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曾经听过一首歌《追梦》:“追着我,我追着风追自己,不后悔不做梦也不会回去追。追了之后,我追了一次又一次的天空和大地,有梦想的明天就是我的未来……”如歌所唱,成长是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也许路上会有很多坎坷,也许一不小心就会误入歧途。但是,我们还是这样长大的。在充满欢笑和泪水的路上,我们这样走着。
每当太阳升起,阳光普照天下的时候,我的心里总是充满了温暖,我背着书包奔向学校,希望看到朋友的笑脸,即使是班里的“调皮男孩”,久别重逢也会怀念。
秋风无情地卷走了夏天最后一只蝉,树叶飘落散落一地。“天下没有酒*,”风说。于是,金桂芬芳,叶找到了新的归宿,时间开始了另一个循环。
“新老师,新同学,”坐在新教室里,只有心老了,该向过去说“再见”了!
又是一轮追逐。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讲台下的面孔聚精会神地听,眼神流露出对新知识的渴求。课后要写作业,有些小学生要抱怨旧情。但是,我跨区来学校,从小就不擅长交朋友。这个时候,我应该主动交一些朋友。
新来的同桌是个胖胖的男生,很善良。“你叫什么名字?”《纪》——第一部对白。所以,我很快就认识了其他学生。当然,如果我不主动和同桌沟通,也许我还是会做个旁观者等着…
依旧是追,依旧是老师说个没完。但是,讲台下面有一些熟悉的面孔,一些不同的外表,表现出相互的喜爱。
还在追逐我的梦想,只是,在追逐的过程中,不止我一个人,还有朋友,同学,老师,还有这绚烂美丽的时光,伴随着青春的旋律,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