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西瓜作文(扩展
富翁弄清楚了青年的来意之后,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转过身从厨房拿来一个大西瓜。
青年有些疑惑不解,不知道富翁要做什么,他只是睁大眼睛看着,只见富翁巴西瓜切成了大小不同的三块。
“如果每块西瓜代表一定的利益,你会如何选择呢?”富翁一边说一边把西瓜放在青年的面前。
“当然选择最大的一块!”青年毫不犹豫的回答。
富翁又笑了笑说:“那好,请用吧!”
于是,富翁把最大的那块递给了青年,自己却吃了最小的一块。当青年还在津津有味地享用最大的那一块时,富翁已经吃完了最小的那一块。接着,富翁很得意地拿起了剩下的一块,还故意在年轻人眼前晃来晃去,然后,又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其实,最小的那一块和最后的那一块加起来的分量比最大的那一块要大得多。青年马上就明白了富翁的意思:富翁开始吃的那块瓜虽然没有自己吃的那块大,可是最后却比自己吃得多。
如果每块代表自己的利益,那么富翁赢得的利益自然要比自己的多。
吃完西瓜,富翁讲述了自己的成功经历,最后对青年语重心长地说:“要想成功,就要学会放弃,只有放弃眼前的小利,才能获得长远的大利益,这就是我的成功之道。”
看上去是绿的,切开来是红的,吐出来的是黑的。这是什么?Guess!你听完就一定会说是西瓜,恭喜你答对了,You’resmart!
西瓜先生大大的,足有老师的两个头那么大。瞧!它为了来与我们见面,在竞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被老师挑中(好像有点走后门),见我们之前还特意去洗了个澡,做了个SPA和美容,穿上了新买的绿色条纹大衣,扎了个冲天辫。
西瓜先生有个大大的啤酒肚,它十分乐意有人拍拍它的大肚皮。哦,对了,拍出来的声音大小关乎着它的成熟度,西瓜先生十分喜欢让人说它成熟。西瓜先生的皮肤光滑,而且不管温度多高都是冰冰的,凉凉的。
明年的今天,就是西瓜先生的祭日了,因为老师已把西瓜先生给谋杀了,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西瓜先生的那种特有的甜甜的血腥味。西瓜先生可好吃了,那红红的果肉,饱满的黑籽和汁水真是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啊!一咬下去,西瓜的汁水充满你的口腔,那味道让你不舍得咽下去,咽下去让你回味无穷,口中还残留着那种香气,让你咬了一口还想吃,吃了一片还想吃,吞了一个还想吞。
西瓜先生你安息吧!你带给我们的欢乐虽然短暂,但你的味道我们会永远铭记的!
今天下午,我和我的两个弟弟还有我妈妈一起去田里摘西瓜。
在路上,我看见了美好的田园风光,田野上大片大片都是绿油油的,有许多禾苗,有的高,有的低。一点四十五分,我们就到了我大弟弟家的西瓜地里。在西瓜地里,远远望去,好像全部的地方都是绿的。西瓜地里长满了小草,就像绿色的羊毛,我在上面走一步,就扎我一下,好像在给我挠痒痒。西瓜地里有许多西瓜藤,有很多西瓜都被草给盖住,听说是防晒的。接着我们就开始摘瓜了,我的大弟弟拿刀拿反了,惹的大家哈哈大笑,我一看我的手中也把刀拿反了,但还是使劲地把西瓜从藤上割了下来。抱起西瓜的时候,用了我最大的力气,终于把西瓜抱进了篮子里。回来的时候,大弟弟说要抱着一个西瓜回来,结果在路上的时候,大家听到“叭”的一声,西瓜被摔碎了。
到了家,大家立即切开西瓜吃了起来,连连说甜,真好吃!
早晨,我踏着轻快的步子,走进后面院子里的土地上,来观察小虫子的快乐天地。
这是一只小西瓜虫,胖胖的身体,圆圆的壳儿,几对小脚藏在壳里。胖乎乎,圆滚滚,真是可爱。
我的目光紧跟它的脚步,细密的草茎在我眼前越来越大……
今天是星期天,小西瓜虫不用去上学,它往前走着。路上,它碰见了小蛐蛐儿和小蚂蚁,它们三个虫子便玩了起来。小西瓜虫想玩足球,它找了一个小石球,把两片叶子当成球门,它把两个伙伴叫了过来,说了一下规则,便玩了起来,小蚂蚁个子太小了,所以球总是被小西瓜虫和蛐蛐儿抢走,它俩抢着球,一会儿球被不蛐蛐抢到,一会儿被小西瓜虫抢走,当球被小西瓜虫抢到时,它把身体缩成一团,推着球就往别人的球门进,只听“嗖”的一声,球进了。小西瓜虫得意极了,把触角高高的抬起,一副胜利者的风范。连我都忍不住想为它喝彩。
小西瓜虫玩累了,就坐在一块石头上,休息休息,它渴了,就跑到一片叶子下面,舔着露水解渴。它休息的差不多了,就又与小伙伴们闹成一团了。我也看得入了迷,也不管现在几点了。
渐渐的,太阳公公回到家休息了,小西瓜虫也回家了。这时,我才想起:噢,现在太阳都落山了,我也该回家了。
童年像一艘弯弯的小船,载着我们无尽的梦想在岁月中遨游。童年像一首欢快的歌,纵情歌唱着我们的幸福生活。在这个五彩缤纷的花园里,谁没有发生过趣事呢?而在我的童年世界里,那真是趣事如天,有时想起来还会让人忍不住笑出声来。
记得在一个炎热的夏天里,妈妈买来一个新鲜的西瓜,我一看,连口水都流了出来,问妈妈:“妈妈什么时候吃。”馋嘴的我以为妈妈会切一些给我吃。没想到妈妈说:“等爸爸回来再一起吃。”听了这番话,我失望的离开一会儿?馋嘴的我又怎么能忍受得了呢?就再问妈妈:“现在吃行吗?”可妈妈还是不肯。我只好等待着爸爸回来。
又过了一会儿,我实在是迫不及待,突然我急中生智。因为当时我还没有桌子高,只好拿来椅子,站在椅子上,用那细小的小手轻轻把西瓜一推,啪,西瓜摔成了几瓣,妈妈听见了声音,立即从厨房里跑出来,看到西瓜摔成了几瓣,妈妈只好一边埋怨我,一边让我帮忙把西瓜吃掉,我扭过头,轻轻一笑,心想:妈妈您上当了。
童年趣事,它就像开放在人们心中的花朵,是那样无比艳丽,美丽诱人。
童年,请停下你的脚步,我要把你装在相册里,希望不要让时光冲淡了你的美丽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