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和椅子的对话
一天,桌子和椅子说话了。我非常奇怪,仔细一听,他们都说自非常痛苦,桌子痛苦的说:“孩子们真淘气,往我身上什么都画,比如:小人,兔子,小猫,苹果,什么都有。他们还往我身上刻东西,你看我身上,全是刀刻的痕迹。”椅子说:“你就别让孩子们折磨你呗!”桌子说:“我都试过了,可孩子们偏不听,还踢了解我一脚,你看脚印还在这呢。”椅子说:其实我也有痛苦之处,你看我现在,这只腿都有骨折了,走路一瘸一拐的,今天还想去买个拐仗呢。”桌子说:“看来咱们真是同命相连呀!”
大懒虫快起床了,妈妈把我从梦中拉了出来,我慢慢爬起来,心里想:是啊,桌子和椅子帮助了我们,我们也应该爱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