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非常任性、调皮,都已经八岁了,她还是不变,但她也是十分可爱的。
她高高的,身材匀称,有一张尖尖的瓜子脸。那大大的眼睛镶嵌在脸上,十分漂亮。她的小嘴红润润的,小巧极了。但她要是一生气,小嘴撅起来,可以挂两个油瓶呢!表妹的眉毛也是弯弯的柳叶眉,难怪大家都叫她小公主呢!
虽然表妹很漂亮,但她还是挺任性的。有一次,我在玩布娃娃,正好表妹来了,她看见了我的娃娃,眼前一亮,很想玩。“表姐,你给我玩玩吧!”“不行,让我玩一会儿再给你。”她一听,气了,撅起小嘴,要跟我抢娃娃。她握紧拳头,紧皱眉头,往她那儿一拉。我也不甘示弱,用尽全身的力气往我这边拉。“给我!”表妹十分生气,更加用力拉了。突然,布娃娃的线脱了,头和身体分开了。“哇……”表妹一下子就哭了,嘴里还嘀咕着“都怪你”,我一时无措,只好找妈妈,让妈妈尽快把它缝好。表妹看到布娃娃封好了,立马抱起娃娃又蹦又跳。
表妹的任性让人哭笑不得,还有一件事,我跟大家说一下。有一天,我正在做作业,表妹走过来要我陪她玩电脑。我说:“小妹妹,等我写完作业再陪你玩。”“不行,就是不行!”表妹十分生气。“那我打开电脑,你自己一个人玩。”“不行!我自己不会玩!”说着,表妹哭了起来。没办法,我只能和她一起玩电脑。
怎么样,你喜欢她吗?
这就是我家的可爱的小表妹,你想知道她的名字吗?她的名字就叫做阿结。
小表妹今年8岁了,在小学读二年级了。表妹留着一头长长的头发,总喜欢扎着两根小辫子。圆圆的小脸蛋,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下面长着一个樱桃小嘴,一笑起来就露出了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漂亮极了!她特别喜欢穿花裙子。她的小衣柜里装满了许多花裙子: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紫色的、绿色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表妹每一次来我家做客时,都是穿着美丽的花裙子,真像一个可爱的小天使。表妹跳舞很棒。每当她跳起舞来,花裙子仿佛也在跳舞,美丽极了!小表妹不但长得可爱,而且非常聪明。你别看她年纪小,可她却认得了许多字。她还能背出很多首儿歌呢。记得有一天,她来我家做客,我和姐姐见到她都非常高兴,拉着她去院子里玩。我们玩够了,表妹就说:姐姐,我来背几首儿歌给你们听听吧!我们都高兴地点点头。她立刻站起来,一口气就背出了二十多首儿歌。有的还给它配上动作,真像一位小演员,惹得我和姐姐哈哈大笑。小表妹还喜欢画画。听小姨说,她每天从幼儿园回来就拿起笔和纸,认真地画起来,真像一位小画家。她的小房间里挂着许多她自己画的画。有水彩画,有线条画,还有五颜六色的彩色蜡笔话画等等。每一张都画得非常好看。她画的画还参加过书画比赛,并获得金奖。
我的表妹这么好,你愿意和她交朋友吗?
我有一个小表妹8岁了,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对柳叶眉,一个大气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和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一切的一切都长的恰到好处最厉害的,还是她那张嘴说起话来噼噼啪啪,像连环珠炮似的笑起来,小脸就像一朵盛开的鲜花,有一次我和她正在捉迷藏我来躲,她来捉我等了半天也不见动静我踮着脚出去一看,嘿她正架着二郎腿在那看电视呢我一瞧,火气“腾”的一下便上来了,连忙跳了出去“质问”她你倒好不来找我在这看电视,我双手抱胸,怒瞪着她,她一看我这架势,连忙换了副样子讨好地说道:“姐姐,你藏得太好了,我实在找不到了,只好看电视了,姐姐你就原谅我吧”
没办法我天生就是软心肠,瞧见她那样子,我就心软了。还有一次妹妹不小心踩了我一脚,我“啊”地一声惨叫捂着脚吼道:“叶子(妹妹的小名)很痛的,你知不知道啊?”她听了,捂着嘴偷笑起来,竟又明目张胆面不改色地踩了我一脚,我怒火中站了起来双手叉腰气急败坏地看着她妹妹那个鬼灵精,见势不妙,立刻脚底抹油—逃之夭夭了。
我一看,立即手拿戒尺追了出去她见我凶神恶煞,真要动武了,马上嬉皮笑脸地迎了上来,拉着我的衣服,可怜巴巴地说道:“姐姐,我逗你玩的,不要生气嘛”说着,便又拉我去玩了看着她百般讨好我的样子,我哭笑不得,不由得心软了只好由着她了。
怎么样我的表妹有趣吧?是否连你也甘拜下风了呢?如果有空,几时我也把她带给你们见识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