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过去的我:
亲爱的过去的我,你还好吗?今天偶尔想起过去的你,就给你写了这封信。
过去的我你知道吗?我记不清是何时起有了这种性格,内向、孤僻。我知道这样子不好,可是,我又怎么能改变的了呢。
过去的我你知道吗?有时候其实真的很羡慕你,羡慕你的幼稚、单纯。你不需要去思考太多的事,每天可以**淡淡的度过。其实,现在的我很需要,你可不可以教教我?
过去的我你知道吗?我经常蹙眉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子。现在的压力让我感到好累,为了梦想必须努力,可是,为什么我的付出却迟迟得不到回报呢?我哭过、我笑过、我难过过,可是这些只有自己才懂,我想你应该有倾诉的对象的吧!
过去的我你知道吗?当我回顾来时的路时,我感到不知所挫,因为我害怕把你遗忘!而当我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时,零乱的脚印已使我陷入迷惘。
过去的我你知道吗?其实,当同学说我可爱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可是,这样的我真的可爱吗?我想可悲或许是贴切的吧!
过去的我你知道吗?时间开始报复我了,因为我不珍惜它,它让我忘记了发生在你身上的点点滴滴,我不想啊!可是,我甚至连一张你的相片都没有,又有什么理由说不呢?于是,我恨透了时间,我把它撕成碎片,让它的破碎记录我今后的印记。
过去的我你知道吗?在我心里你是特别的存在,你会陪伴我一生。想到这,我不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