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我们一家三口准备早上好好的睡个懒觉。丁咚,丁咚,我是第一个被这讨厌的门铃声给惊醒的,睡眼朦胧的我走到门口,有气无力地问:“谁呀!”“是我。”我一听是奶奶的声音,赶紧提起精神,打开门,当我看见弟弟也在时,我的第八预感告诉我不会有好事,我一打听,原来,奶奶和弟弟要在我们家住几天,我感到,这几天我将遭遇不幸。
正如我所料,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下午我放学回家,便一头扎进屋里,在灯下写起作业来,“调皮鬼”弟弟突然跑过来,眼睛直勾勾地望着我那崭新的钢笔,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钢笔一下子夺到了手里,嘴里含糊的说:“要,要。”那可是爷爷刚刚才给我买的钢笔呀!我左说好话,右说好话,可他就是不还我,我大发雷霆,一把,把钢笔给抢了回来,我沾沾自喜,可弟弟开始闹起来了,他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还打起滚来,正在洗菜的奶奶听见了,手多顾不得擦,跑来点着我头说:“你已经是大孩子了,要学会谦让弟弟,说完便跑过去抱起弟弟说,乖,不哭,不哭,我的心肝宝贝呀!明天奶奶给你买个更好的。我在旁边不停地说:“奶奶你真偏心。”弟弟嘻嘻笑了一声,我满肚子憋着都是火气。
晚上吃晚饭的时候,奶奶烧了我最喜欢吃的西红柿炒鸡蛋,弟弟把一盆的鸡蛋全吃完了,我只能吃着弟弟剩下的西红柿,奶奶道是高兴地说,你们看小新的口味很好啊!我在一旁直直得发呆。
虽然弟弟很调皮,但我从心里还是蛮喜欢他的,两个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我的弟弟东东是舅舅的独生子,也是姥姥家唯一的一棵“独苗苗”。
别看弟弟才四岁,但在家里的威力却不小呢!他有时说出一句话,能立即把姥姥的眼泪,笑得流出来;他一淘气,能把姥爷的胡子气得竖起来。姥姥总得意地叫他:“我的心肝宝贝”,姥爷自豪地叫他“我的**”,舅舅、舅母幸福地叫他“我的心尖”,而我却叫他“小霸王”。
今天吃晚饭时,姥姥从厨房端来了两碗冒着热气的汤。我一看,嗬,这正是我最喜欢吃的小白菜粉丝汆肉九汤。我慢慢地喝着汤,味道好鲜呀!弟弟东东却狼吞虎咽地吃着,不一会儿,菜叶粉丝肉九就全被他一扫而光,只剩下一碗空空的汤。他冲着厨房大声嚷:“奶奶,我还要!我要姐姐那一碗汤。”
姥姥急忙又从厨房里端出一碗给东东。东东却说:“我要姐姐那一碗!”说这,就要抢我那碗汤,我不答应。这下可把弟弟惹火了,他不容分说,坐在地上一边打滚一边哭,嘴里还不住地喊着:“我就要姐姐那一碗嘛!就要嘛……”
这时,姥姥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大声训斥“连个姐姐样都没有,你就不能让着他点儿?”说着,把我那碗菜汤端到弟弟面前。弟弟从地上爬起来,对我做了个鬼脸,又大口大口吃起来。我很生气,只简单吃了几口饭。
这个小弟弟,真是一个“小霸王”!
“小霸王”是一只狗。
我叫它“小霸王”是有原因的,因为它常常欺负比它弱小的小狗小猫而且它还常常欺负刚出生小狗bobo(名字来的)
你别看它这么的坏,其实它也挺神气的,就让我告诉你关于它的形象吧!:
“小狗它的耳朵就像两片很尖的刀竖起来,还有它那一双能够看透别人的心里的思想,而它的身体的毛,中间是黑的,两旁的毛而是黄色的,尾巴又黑又黄,就像一只雄伟的一只警犬。”
现在我就说我和它的一段故事吧:“那一天,我和妈妈出了门去买菜“小霸王”也跟着来保护我们母子俩,一直保护我们到家门口为止,所以我才觉得它像警犬,因为它像保镖一样。
其实“小霸王”也有它的缺点,就是怕球,而且还是什么球都怕,就是有一次它在欺负bobo(名字来的)我太气愤了,但是我怎么保护bobo(名字来的)也没用,但那时我灵机一动,对了!“小霸王”不是怕球的吗?于是我就拿了篮球来在“小霸王”面前玩,就把它给吓到逃之夭夭了。但是到了下一次“小霸王”它又欺负bobo
(名字来的.)那时侯我的脑袋只浮现了一种东西,就是篮球了,于是我再一次的把篮球给拿来了,但是“小霸王”它却不怕了。那时我怎样也想不出来了,忽然我的脚感到疼痛,原来是我哥哥踢球,踢到了我,啊!!那时我一惊,对了,“小霸王”因该也怕足球的啊,我使了吃奶的力量一踢足球,就把“小霸王”给赶到了九霄云外去了”
从次“小霸王”就很怕球了!
