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赞歌3
寒冷的冬天悄然离去,温柔的春天轻轻地来到了。春风也跳着轻盈的舞蹈赶来了,她轻轻地吹着柔和的风,将沉睡中的动物吹醒了;又唤起了碧绿的小草,春天使大地变得生机勃勃。
“春到人间草木知。”园中的小花盼望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含苞欲放的花绽放,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草坪上的小草更绿了,低着头,在说悄悄话呢!粗壮的大树伸出结实的手臂,吐出新的叶子,将一树的叶子揽入怀中,也给自己穿上一件即美丽又吸引人的绿衣裳。叶子争先恐后地冒出来,在妈妈的怀中探着头看着外面那多彩的世界。小鸟在树枝间来回地蹦跳,欢乐地歌唱,宛的歌声吸引着地上的小花。树根旁的野花竟相开放,仰着头,望着叶子微笑。细密的春雨就像春天的眼泪,她滋润着万物。大树、小草、花儿都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希望自己能茁壮成长。
在空中,大雁向北方飞去,一路上发出欢快的叫声,仿佛在向大家道谢、告别。春风也赶来送别,她好像一位母亲,目不睛地望着早已高飞的燕子、大雁,挥泪告别,直到看不见,她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