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猪:
你好!
我是你最亲密的人。你每一句心里话,我都听得见;你的每一个小动作,我都很熟悉;你的一切,我都无所不知。不信吗?嘿嘿,你嘴里是不是刚冒了个大泡泡呀?你不知道我是谁吧?
一向胆小的你,肯定不敢相信,你长大后,竟然独自徒步在撒哈拉沙漠中,看过沙尘暴凶恶的爪牙,见识了流沙以柔克刚的狰狞,听过深夜风儿吹动沙子的邪笑,领略过沙丘移动时诡异的脚步。那时的你,无所畏惧,哪里像现在的你,跨过一个大石头还心惊胆战,牙齿打架。看一部打斗电影,都要蒙住双眼。所以呀,你从现在起,要练胆,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无所畏惧,要开动脑筋,试着让所有事都能达到最好的结局。你走的路,若一步走错,都会改变我的生活——你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