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出生才六个月,就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小胖猪”!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的小表妹长的很可爱,脸又大又圆所以就和难看到她的下巴了。我的小表妹有一双水亮亮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个又红有可爱的小嘴巴,让人看了就想抱抱她。可是你有所不知啊!小表妹的身上全部都是肉,胳膊和腿上的一圈一圈的特别多,胳膊、腿看起来就想我们吃的莲藕一样,一节一节的,胖嘟嘟的很可爱。
小表妹最怕的玩具是一个会走路又会唱歌的洋娃娃,她一看见就会哭,可是我就不知道小表妹为什么会怕那个可爱的洋娃娃。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有时很胆小、有时很淘气、有时也很可爱。
她,有着可爱的短发,大大的眼睛,粉嫩嫩的脸蛋,樱桃般的小嘴,她就是我快2岁的小表妹——周钰淑。
钰淑的小名是点点,她可不是一个乖巧的小孩子,但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孩子。钰淑手上抓着什么东西,就扔什么东西。看见谁的头发,就抓谁的头发。有一次,我到我姨姨(钰淑的妈妈)家玩,钰淑看见我就叫:“姐”!很是可爱。可谁知道,接下来可有我好受的了......钰淑用她的小手把我拉进房间,我开起了电视给她看《爱探险的朵拉》。开始钰淑还安安分分地看着电视,不时还跳着舞,可爱极了。过了一会,钰淑开始不安分了,拿起一个小玩具就往我头上砸,越砸越开心。又过了一会,她觉得砸玩具不好玩了,就要“骑马”。我趴在床上,钰淑一下子爬到我身上,时不时地蹦一下,有时还抓着我的头发。最可怕的是,钰淑开心的时候,居然还咬我的头!我有时候真觉得钰淑像一只藏在羊皮底下的狼,小小年纪,都有这样的计谋了。
钰淑,虽然淘气,但是她却是我最喜欢的表妹。因为她的优点会让我忘记她的缺点,不是吗?
我有一个两岁多的小表妹,她叫王心灵,红扑扑的小脸上有一双发亮的小眼睛,一看就叫人不得不喜欢。
王心灵是一个“小馋嘴”。她天天缠着我去给她买泡泡糖、奶片儿或者别的小零食。有一天下午,我只带了五角钱,准备去买一包“一根葱”(一种条状的油炸食品)。没想到王心灵跑过来,说要让我去给她买泡泡糖。我可不想给她买泡泡糖,于是,我就到处乱跑,想把她甩掉,却迷了路。最后还是被我的这个小表妹找到了。她牵着我的衣服向食品店走去,“我不能就这么轻易地放弃自己的计划”我在心里盘算着,“我应该马上买了‘一根葱’就赶紧溜走。”到了柜台边,我打开玻璃门取出了一包“一根葱”。我急急忙忙地对老板说“一根葱!”把钱放在柜台上转身就走。王心灵急了,马上大哭起来。这一招“苦肉计”还很灵,我立刻心软了,只好把“一根葱”退回去,换成了泡泡糖。看见她那蹦蹦跳跳的样子,我真是哭笑不得。
王心灵有时也很霸道。第二天中午,我准备独自下楼去玩。我刚刚走到一半,王心灵就跑到楼梯口来大声对我喊道:“高原哥哥,快回来!”我可不想跟她玩,头也不回地继续往下走,装作没听见。她二话不说就跪在地上大哭起来,而且索性躺在地上翻了个滚。我只好硬着头皮往回走。我把她扶起来,为她拍掉了身上的尘土,安慰她说:“别哭了,二妹。我陪你就是了。”她终于慢慢地止住了哭声。
虽然王心灵很馋嘴、很霸道,但是她却很聪明。有一天吃早饭的时候,我们在大桌子上吃饭,她在小桌子上吃饭。过了一会儿,她又要上大桌子吃饭。舅妈想去帮她,可她却挥着小手,倔强地说道:“不!不!不!”我正等着看“好戏”的时候,王心灵的举动让我们大吃一惊。她竟然搬了一个小凳子过来,放在大凳子的旁边,然后就像爬楼梯一样,轻轻松松地上来了。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一个又调皮又聪明的小女孩。你喜欢她吗?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医院,看我刚出生的小表妹。呀!她真小啊!她的手小小的,她的胳膊胖胖的,她的腿短短的,好像我家的布娃娃。
妈妈说,我也是从这么小长到这么高的。噢!原来是这样,我多么希望她快快地长大,和我一起玩耍。
今天,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去外婆家,到了那里,外婆给我们做了许多好吃的。我们吃过饭,我看见外婆家有一个摇摆车,我刚骑上摇摆车,被我的小表妹看见了说:“这是我的车,我要骑。” 后来,我把摇摆车让给她,我又去玩玩具了,又被她看见了,她就又来给我抢了。我怎么玩什么她都给我抢,我对小表妹说:“真烦人。”小表妹揉着眼睛哭了,这时爸爸回来说:“她还是个小孩子, 你当哥哥的应该让着她。”
我真希望小表妹快快长大,早点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