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一课,两颗......美丽的落下、融化。渐渐地,堆积起来,越下越大,伞一般飘下,雪白,透彻。
树木,披上了银装,大地银装素裹,美丽妖娆。雪花伞一片一片,一点一点落下,被风吹的飘啊飘,飘到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雪的美,不妖娆,不华丽,却让人感到难得的清静,飘飘洒洒,纷纷扬扬。
雪花纷飞,小孩儿们咧开笑脸,打雪仗、堆雪人,雪花似假亦真,纷扬着跳下来,从天上,跳到地下,像小孩子一样顽皮,在地上跳来跳去。飘渺的白纱,勾起人们对雪花的无限遐想...
她,纯洁无暇;她,晶莹透亮;她,美丽轻盈。如梦似幻,亦假亦真,外面飘舞着纷纷扬扬的雪花,似一片片鹅绒,柔柔地,轻轻地,飘然降落在沉寂的大地上,纯洁,都无法形容她的雪白。她柔美的六角棱,被诗人写下了一篇篇或凄美,或坚毅的乐章;那亿万朵纷飞的皑雪,诠释着古代那动人心魄的传说。她那么典雅,不似玫瑰妖娆;不似牡丹富贵;不似水仙芳香,但,她却有任何花都比不上的晶莹和惊心动魄的美丽。
雪花似伞,纷纷扬扬,却又纯洁无暇,并不张扬。我爱雪,爱她的纯洁;她的洁净;她的美丽;她的透彻。
一天 ,森林里的小乌龟、小青蛙、小鸭、公鸡一起去看书。
它们刚出门,走了一会儿,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雨点让公鸡急的团团转,正好,它们经过了小猫家。
小猫想想把花伞借给它们,青蛙说:“不用了,我是不怕水的。”小猫把伞借给乌龟,乌龟说:“我是生活在水里的,所以不怕雨。“小猫想把花伞借给小鸭,小鸭说:”我不怕雨,我也生活在水中,小猫想把花伞借给公鸡,公鸡说:“谢谢你小猫。“公鸡脸上喜笑颜开,说着就着花伞看书去了。
小花猫有一把五颜六色的花伞,一天,下起了倾盆大雨。一只青蛙蹦着跳着从它门前走过,小花猫急忙走过去,说:“青蛙老兄,用花伞撑撑吧!”青蛙听了哈哈大笑,说:“你忘了我的家就在河里啊!”它拍拍胸脯,一蹦一跳地走了。
这时,一只乌龟慢悠悠地爬过来,小花猫热情地迎上去说:“乌龟弟弟,拿花伞撑一撑吧!”乌龟笑着说:“谢谢你,我不用了,只要我的头缩进壳里,你听,那些滴滴答答的声音多悦耳。”说完,它不紧不慢地离开了。
不一会儿,小鸭子摇摇摆摆地过来了,小花猫走过去说:“鸭子妹妹你身上有羽毛,淋湿了可不好,拿着花伞撑撑吧!”鸭子妹妹笑着说:“放心吧!我的羽毛不会淋湿的。”说着,它抖抖身子,抖出一串串水珠。
就在这时,一只大公鸡低着头,缩着脖子,跌跌撞撞地过来了。小花猫热情地走过去说:“公鸡哥哥,你拿花伞撑一撑吧!”公鸡感激地说:“谢谢你,如果没有这把伞,我就变成真正的落汤鸡了。”
小花猫非常苦恼,花伞到底借给谁呢?忽然,小花猫脑袋一转,决定把花伞借给所有人,可是伞太小了。小花猫就问:“小青跬你要伞吗?”小青蛙跳了跳说:“我不用”。小花猫又问:“小乌龟你需要伞吗?”小小乌龟爬了爬回答:“我也不用”。小花猫又来到了小鸭子的面前问:“你要用伞吗”?小鸭子笑嘻嘻地说:“我不怕下雨。”正在着急的时候,小花猫一下子看见大公鸡浑身湿透地走了过来,它急忙把伞递了过去,大公鸡:“谢谢你,小花猫”。这正是我需要的。小花猫心想,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啊!
一天,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子、和小鸡到公园里玩。
它们来到公园里各玩各的——小青蛙跳到池塘里和小鱼玩,小蝌蚪玩吐泡泡。小乌龟和蜗牛在草地上比谁走得快。小鸭子在水里和小鱼比游泳。小鸡在草地上低着头捉虫子吃。它们玩得可高兴啦!从早上一直玩到下午。
小鸡和小鸭子说:“我们应该回自己的家了,已经玩了那么长时间了。”小青蛙和小乌龟想:也是啊,已经玩了很长时间了,应该回家了。四个小动物决定回家了。就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大家连忙跑啊跑,路上,猫阿姨看到了,连忙大喊:“我这里有一把花伞,谁要啊?”
小青蛙高兴地说:“我的家就是水池,我不怕雨水,您还是给小乌龟吧!”
小乌龟兴奋地说:“我可以在水里生活,不怕大雨,您还是给小鸭子吧!”
小鸭子开心地说:“我都可以在水里游泳了,不怕雨,您还是给小鸡,小鸡不会游泳,不会在水里生活。”
小猫阿姨就把这把花伞借给小鸡,小鸡高兴地说:“谢谢您,等雨停了,我一定会把这把漂亮的花伞还给您的!”
鸡妈妈知道了,说:“你也要向猫阿姨一样助人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