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这个圆,就想到了苹果,在圆上面加上六笔,就变成了一个大大的苹果。我画得很漂亮,它就像一个真正的苹果,让我很想把它给吃下去。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苹果真的在我身体里面旅游呢!苹果从食道到了胃里,它像一个正义的卫士一样,在胃里帮助好的细菌,把那些不好的细菌通通都杀死。苹果又开始了它的旅行,它从我的胃里去到了小肠,小肠将苹果汁和苹果渣分别变成了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这些都是人体必需的营养,它们会让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强壮。然后苹果到了大肠,把苹果剩下的没有用的东西变成了大便和小便,这些废物被排出身体到了下水道,顺着下水道它们又将流到不同的地方。有的流到土里作为养分给土壤吸收了,有的流到农田里成了肥料,还有的让苹果树吸收了。最后,那棵苹果树变得更加高大,树上结了更多的果子,这样,我就又可以吃到又香又甜的大苹果了。
正当我聚精会神地看着苹果旅行时,突然一阵大风将我吹醒了,我才知道,刚才我是在画画呢!
在一座城市最顶级的水果超市里,有许多琳琅满目的水果:有西瓜、有油桃、有杨桃、有樱桃、有菠萝、有凤梨、有哈密瓜、有香蕉、有榴莲、还有芒果。真是应有尽有!
在水果超市最北面的水果架的第三层摆放着苹果,一眼望过去,就能发现一个最大、最粉红、最新鲜的苹果。这个苹果发现自己这么大这么红,所以它瞧不起这里任何一个苹果,甚至瞧不起这里所有的水果。
这时,店里走进一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人,好像是装空调的人。这个工人模样的人,一只手还牵着一个瘦瘦的小女孩。那个最大的苹果想:千万不要选我,我可是要给高贵的人吃的。这样普普通通的人也敢来我们这么豪华的水果店。那个身穿蓝色工作服的人,牵着小女孩,看看西瓜标价太贵,看看芒果标价又太贵,再看看榴莲标价还是太贵。这时,那个小女孩一眼就看中了那个又红又大又新鲜的苹果,她扯着爸爸的衣角,指着那个苹果说:“爸爸那个苹果一定很甜。”那个身穿工作服的男人走了过去,看了看标价,然后失望而愧疚地摇摇头,叹着气对女儿说:“女儿这个苹果实在太贵了,我们去别的水果店买水果吧!”于是男人和女孩走出了水果店。
这时,苹果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它心里想:还好我没被买走,我可是要给富人吃掉的。
过了一会儿门外停了一辆车,这辆车是奥迪阿巴的最高配。这时,车门打开了,一双穿着名牌高跟鞋的脚踏了出来,紧接着一双載着名牌帽子的头探了出来。原来是一个微胖的贵妇人。贵妇人下了车,走进水果店,挑了许多水果。最后她发现了那个又红又大的苹果,便把它装进了袋子。苹果终于如愿以偿了。那个贵妇人把水果放在后备箱里。开车回家。一路上苹果抱怨着说:“榴莲太臭,山竹肉这么一点点,皮这么厚,还是我最好。”
回到家,贵妇人把女佣叫出来,把水果放在茶几上。叫自己刚弹完钢琴的女儿从三楼下来吃水果。她的女儿一眼就看中了那个苹果,拿起来咬了一口,又看到还有别的水果,就把苹果往桌角上一放,去吃别的水果了。
傍晚,女佣看见苹果被咬过一口成了铁锈色。就把苹果给扔了。那个苹果看见自己被扔进垃圾桶里,与臭虫、瓜子壳、纸巾等垃圾待在一起,难过极了。最终它被扔进焚烧厂。
这时一个流浪汉发现了这个苹果。于是把它冲洗干净,又把咬过一口的地方切开了,然后,把苹果吃地干干净净。
这时,苹果才明白:不管穷人富人,只要被吃掉,一样能实现自我价值。
凉爽的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果园里的果树也不甘示弱,换上了红色的衣裳。
苹果们在树上议论纷纷,原来他们在商量到那里去旅游。有一个苹果说:“我想去开化根雕博览园去玩一玩。”另一个苹果说:“我想去上海世博园去看***馆里的清明上河图。”还有一个苹果说:“开化和上海有什么好玩,我想去北京万里长城看一看。”这时一只小鸟飞了过来,问道:“你们在讨论什么呀?”苹果们说:“我们想去旅游呀,小鸟先生,你能帮我们实现愿望吗?”小鸟爽快地说:“可以呀。”小鸟飞到果农门前,敲了敲门说:“果农,果农,你家的苹果成熟了。”果农一听,连忙跑到果园去看看。果子真的成熟了,他叫工人把果子摘下来,有的送到了上海中国馆里,有的送到北京万里长城,还有的送到了开化,它们玩得十分开心。
结果它们被我们买回了家,吃到了肚子里,但它们还是非常开心,因为它们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金色的秋天又来了,苹果树也一年不如一年了,终于,她对苹果们说:“孩子们,我已经老了!我不能养活你们了。你们自己生活去吧!”
