘立刻长出了新的枝芽,轻柔而美丽。它们又来到小河边,使河水变得更清澈、更透明、更深了。几个少先队员扛着树苗来到山坡上植树,小朋友们在小雨中奔跑、嬉戏,我相信小树苗们一定会茁壮成长。小雨们不停的走着,默默的为大地奉献,它走到的地方都会变得春意盎然!
冬天刚刚过去,初春就来临了,请来了春雨就*。一大清早,一场如烟似雾,笼罩万物的春雨降临了。春雨们一边唱着“沙沙”的歌,一边跳着舞从天上跑了下来,它们个个打扮的干干净净,凉丝丝的雨中散发着泥土的清香。
地上的一切植物,因为有春雨的滋润,一个个咧开了小嘴巴。一株株小草探出头来,四处张望,春雨染绿了它们,一棵棵柳树发了嫩芽,在细细的清新的春雨中舞动着她的长发……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悉”我走在这来之不易的春雨里,接受春雨的爱抚,时而奔跑,时而欢笑,任凉爽的春雨洒在身上,任和煦的春风吹在脸上,我尽情的感受春天气息,舒展身心,忘记了一切的烦恼。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我觉得春雨比油还珍贵。它不仅滋润了大地,催生了万物,更能让我轻松快乐地学*、愉悦地生活。
下春雨是我喜爱的一刻,它带给大地清新的空气,美丽而有生机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