我家有一只八哥,羽毛乌黑发亮,两只翅膀强健有力,那小巧玲珑的头上面镶着一双黑宝石般炯炯有神的眼睛,前额上长着,长而竖直的羽簇。可神气了!简直就是一位身穿黑礼服,头戴黑礼帽的绅士。说起它的趣事,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它的性格超级“霸道”。那时,我家还养着一对虎皮鹦鹉,每次我给它们喂食,八哥总是抢在最前面,狼吞虎咽地吃着,完全不顾两只虎皮鹦鹉。如果它们去偷吃,八哥还会狠狠地回敬它们一口,吓得两只鹦鹉赶忙跳开,只好等八哥吃完后再吃。可等八哥吃饱后,食槽已经空空如也。我只好偷偷给饿着肚子的鹦鹉添食,但必须得小心那只八哥,若是让它看见,它准会“哇、哇”乱叫,似乎在责备我:“哼,小气鬼,有好吃的怎么不叫我一声?”看它那模样,让我哭笑不得,“你真是个贪吃鬼,看你这么霸道,就叫你小霸王吧!”这只八哥就有了自己的名字——小霸王。
有一天,小区里飞来一只灰色的大鸟,冲我们家的鹦鹉大叫,把它俩吓得抱头鼠窜。这是,*日里欺负两只鹦鹉的八哥,竟然奋不顾身地保护它们,“哇——”它大叫一声,好像在呵斥:“灰不溜秋的脏鸟,快滚出我家!”那只大鸟害怕地飞走了,小霸王却像位打了胜仗的将军,大摇大摆地去吃食了。
它在我们家,时间一长,就患上了“忧郁症”,不吃不喝,总盯着外面的那片树林。哦!它是想家了呀,我恍然大悟。但是又有些舍不得把它放走,可我也不能把我的幸福建立在它的痛苦之上呀。于是就慢慢地打开笼门,自言自语地说:“飞吧,飞吧,小霸王,回到大自然的怀抱里去吧!”它快乐地拍拍翅膀,哇、哇地叫着,好像在向我道谢,自由地飞走了。
说到那个人,我便气不打一处来。“干啥啥不行,打架第一名”用这句话来形容他,真是太适合不过了。他,就是我们班的“小霸王”——王明。
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学校安排我们去秋游,中途休息集体上厕所的时候,大家都飞速跑过去,因为人比较多还要排队,大家都规规矩矩排队的时候,只见王明慢悠悠地走过来,直接站到了最前边,大家都说:“王明你为啥不排队?”他往后移扭头对着大家说:“我就不排队,你能把我怎么样?”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他竟然把厕所的纸全撕完了,我们都没得用。
终于,幼儿园大班毕业了,在毕业典礼上,我嘴角微微上扬,内心压抑不住的喜悦,因为我马上就可以和这个”“小霸王”说再见了,想到这里,心里就按耐不住的开心。
小学开学的第一天,我背着书包开开心心的来到新学校报到。但是,千算万算的,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坐在我的位置上一扭头,竟然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小霸王!他竟然和我同一个学校,而且还是同一个班!我的心情一下跌落到了谷底,为什么又遇到了他!
有一次上数学课时,我正在认真地做题目,突然间,他从我手中直接把我的笔抢走,而且还瞅我一眼答案!意思是我就抢你的笔了,你能把我怎么样?我一怒之下跑到老师办公室告他的黑状,但老师也只能批评他一顿,事后他还是屡教不改。
几天前,他忘记写作业被罚抄了,我心中一阵窃喜,正当我开心的时候,突然间他的声音传到我的耳朵:“快点帮我抄,要不然你没好日子过!”我扭头一看果然是那个躲也躲不开的小霸王,没办法,我只能帮他抄了。
小霸王啊小霸王,我什么时候才能躲过你的魔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