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在不知不觉的时间里,我已经11岁了,而你们呢!也一年一年的衰老。在这11年里,你们对我的照顾,对我的期望,我都一一记在心里······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用心,悉心呵护,我都记在心里。但是,你们有的时候也是“帮倒忙”,有的时候你们也会给我“盖上一床温暖的被子”。比如说: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们会帮我分担“忧愁”;在冬天时,你们宁愿自己冻着也不宁愿我被冻到······有时候,我也是你们的“小棉袄”。妈妈,您对我的爱,我可以用一句名言来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与骄傲,都来自母亲。这句话,是高尔基写的。妈妈,你们是我的“小棉袄”,我也是你们的“小棉袄”。我们一家人经常在一起“拍马屁”。那时候的我,感觉好幸福,好温暖。有的时候,我又是“马后炮”,那时候的我们,是幸福的······
现在,我长大了,你们也对我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爸爸和妈妈的性格不一样,爸爸的性格很暴躁,对我的要求很严格;妈妈则不同,妈妈很很柔,就是有时候大吼起来,我也会怕。
在你们的帮助下,我觉得越来越幸福,但是,有的时候,我也觉得我们的中间好像隔了一面墙,怎么找也找不到出路······我觉得吧!爸爸和妈妈不是一样的人,他们可以分成两个类别,一个是暴力(生气),另外一个是温柔。
祝你们身体健康!
爸爸:
您为什么总是抽烟、喝酒呢?您什么时候才能戒烟呀!好急好急!
记得有一次,您生病了,而且病得很重,可是您还抽烟,所以我才迫不及待地把您的烟给扔了。现在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我不应该把您的烟扔了,可是,您病得很重,而您还想着抽烟,当时,我非常着急,所以把您的烟扔了,我再次向您道歉。”我希望您以后不再抽烟,好吗?
尊敬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您们出远门已经一年了。虽然隔三差五打个电话回来,询问家里的情况,可总是那么匆匆忙忙的,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您们诉说。话涌到嘴边,我都打住了。因为我知道你们背井离乡挣钱也是为了我们的家呀!为了我——您们的宝贝孩子呀!还记得吗?开学的前两天,您们早早地起床去赶车,生怕惊醒了我。可是我已经醒了。因为我知道您们第二天早晨就要出发,一整夜都没睡好。我实在舍不得您们走。您们轻轻悄悄地走了,我却躲在被子里轻轻悄悄地哭泣。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
上午九点钟左右,我模模糊糊地醒了。发现被子湿了一大片。我在心里说:"爸爸妈妈,您们放心吧!我不会给你们丢脸的。爸爸妈妈,您们虽然不在家,但我在学校却很快乐。这学期,我们来了一位新老师——我们的班主任盛老师。她已经40多岁了,可她还说她是一朵“盛开的玉兰花”,够风趣吧!
这学期我们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我参加的是“跳绳社团”,辅导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盛老师。我每次参加社团都很高兴,因为我跳绳还是厉害的,参加后我就可以在同学面前露一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