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在您的怀抱中成长是快乐的、温暖的。是您严格的管教才有了今天的我。
爸爸,您每天起早贪黑去上班,到了深夜您才回到家,您是为了我上学而努力工作。爸爸您对我的爱是无价的、伟大的。有一次学校开家长会,您让我先去学校,您后面来。我在学校等了您好久,眼看家长会马上开始了,我焦急万分,生怕您不来了。就在这时,您匆忙赶来,还气喘吁吁地说:“对不起!我迟到了,有点事!”那时我的心一下被打动了。后来您每次家长会都准时准点地到了,让我很高兴。我的好爸爸,您是世上最伟大、最尽责任的爸爸,您和我的健康成长密不可分,您教会了我忍让、友爱、诚实。我的一生中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我的好爸爸!
爸爸,我会加倍努力学*,考个好成绩来回报您!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