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大树优秀作文优选【五】篇(扩展
我是大自然成员中的一棵大树,我与蝴蝶妹妹、小草弟弟、鸟儿弟弟生活在一起,我们每天都在为世界、为人类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春天,我开出美丽的花朵,长出了嫩绿的枝叶。蝴蝶妹妹见了,就跟我说:'树姐姐,您开出的花朵真香啊!我一定要多点花粉回去酿蜜!‘’小草弟弟钻出地面,与我一同玩耍,鸟儿与我一同歌唱。
夏天,我的枝叶更加茂盛了。人们到我的树荫下乘凉、做游戏、跳舞、讲故事。虽然天气有点热,但我和我的朋友们却十分开心。
秋天,我树上的花朵儿不见了,变成了红彤彤的苹果。一群小朋友来到我树下,将我结出的果实摘下,擦了擦,又尝了一口,开心地说道:'这红彤彤的苹果真甜啊!我再摘一个回去给妈妈吃!‘’说完,他果真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匆匆向远方跑去。看见这个小朋友这么孝顺,我真开心呀!
冬天,我告别了小草弟弟、鸟儿弟弟、蝴蝶妹妹,准备迎接温柔、美丽的白雪姐姐。白雪姐姐温柔地飘落在我身上的每一处,她让我好好地睡了一觉,准备迎接下一个春天。
我虽然是大自然中一棵默默无闻的大树,但我却十分开心能为世界、为人类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尽管这份力量十分微弱,但它却能给大家带来许多快乐!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长在大戈壁沙漠中,而我的目标就是要让大戈壁沙漠住满我的同胞,让这里成为一片绿洲。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要把根深人地下,找到水源,在戈壁拼命的生长;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要让我的孩子们懂得大自然的规律,让它们也能在这片荒漠中扎根生长。
假如我真的是一棵大树,就算遇到狂风暴雨也决不退缩,即使龙卷风来骚扰我,也吹不倒我坚定的意志。我要给孩子们做一个好榜样。下雨天,我要给它们遮风挡雨;大晴天,我要给它们挡晒避暑。我是这片大地的守护者,更是这神圣土地的创建者。
可能我就是一棵大树,我要让那些乱砍滥伐的人知道,砍伐树木是错误的行为,还要让他们成为我的志愿者,为我的梦想播下一颗五彩的种子。我要屹立在沙漠中央,成为那里的“东方明珠”。每天看着蜥蜴玩耍,和它们一起开怀大笑。夜晚,我要望着无边无际的夜空,数着天上眨着眼睛的星星,仿佛做了一次夜空旅行。我在每颗星星的眼中都看到了崇拜,赞杨的目光,那时我该多高兴,多自豪呀!
我希望我是大戈壁的一棵大树,更希望自己是每个同学心中的大树,扎根在他们的心底,开出希望的花。
树是伟大的,是无私奉献的,我多么希望我能变成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默默无闻地为人类作出贡献。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在炫丽多彩的春天里,我会长出绿绿的叶子,让人们感到温暖的春天已来到,带给人们清新的空气。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在炎热的夏天里,我会用我巨大的身体给人们挡住强烈刺眼的阳光,让匆匆路过的人们能放慢脚步站在我的脚下歇一歇,给他们带去阵阵凉爽。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在狂风暴雨的秋天里,我会用身体挡住风沙、泥石流,让灾难不再发生,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在寒冷的冬天,我身披厚厚的银装,给人们带去一年中最快乐的季节,小朋友在我的脚下尽情地堆雪人、打雪仗......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给城市带去清新的空气,让鸟儿快乐地生活在我的身上,让疲劳地人们多看看我,带给他们赏心悦目的感觉,将疲劳一扫而去。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去美化城市,美化家园,为人们奉献出我的一切......
我的同学每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有的想拥有马良的神笔,有的想变成孙悟空,有的想变成观音菩萨……我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想变成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颗树,我可以在炎热的夏天给人们送去凉爽的树荫。有一次,我路过一块农田,看见一个农民伯伯正在田里锄草,当时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中午,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上滚下来,他的脸被太阳晒得通红通红,衣服全被汗水浸湿了。可他不舍得休息一会儿。此刻,我真想在他面前变成一棵枝叶茂盛的树,为他遮挡炎炎烈日,让他轻松锄草。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为人们创造财富,给穷困的人送去家具。每次回老家,我都能看到非常多人家里没像样的家具,甚至没像样的床。他们的床,是用一张简易的木板放在凳子上做成的,这样既不舒服,也不安全,可是他们没办法。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他们把我做成家具与床,让他们有一个舒服的家。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还能做更多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开出美丽的花朵打扮这个世界。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要结出许多果实,让人类知道我的芳香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人类随便砍伐树木,随便踩踏草地,我那美丽的大森林家园和我的兄弟姐妹都慢慢地消失了。
在一个雨水非常多的八月,洪水从山上冲下来,以箭一样速度冲下,我根本抵挡不住,水把所有的房子,庄稼都淹没了。人们有的在房顶上尖叫,有的再喊老天爷,救救我们,老天爷睁开眼看着那些人么说:“这是你们随便砍伐树木破坏环境的结果,这是上天给你们的惩罚。”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希望人类不要砍伐我们的身体,让我们家族为你们抵挡洪雨。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希望人类能保护我们,让森林家园像从前一样美丽,让我们的朋友——小溪,像从前一样又清又凉,让我们的朋友——小鸟,像从前一样快乐,每天唱着欢乐的歌。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希望人类能像爱护他们一样爱护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