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与大海_ 2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和一个小水滴,因为一件小事,它们俩吵了起来。
大海听说有很多人赞叹它,得意洋洋开始嘲笑小水滴,说:“水滴兄弟呀!跟我比,哼,你能比上吗?,还是早早走吧!我这么大的大海要你干嘛?”小水滴忍无可忍,只好伤心的走了。
大海里其它的小水滴,看大海不想要它们,也气愤愤的走了。
第二天,它们开始了新的生活,它们来到干枯的大地面前,大地说:“我要渴死了,快给我解解渴吧!”小水滴不忍心看到这幅画面,于是帮助它,小水滴们一个个贡献自己,跳到土里,大地收获了滋润,非常感谢小水滴,小水滴走之前,大地给他们了一片叶子让它们保护自己。
第三天,小水滴们遇到一只狼,吓得它们面如土色,那只狼发现了它们,立刻向它们扑了过去,把它们冲的七零八落。小水滴们为了报仇,它们传递信息成群汇集成一股清水流,向狼狠狠的冲去。狼见了不甘落后,向小水滴冲撞过去,小水滴们三下两下就被狼打散了。小水滴们重整旗鼓再战,他们战斗了七七四十九天,终于狼被打跑了。
小水滴们受不了这种环境了。跑回大海兄弟那里,一看大海到处都枯萎了。鱼虾等各种各样的生物都死了。大海兄弟说:“小水滴,原谅我吧,我知道错了。”小水滴也犯了错误,让海里的生物都死亡了。它们各原谅了对方。从此,它们又成为了以前的好兄弟,小水滴和大海快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