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工作了一天,你们辛苦了!
父母对孩子的爱如生命长河里的泥沙,在不断的被冲刷中,渐渐沉淀,直至融入生命的最底层。在生命的记忆里,父母之爱是温馨、最值得回味的部分,让人难以忘怀。
爸爸,您还记得吗?您的一双皮鞋已经穿了四年,但您却硬没舍得再花钱买双。可当我想要双新运动鞋的时候,您立马就给我买了,还笑呵呵地对妈妈说:女儿大了……
妈妈,您还记得吗?每次有好吃的,您都不舍得吃,全都留给我。当我想要什么的时候,您立马就买给我了。我却不懂得感恩,理所应当的享受着这种爱,母亲,原谅我的无知吧!
记得有一次,我的英语考了70分,这是我从未有过的成绩,一向要强的我,受不住这样的打击,一回到家便把自己锁在屋里痛哭起来,因为你们不知道什么原因,所以只能干着急。爸爸一个劲儿的敲门,妈妈把饭菜热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在你们的轮流劝说下,我走出了屋门。
我把成绩说给了你们听。
我的成绩一向不错,我想你们应该无法接受这样的分数。但你们听完后却没有我想象中的“狂风暴雨”而是耐心的劝解我,为我分析原因,帮我调整好心态。等我肚子响起的时候,我才发现,你们一直在劝我,不曾动一下碗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