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_ 3
梦的星辰,夜的深沉!世界是那么的辽阔,可我是那么的渺小!可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我的世界是四季的,它是我的学校。
春季,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在学校受到了春雨般的滋润。在学校,每逢与好友在一起探讨问题,我总是面红耳赤,因为她们所说出的观点,我总是反驳不了,总是会尴尬。但是说真得,在与好友在一起时我总是受益匪浅,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友情的滋润。
夏季,微风**,一阵清爽。在学校里,我成绩一般般。*时有问题也不会找老师解决。一天,老师对全班说;'一但有问题者找老师,就可以一个问题加十分。'我一听到这一件事,*常爱出风头的我马上拿出我久未解决的问题去问老师。在我问老师加分的时候,我也不断提高知识水*,在月测中有很大进步。一天,我又准备一些问题,当来到老师办公室时,突然听到老师说出了那一件事的真相。原来老师为了激发我们的探索精神。天哪,我们上了一个甜蜜的当。
秋季,匆匆时光留不住。转眼间到了期末考。我在考场上认真答题。目的是要给我的朋友,老师,亲人一个交代。在后来得到一个历史性的突破,我进了全级前十名。我的努力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冬季,北风呼啸,寒风刺骨。语文老师让我参加了一个作文比赛,可我却落选了。我身上寄予了老师的期望,可是我却辜负了。我曾一度灰心丧气,可好友的鼓励,老师的安慰是冬季里那一抹阳光,温暖了我。
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
有属于我的四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