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的作文(扩展
对于我来说,“玩”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了。玩“捉迷藏”的游戏是我和伙伴们最开心,最快乐的一件事。这不,周末又到了,该是我最放松的时刻了,玩去喽……
我一声令下,白雪,王晓斌,赵强三个小伙伴就迅速在院子里集合了,游戏就要开始了。
我们猜拳定输赢,谁输了就要蒙上谁的眼睛找人。今天真不巧,我输了,他们把我的眼睛蒙上,我快速地数到一百,接下纱巾开始找人了,我在院子里转了一圈,一个人都没找到,看来他们藏得很隐秘。忽然,我看见石头后面有一个小辫子甩了一下,我悄悄地走过去,一下子抓住了小辫子,“白雪”我高兴得大叫出她的名字,把她吓得跳了起来。接着我要找出下一个了,我慢慢来到饭房子后面,看见拐角处有衣襟在飘动,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紧紧的抓住了他的衣襟,揪出来一看,是王晓斌。现在只剩下赵强了,他最狡猾不知藏在了哪里,我站在原地,仔细巡视周围的一切动静,没有什么发现,这时,王晓斌悄悄地给了我一个暗示的眼神,我顺着眼神看向左边的大树,我想他一定在这里。我几步跨过去,一下子逮住了他,给他来一个措手不及。哈哈和,我们都高兴地笑起来,互相拥在一起跳着,唱着,为我们的合作感到高兴。
天快黑了,我们恋恋不舍的互相告别,并约好下一个周末,老地方见,不见不散。玩捉迷藏游戏是我感到最快乐的事情了!
今天,我和爸爸还有哥哥去寺河玩,那里有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我都看到了鱼儿在快活的游泳,还有大大的螃蟹、漂亮的贝壳、红色的龙虾……哥哥还像疯子似的在唱《北京欢迎你》的歌。
你知道么?螃蟹的家在河边的泥窝里,而龙虾的家在浅水里,螃蟹的小夹子比龙虾的大夹子还厉害呢?把我的手夹得红红的。
爸爸真是捉虾、蟹的能收,不大一会儿就捉到了十几只螃蟹、虾和鱼儿。
满载而归,我们回到了奶奶家,可悲的事情发生了!螃蟹将鱼儿夹得几乎都两半了!原来动物们也像人类一样会打架呀!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哥哥去学游泳。来到游泳池边,我看到池里有许多小朋友在自由自在地游泳。我迫不及待地做起了热身操。教练叫我们先憋气,我憋了一会儿就憋不住了。
忽然一双大手把我重重地压进水中,我反抗地冲出水面。只见教练笑盈盈地看着我和蔼地对我说:“你很棒!但是要学会坚持!一会儿再教你蹬腿和划手。”我会意地点点头,转身看到哥哥还在游池里努力地练*。我也“扑通”一声跳进水里继续练*,今天虽然很累,但也是很开心的一天!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带我去锻炼爬山——阿公顶。那天因为我比较累,想偷懒不想爬山,后来爸爸跟我说“要不你一边爬山,一边捡路人丢下来的塑料瓶,这样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保护环境“。
我爬山的兴趣一下子就来了,我首先在路边捡一个很大的塑料袋,我一边爬山,眼睛一边在看着道路两旁,仔细搜寻着塑料瓶子,一轮的爬山下来,我捡了满满一大袋瓶子,满载而归。虽然筋疲力尽,但还是很开心。我把这些瓶子放到爸爸车厢后面。自此以后我就有了保护环境的认识。无论是在小区里或在爬山的时候,我都会把见到的塑料瓶收集起来,日积月累,瓶子积累到一定数量以后,我会把它送到回收站。把换来的钱存起来,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书本和文具。这样既可以保护环境,又能增加自已的零花钱,还可以从新买的书本里学的新知识。这样一举三得的事情,让我非常高兴!
保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为自已早已开始参与保护环境而感到非常快乐!
星期四下午,我站在学校操场上,看着头顶的天,觉得它今天特别蓝,蓝蓝的天空中还夹着几朵白云,特别可爱,心情也变得更愉悦起来。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快乐吗?因为此时此刻,我们全校师生集中在操场上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63周年的特别活动——为一年级150名新生举行入队仪式,我呢,还要上台为新队员系红领巾呢!
我们都知道红领巾是**的一角,是用无数革命先列的鲜血染成的,所以入队成了一件非常庄严、光荣的事。一想到这儿,我的心就开始“砰砰砰”地直跳,好紧张呀,也非常开心。当我成功地给一位一年级的小妹妹系上鲜艳的、明亮的红领巾时,我的心里顿时乐开了花。最后我们全体师生一起唱响《少年先锋队队歌》,整个操场乐开了花,同学们就象一群快乐的音符跳动在操场这个巨大的乐谱上。我开心地笑了,时间仿佛又回到了我当初入队的时候。
这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啊!