一只只苹果只得告别苹果树,四海为家,各奔东西。
一只小苹果,也蹦蹦跳跳地上路了。正在为到哪弄点钱,混口饭吃发愁呢!突然,他发现苹果学园正在招聘昆虫学家。一个月5000-10000元,哇噻!小苹果眼睛都看直了!
他急忙跑过去应聘。但是,每人都要去捉几只昆虫来!
他想,去捉蝴蝶吧!一定很容易!于是第二天,他就高兴地出发了。不巧,当时正是初秋,他只得戴上太阳帽,拿着网子去了。
一路上他哼着小调来到一片茂密的树林里,他东张西望地寻找蝴蝶。这时,目标出现了,只见小苹果扑向它,可这小小的蝴蝶可机灵了,只见它一会儿向上飞,一会向下飞,一会向左飞,一会向右飞,小苹果忙得不亦乐乎,可谓前扑后拥,终于一只到手了。小苹果总结了上次的教训,悄悄地跟在蝴蝶身后,“扑的一声又一只蝴蝶被捉到了!就这样一只又一只的蝴蝶落网了!有黄的、红的、……也有许多名贵品种。
小苹果把蝴蝶给交了上去,荣获了“昆虫学家”的称号。过上了富裕的日子。
我是一个又大又甜的苹果,这几天我经历了一次旅行,但这可不是一般的旅行哟。想知道吗?下面就让我慢慢给你讲吧。
起初,我被那位恶毒的巫婆摘了下来,打上有毒的蜡,她皱着眉头狠狠地说:“白雪公主,今天我就给你点儿颜色看看,哈哈哈……”她狂笑着把我送到白雪公主手中。“不好,她要吃了!”我着急地说道。对了,我可以将有毒的蜡释放出去呀。我用尽全身力气把有毒的蜡释放出去,洋洋得意地说:“老巫婆,以后别再耍花样对白雪公主了,因为她有我保护,谁也别想再伤害她!”
接着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一家水果店,刚想和那里的水果交个朋友,就被一个穿着粉色裙子的小女孩看中了。她双手捧着我,仔细地打量我一番,说:“把它送给妈妈正合适。”付过钱,她把我带回家,而且还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晚饭后,她把我送到她妈妈手中,说:“妈妈,生日快乐!”她妈妈高兴地抱着她,激动的泪水在眼里打转。
我刚想说话,这时天翻地覆一切都变了。这里有转动的风车,有晒太阳的小狗,牛群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草。对了,我知道这里是英国。一位年轻的男子,夹着一本书坐在树荫下,这时我不知不觉地掉了下去,正好落在那位男子的头上。他拿着我到实验室去做了实验,发现地球是有地心引力的,原来他就是牛顿呀!
我轻轻一跳,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这就是我这次的旅行,可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