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你好!
爸爸,时光过得真快,我俩九年来的相处,我已经了解你很多了,你对我点点滴滴的爱,我都铭记心中,但是我想说的是,你可以在每次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可以不生气吗?有时候我知道自己犯了错误,我相信你如果对我好说好劝的,我也是可以说实话的,可是你一生气,我就害怕,然后会张口胡乱说,这样会让你更加生气。你每次打我的时候,我可疼了,但只能忍着,不敢犟嘴,又不能解释,无奈极了……
爸爸,儿子我知道,虽然您有些缺点,但也有优点的,比如专心致志的辅导我学*,教我去钓鱼、捉鱼、出去玩儿……一想到这些我心里可高兴了。
爸爸,在这里我要提一个小小的建议,你以后要注意身体,不要生气,我喜欢温柔的爸爸。
祝:亲爱的爸爸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