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夏天吧!
夏天是炎热的,走出空调房,一股热气扑面而来,令人闷热难当,透不过气来。大地像被太阳烤熟了似的,火辣辣地烫。小狗们也全部吐着长长的舌头,好像在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渴死我了”。在树上的蝉也热的发慌,发出了“吱吱。吱吱”地叫声,好像在说:“救命啊,救命啊,夏天真是太热了,我实在受不了了”。
夏天是愉快的,只要钻进那由空调运转的房间中,好像时空倒转,瞬间来到了秋高气爽的秋天,再加上放在冰箱里一天一夜的西瓜,那只能用“真爽”这两个字来形容。有时,去网上订购五到十二根的冰激凌,令人身临其境,让每个人都冰凉一夏。
夏天是愉快的,一整个夏天最让我高兴的是能去游泳馆里游泳,好像是老天爷给我的一次机会,让我去向在游泳馆里游泳的人展现我帅气的游泳技巧。
夏天真是多彩多样,夏天的上午或夜晚,都能给人们带来无限的快乐。炎热和凉爽,每一天都充满了趣味。
今天,我出去游玩时,我发现夏天不只是炎热的,也是美丽的,也是多变的。
早上,天气闷热,大家都涂着防晒霜,戴着遮阳帽,打着遮阳伞。反正都是一个目的——“防晒”,而我,也只戴了个太阳镜就出门了。太阳在拼命散发自己的热量。小狗一动不动地呆在柳树下休息。张开嘴,伸出舌头,不停地散发自己的热量。柳树被晒得青翠欲滴。就连我滴下的汗水也被蒸发了。
渐渐地,到了中午,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我没带雨具,又被淋了个落汤鸡。天上的雨点像一群小娃娃,有的落在了荷叶上,被荡来荡去;有的落在了蜻蜓上,被带去飞翔;有的落在了草地上,和小草成了朋友……
伴随下雨的停止,渐渐地到了傍晚。雨后是美的,夏夜更是美的。有的荷花含苞欲放,就好像“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有的荷花已经盛开,在池塘中亭亭玉立。有的荷花虽然已经枯死,但中间的小莲蓬又露了出来……
夏天像一头火龙,不停地喷吐着火焰;夏天像一只蝴蝶,舒展开美丽的翅膀;夏天像一片植物园,绽放出奇特的花朵。夏天像一桶水彩,覆盖住所有的地区……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夏天马上就要到了。我非常期盼它的到来。
夏天是炎热的,火辣辣的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把光和热尽情地洒向大地,狗热得吐出舌头,人热得汗流浃背,大地被晒得干裂。一切都慢了下来,人越走越慢,我觉得度日如年,人们穿着短衣还汗淋淋的。
夏天时五颜六色的,是谁告诉你的?呦!花园里的花有红的,红的像火。有黄的,还有蓝的,蓝的像大海,树木苍翠欲滴。
夏天是生机勃勃的,草绿油油的,风一吹,便弯下了腰,像在招手说:“你好啊!”
夏天是甜美的,我们正吃着雪糕,冰淇淋,西瓜解渴!我们别提有多开心了!
夏天是快乐的,我们有的打沙滩排球,有的打水仗,有的在冲浪板上冲浪,还有的在游泳,像一条小鱼游来游去的,非常可爱。
夏天是多变的,刚才还阳光明媚,不一会就倾盆大雨,雨后又会有彩虹,要是没带伞可就糟了。
夏天是多样的,我喜欢夏天。
夏天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我们身边。
太阳像火球一样,晒的田地都干裂了。各种花草像生病的小孩,无精打采。工作的人们还要打着太阳伞去工作。小狗在炎热的夏天热的直叫。树木非常茂密像乘凉的亭子一样。知了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池塘里的荷花是粉红色的花瓣,荷叶像一把把小雨伞。夏天最常见的就是暴雨。要下雨的时候闷热闷热的,过了一会儿,天空变的乌云密布,黑压压地一片,狂风来了吹的树“唰唰唰”的响,闪电越来越亮,照的家里像白天一样,不一会儿,下起倾盆大雨,雷声越来越响,震得窗户玻璃直发抖,路上的积水越来越多,转眼间雨停了,人们都出来了,有的人在树下下棋,有的人在体育馆打球,还有的人在广场上散步。小朋友们更开心,他(她)们在游乐场里玩蹦蹦床、碰碰车。晚上萤火虫出来了,它们拎着小灯笼,一闪一闪的,把天空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非常喜欢这个多变的夏天。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空,好像要把大地的水吸干。花儿垂下了头,花瓣打着卷。大树差点被太阳烤焦了,小草无精打采地贴着大地。土地已被太阳烤得裂了开来,庄稼汉叹着气说:“庄稼都快死光了,该怎么办?”一只又肥又胖的大白狗戴着一副墨镜,趴在树荫下,伸出长长的红舌头;一只可爱的小花猫躺在地上,眯着眼做美梦;知了藏在树叶中,不停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小鱼躲在水底不敢游上来,生怕太阳把它烤成了鱼干。路上的行人们都撑起遮阳伞,没伞的人就用其他东西来遮阳。可就算这样,行人们还是会热得汗流浃背。小朋友们打开空调,从冰箱里拿出棒冰一支接一支地吃。老人们也拿出扇子扇风。
俗话说: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此话果然不假。午饭过后,天空忽然乌云密布,就像一块黑色的毯子阴沉沉地压下来。突然间,狂风大作,吹得树枝乱摆。刹那间,一道白色的闪电,像张牙舞爪的妖怪,又像锋利的刀子,划开天空,像划开了一匹黑布。轰隆隆!雷公公敲响了大鼓。雷声吓得人们捂住耳朵,浑身发抖。哗!哗!倾盆大雨从天而降。人们打着伞奔回家。汽车飞驰在马路上,车后飞溅起一米多高的水花。积水汇成了一条小河。雨点儿落下来,溅起了一朵朵水花,彩灯倒映在水面上,美丽极了!花啊,草啊,树呀,在大雨中洗了一个快活的澡,它们开心极了。
渐渐地,雨停了。雨过天睛,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而动人的彩虹。
夏季的天像孩儿面,说变就变。
当空的太阳像个大火球,火辣辣地照着大地,花草树木被太阳晒得耷拉着脑袋,小狗吐着舌头,大口地喘着气,我知道小狗吐舌头是在散发热量。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热啊,热啊,热啊!”
池塘是个好地方,这里绿树成荫、凉风**。老奶奶、老爷爷在大树下乘凉。池塘里的荷花竞相绽放,美丽极了!一阵微风吹来,蜻蜓飞得很低,我和小伙伴在捉蜻蜓。老奶奶说:“孩子们,快回家吧!难道你们不知道‘燕子低飞蛇过道,大雨马上要来到’这句谚语吗?”我只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根本没把老奶奶的话放在心上。结果,很快下起了雨,我和小伙伴因为贪玩成了“落汤鸡”。
这场雨很大,豆大的雨点落在窗户上,水都淹没了车轮胎,人很难在地面上行走。向远处望去,白茫茫一片。不一会儿,地面上就汇成了几条小溪。雨停了,天空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就像歌里所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那彩虹像小桥、像轻纱、像丝绸,一会儿,这小桥、这轻纱、这丝绸便消失在蔚蓝的天空中了。
雨后,树木像洗了一个澡,挺直了腰板,让人们在树下乘凉,小狗小猫也在地面上撒欢,人们都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啊!夏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