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炎热的夏天了,我无聊的都快睡着了。我左思又想,终于功夫不符有心人,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游泳。于是,我、凌之阳、丁同等人,准备好了之后,向目的地——东方威尼斯,出发。    我们交了票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换好了衣服后,我第一个跳下了水池中。“哇!好凉快呀!”我兴奋得大叫。他们也陆续跳下水了。表弟想了一个主意:“我们来一场游泳比赛,怎么样?”大家举双手赞成。     由一个游的最慢的来当公正人——凌泉。“开始!”随着这声令下,我们以离弦的箭一般的速度,向终点冲去!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激起了巨大的水花。但是,以前在小学时25米冠军的凌之阳,以压倒式的势力远超了我们。虽然没办法超过他,但最少也要拿到一个亚军。于是我使出吃奶的劲。我像一条海豚似的,在水中穿行。眼见终点就在眼前了,我闭起眼睛,奋力一搏。      结果,我得到了亚军。我今天玩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