在五彩缤纷的童年里,有伤心的事,有倒霉的事,有让人害怕的事,还有让人快乐的事……我最喜欢的事,肯定就是快乐的事啦。
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央求爸爸妈妈带我去雨湖公园玩,爸爸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一路上,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儿在向我微笑,微风轻轻地抚摸我的小脸蛋,我哼着美妙的歌曲:“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心中快乐无比,不知不觉中,我们便来到了雨湖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有喝茶聊天的大人,也有玩游戏的小孩,他们都在尽情的玩耍,陶醉其中。
公园里的游乐设施也特别多:有海盗船、有碰碰车……我最喜欢的游乐设施就是蹦极。来这蹦极的人特别多,排了好久的队才轮到我,我迫不及待地冲向蹦极台。首先,师傅帮我系好了安全裤,然后爸爸妈妈用力拉扯绳子,接着我便忽上忽下地飞了起来,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让爸爸拉得再用力点,我便又像超人一样冲向了天空,哇噻!我看见了整个公园,真是又刺激又好玩。
快乐的事总是会让我难以忘怀,至今回想起蹦极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特别清楚,真是快乐极了!
在我的记忆中,许多往事如同沙滩上的脚印,当海浪卷来的时候,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而有些却像海底的珊瑚丛,永远鲜亮。其中有一颗最大最美的珊瑚所代表的,就是那件令我快乐的事。
记得那天是星期六,鹅毛般的大雪从天空中徐徐降落。纷纷扬扬的大雪下了整整一个上午。雪停了,我和小伙伴们在小区里玩打雪仗。我们正好十个人,兵分两组,五个人一组。
激烈的“战争”开始了,正当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赚雪球的时候,谁也没有料到他们组竟然给我们来了个突然袭击。密集的雪球像子弹一样射向我们。我们被打 得落花流水,一个个白色的“炮弹”在我们的身上、头发上开了花。我们被弄得一个个像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一样。哈哈哈……这时,他们的雪球用光了。该轮到我们 了,我们抓住机会,以充足的“火力”进行反击。可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们的军师,那可真不是白给的,真是赛过“诸葛亮”啊!他们竟然手持来 路不明的白色“炮弹”给我们来了个“包抄”。这场“战争”最后以我们失败而告终。他们得意地笑着,但我们并不伤心,反而很快乐。
这场史无前例的“战争”,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你们有快乐的事吗?快说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那是去年的事了,我和爸爸到小叔叔那里玩,一到那儿,小叔叔告诉我他们家有俩头老母猪,其中有一头老母猪下崽了,我便叫小叔叔领我去看一看。
到了猪圈旁,小叔叔说:“我去拿点东西来,你不要乱动小猪,这头母猪脾气很大。”说完小叔叔就回去拿东西了。我见老母猪侧身着,身边的一排小猪个个含着**,啧啧地吃着奶。我数了数,一共有12只小猪,4只白的,7只黑的,1只花的,小花猪分外醒目,十分可爱。它那毛上均匀地“印”着棕色的斑点,活像一头小花豹。
一会儿,那些小猪都吃饱了,睡着了,我捏手捏脚地溜进猪圈,轻轻地抱起了小花猪,用手抚摸着它那光滑又毛茸茸的身子,真是越摸越觉得可爱,我不禁把它紧紧地抱在怀里。谁知这可闯了大祸,那头老母猪忽地一下站起来,瞪着圆滚滚的眼睛冲我大叫,那意思是让我马上放下它的孩子,否则就对我不客气了。我瞪了它一眼,指着它的鼻子说:“呵,就你这样儿还跟我发脾气,我偏抱,你能把我怎样?”我越说越得意,竟抱着小花猪出了猪圈,还顺手把门关上了。这时,老母猪用长嘴巴使劲地拱着圈门。我引逗它说“拱呀,你出来呀,我不怕你!”说完,老母猪把门拱倒了,这下可吓坏了我,撒腿就跑。老母猪紧追不舍,我只好放下小花猪逃跑了……
我虽然丢了丑,但没生老母猪的气,它的“母子情”使我觉得是件快乐的事呢?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六一儿童节的这一天我想干什么都行。我去玩蹦蹦床了,那里有好多好玩的,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爸爸开车把我和姐姐还有弟弟送到草坪上玩蹦蹦床。我们一到那里,看着绿油油的草坪,就让人很舒服。我们一到那里就迫不及待的把鞋子脱掉,急忙跑进去。我们先玩陷阱,再玩过桥,反正好玩的很多很多,我们跑来跑去跑得满头大汗,可我们一点也不觉得累。知道快到七点了,妈妈来接我们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得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跟妈妈讲了在玩蹦蹦床发生的事情。
今年我已经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了,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过很多难忘的事情,有的是我跳水的解使劲被教练一脚踢下去,有的是我吃苹果把牙齿在苹果里了,我去王俊杰家玩我们拿玩具滚玩具。它们就像头一样多,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快乐的事。
星期六的中午,爸爸领我去水上乐园游泳。我们很快就来到了水上乐园,我们去穿游泳裤,然后我们就去冲坡,我去冲很慢,那个我就跑着冲我好不容易才来到底。我爸爸带我去深水那里游,我很快就可以不用爸爸扶了。
后来我们去冲那个快的,我一开始不敢冲,看见爸爸冲到了底就停了,我也冲了,我也是冲到了底就停了。
这就是一件快乐的事,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一个星期,但是我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