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来到那里,我就看到了在深蓝色的天空下,那个小角落最耀眼。我走到那里,只见那时里人山人海,挤满了人。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了进去。我看见中间有一个小小的舞台,台上面挂着一幅横幅,上面写着“真情无限大型文娱晚会”。我再仔细观看,原来是一位残疾人在那里唱歌。一曲唱完,人们的鼓掌声,喝彩声惊天动地。接着上台表演的全部是残疾人,有缺腿少胳膊的,有瞎眼的……在这些残疾人表演时,人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还有人上前去送钱捐爱心的……
我最喜欢观看的一个节目是喷火。只见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中年男子从车里走出来,用打火机把一张纸点燃,然后放在嘴里,不知道又吃了一些什么,接着,他做了一些我看不懂的动作,突然,从他的嘴中冒出烟来,而且越冒越多。这时主持人说他要喷火了。果然,刹那间,灯火熄灭,紧接着从那个人的嘴中喷出熊熊的烈火。一阵又一阵好象他的嘴里都是烈火。我想这种节目一定要练上许多年才能够表演的,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中间休息的时候,赞助单位赠送了礼品。这些礼品真好,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得到一件,可是无功不受禄呀!
下半场是一位六十多岁的小矮人唱歌。这个人真矮小,比一年级的小朋友还要矮小……
晚会在进行着……
走过20xx,迎来20xx。新春新气象,除了放鞭炮,敲战鼓,最让我期待的当然是春晚了。
春节联欢会给我带来了快乐、温馨和感动。
歌舞《回家过年》在温馨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都到家了吗?”“到家了”我禁不住脱口而出,那一刻我看到爷爷奶奶脸上的微笑。是啊,爸爸妈妈和我回老家了,我们一家团圆了。家是温馨的港湾,常回家看看。春晚用“温暖”拉开了新年的序幕。
要说我最喜欢的节目要数魔术“年年有余”了。有莲有鱼,谐音连年有余,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是啊,中国人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蒸蒸日上。尤其是魔术后总结“锦鳞锦绣锦乾坤,富国富家富人民,提名金榜塑辉煌,喜看鲤鱼跃龙门。”这样的语句将整个节目提升了。诗情画意,寓理与境,我很喜欢。魔术太神奇了,在赞叹之余,我真想变成魔术师,创作神奇和美丽给大家带来快乐。
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告诉了我许多:《还钱》宣扬着拾金不昧的美德;《中奖》诉说着诚信的可贵;“西单女孩”的进取和努力诠释着坚持的价值。
在春晚里,伴着新年的钟声,我又长大了一岁,我希望自己能在新的一年里有个新面貌。
春晚希望你越办越有新意,我期盼你——春晚。
爷爷说小时候巴望过年是为了吃上饺子。爸爸说他小时候盼望过年是为了放花炮,我想过大年是为了看春晚。我们全家人吃过年夜饭,准时打开电视看20xx《春节联欢晚会》。
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六位主持人在台上说这个聊那个,不用几句话,欢乐的气氛就感染着我们,节目串连而出。让我印象最深的节目是王力宏唱的《龙的传人》和旭日阳刚唱的《等待春天》,还有一个让我最喜欢的那就是刘谦的魔术。你看他首先在一个桌子上放了一个杯子和一个球,然后又把球放在杯子里,然后一变不知把球变到哪个国、哪个省、哪个市、哪个区、哪个村去了。然后又一变又从不知哪里又给变回来了,还有他又做了一连串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最后的一个节目是让别人在一张纸片上写上他的名字,镜子里照的一般都是反得,可是他照出来的竟然是正的,他拿了一个黄色的球,可主持人想要红色的然后他用布把镜子盖住,他拿开布,竟然有一只手从镜子里钻了出来,手里拿出一个红色的球,这把在场的人都给惊呆了。
春节联欢晚会真好看,真是让人看了还想看,总怪节目太少,让人看不够。真的好感谢节目组的辛勤付出,又伴我再欢乐声中长了一岁。
夜晚,静悄悄的,星星眨着宝石般的眼睛,各种动物都来参加森林晚会,寂静的森林一下喧闹起来。你们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原来是动物王国的老虎国王邀请大家一起举办一个盛大的晚会。接到了这个通知,好多动物从没精打采到兴奋不已,都纷纷赶到晚会现场。
主持人大象热情地说:“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熊猫三兄弟给我们演唱《大梦想家》。”台下一片掌声,只见熊猫三兄弟穿着一样默契的服装走上台来!三兄弟一起用充满磁性的声音唱起来:“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旧时光……”,刚唱完,台下便欢呼起来。
“第二个节目是狮子唱的《一曲乡思》。”主持人接着说。狮子穿着帅气的衣服,大步地走上台唱着:“这人间袅袅炊烟,和风花雪月烂漫,痴情人多半贪恋,和景色的好看……,连国王也在拍手叫好”。
“第三个节目是猴子演杂技。”主持人接着说。只见猴子把车一推,然后跳到车上,车前有一根铁丝,台下的观众心里紧张,一起说:“猴子,别冒着危险去演”。猴子毫不在乎地说:“没问题,这一点危险不算什么,我可是高手般的高手”。大家放下心来,开始观看。猴子在铁丝上,一会过去,一会过来,手里还拿着球耍着,精彩极了。演完,所有人怀着激动的心情拍着手。
夜深了,节目已经结束,每个人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但心还在晚会上游荡。
盼望着,盼望着,音乐晚会就要到了!早上,妈妈笑容满面地对我说:“夏晨杰,今晚有音乐晚会,你可要好好发挥呀!”我说:“好的,妈妈,我现在就去练鼓,晚上我一定要拿一个好成绩给你看!”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音乐晚会就要开始了,表演区是富邦广场,那里人山人海,一早就聚集许多观众了,有的早已坐在了座位上,有的在舞台前站着,拿起手机拍照,十分热闹!
台下传来一阵阵热闹的鼓掌声,我顿时感觉有点紧张。这时,音乐一响起来,我的心中燃烧起了熊熊烈火,我爆发了自己的激情。评委们马上就鼓起掌来,顿时,仿佛我的眼前出现了奔腾不息的黄河;等着音乐旋律变低了,我眼前又仿佛出现了涓涓流淌的小溪,小鱼就在小溪里快活地游动着……台下的观众有的在大声尖叫,有的握紧拳头,好像在给我助威,有的也跟着我的节拍敲打起来……音乐结束了,台下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我在众人的掌声和注视中结束了表演。
接下来还有很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这次音乐晚会真是令我难忘,让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