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提笔给您写信,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我5岁的时候,您和妈妈离婚。妈妈回了家乡,您一直留在我身边。这样,我至少能每天看见您。后来因为搬了家,您也不住新家里,所以我一个星期只能看见你一两次。每次看见您或接到您的电话的时候,我都特别特别高兴!
您和妈妈不能经常在我身边,我还有一对疼爱我的爷爷奶奶!所以你们也不用担心我,放心去工作就行了!
我有很多愿望想跟您说:我希望您能多花时间陪陪我;我希望您能利用双休日带我出去好好玩一次;我希望您能和我住在一起,一家人一起生活不也挺好吗?我希望您……
我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您来接我放学。因为每次放学都是爷爷来接,别人都以为我的爸爸妈妈不要我了,因此我非常伤心。每次放学的时候,我总是很期待是您来接我。这样别人就会知道我是有爸爸的,别人就不会那样说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