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对不起”
这段话是我在中考前一天怀着内疚的心写的。
虽然在中考前几天一直觉得自己不可能考好,但是在考试的第一天,我却没来由的自信,相信自一定能考好。幸运女神好像也很眷顾我,语文考的都是我会的。
另一个影响着我的,是所有他教的学生都不喜欢她的老师——初三班主任李老师
其实第一志愿没有报四中的,是师大二附。我觉得自己应该上不了四中。但是李老师找了我好几次,让我报。
20xx确实是很重要的一年,发生了很多对我有很大影响的事情。我想,最重要的是中考吧。因为小升初正赶上制度改革,中考,是我第一次参与如此激烈的竞争,第一次面对如此重大的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