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丽的校园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校园很美丽,它有一个U型的教学楼,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操场,铺着绿色的地毯,摔上去一点都不疼。一到下课时间,同学们都冲到了操场开始做游戏,有的打乒乓球、有的玩跳绳、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同学和老师一起玩丢沙包,可热闹了。
到了春天,校园的花坛里花团锦簇,姹紫嫣红,迎春花开放了,金灿灿的笑脸露了出来,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到了,还有白色的梨花,那是怎样的白啊,如瀑布和山泉撞击的白,月季花的粉红色如织女用朝霞和云朵一起织成的。
到了夏天,校园后门旁边喷泉喷出的水美极了,有时还形成一个个水晶球,晶莹剔透,非常漂亮,喷泉后面的墙上还有许多水珠滑落,形成了一个小小的瀑布,在水的中间还有几座小孩的雕塑,做得惟妙惟肖,很象几个小孩在里面玩耍。
秋天,金黄的树叶都纷纷飘落,只有校园的万年青是绿色的,不愧为万年青,四季常青。
我最喜欢的是冬天的校园,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而降,漫天飞舞,不一会,就给校园盖上了一床白色的大棉被,轻轻的,软软的,校园的树枝上也都挂着毛茸茸的银条儿,像白色的珊瑚,常青的柏树上挂满了蓬松松的雪球,非常可爱,每到下雪,我就和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任雪花钻进我的脖颈,快乐极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