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姐姐从日本带回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姐姐问:“你喜欢不?”我说:“喜欢。”
这只小狗的耳朵特别小,就像是两个三角形。耳朵下还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就像我们水果里的葡萄。眼睛下还有一个小鼻子,就像人们的鼻子。鼻子下还有一个嘴,小小的,每天都不停的叫。它的身体皮毛的颜色是黑色,它还有四只腿,跑起来慢慢的,它还有一条尾巴,一天总是摇来摇去。
有一天,我到屋里写作业去了,我就把我家的小狗放到我的房间里了,它就在我的房间里咬我的枕头,都把它的口水流出来了,把我的枕头弄湿了。等它咬完,它也累了,它就躺在我的床上睡觉了。等我一进我的房间里,它也醒了。后来,我上卖店买了一大堆好吃的,我就拿回家了。等我到了门口,我家的小狗就在我的旁边转来转去,好像对我说:“快点给我,我都已经饿了。”我就从袋里随便拿了一个,我就打开给了它,它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觉得很好笑。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它给我带来了乐趣。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毛是黑色的,四只脚都是深黄色的,一条纯白的尾巴像冬天的雪一样。虽然样子不出众,但它是我的“患难兄弟”呢。
有一天,我正在喝牛奶,一不小心把一些牛奶洒在了地上,我家的小狗飞快地冲向前,舔着那些牛奶。我恍然大悟,原来我家的小狗刚2个多月,还没“断奶”呢。它把地上的牛奶舔干净之后,就是它的小手抓我的裤子,还不断的哼叫着仿佛在说:“我还要,我要喝奶!”于是我就有倒了一些到他的饭碗里。
就这样,我每天都分一些牛奶给小狗。有一次,它又来抓我的裤子,要喝奶,我就偷偷的从家里拿了一袋奶,给小狗喝,整整一袋,把它的肚子喝的圆溜溜的。妈妈知道这件事后,罚我二个星期都不能喝奶。于是小狗也就没奶喝了。我们成了“患难兄弟”。
小狗的到来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这只是其中的一件事。随着小狗年纪的增长,他越来越聪明了,懂得了握手、帮我拿拖鞋,还学会了装可怜!它现在就是我的朋友,我们经历过共患难的考验。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他的名字叫小豆丁。小豆丁浑身的毛色是乳白色的,毛绒绒的,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珍珠一般,三角形的鼻子特别灵敏,浑身的毛摸起来像棉花糖一样柔软,短短的尾巴上翘,走起路来摇来摇去,非常可爱。
你别看小豆丁个头小,它可是我们家的“小保安”呢!只要有陌生人经过我家门口,小豆丁就会汪汪地大叫,吓得人家赶快跑掉,如果看到我们从外面回来了,就热情地扑上来和我们玩耍。要是有熟悉的客人来啦,它还会跑上去在人家脚边蹭几下,伸出爪子,好像要和客人握握手似得,十分友好。
小豆丁还很聪明,我在卫生间给它洗澡的时候,如果水太凉的话,它就会跳起来,冲我大叫两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想冻死我呀!”如果水温太热,它也会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想烫死我呀!”如果水温合适,它就会乖乖地躺着或趴着那儿等我给它清洗干净。洗完澡后,我会第一时间给它擦干水分,再帮它吹干毛。它聪明的自己转来转去,吹干以后就跑到它的窝里面呼呼大睡。
小豆丁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非常喜欢这个聪明可爱的小家伙儿。
“咔”。爸爸打开了门,他抱着一个狗窝,不知道有什么东西。
我打开一看,“呀”,一只毛绒绒的博美犬一下子跳到了我怀里。“真可爱呀!”我爱不释手的摸着它。妈妈走过来抱起它,它两只像巧克力的眼睛惊慌失措地到处看,最后把头扭过来可怜的望着妈妈。那眼神好像在说:“主人,我做错了吗?”
我们给它取名字叫“lucky”,因为它妈妈生了四只,全死了。第五只就它活下来。
“lucky”十分聪明。外婆叫它去阳台看妈妈下班回家了没,第一次,没看到,它把小巧的头摇了摇,表示没有,第二次,看到了,它就把头伸出栏杆,不停地“汪汪”叫,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小尾巴摇呀摇。
“Llucky”很调皮,就因为这它闹出了不少笑话。
NO.1自己打开笼子门。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拿衣服准备去洗澡,突然,“lucky”像离弦之箭一般跑了出来,妈妈以为是我打开锁门的,我不服气的说:“那再让它来一次”于是它又上演了一次“逃狱”。只见它飞快地伸出小爪子去碰,不一会儿,它又跑出来了。妈妈目瞪口呆,接着又哭笑不得地说:“只怪这‘小子’太聪明了”!
NO.2跟老爸吵架。
Lucky因为把爸爸的烟弄不见而开始了“世界末日”,可是它却还跟老爸顶嘴!这下可惨了!老爸生气地要打它,可它却还在它的窝里不满地嘟嚷着:“哼,吸烟有害健康!小心我告你去”!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lucky”!
我姑姑家养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它叫——九爷。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每次一有空我就到姑姑家和九爷玩。
九爷长得真有意思。它的耳朵又大又长,仿佛两把小扇子挂在脑袋上,金黄色的皮肤铺着一层层短短的细毛。跑起来的时候,耳朵左右摇晃,真有趣!它那双黑眼睛像两颗黑葡萄。它的鼻子可灵敏了。我把香气扑鼻的骨头藏在很隐秘的地方,它靠鼻子也能轻松的找到。
我来给你们介绍九爷怎么吃狗粮吧!每次姑姑给九爷吃狗粮的时候,九爷都会把狗粮分别放到客厅、洒在沙发边上、存在自己的小床边……先把盘子里的狗粮吃完后,再把其它的狗粮吃完,肚子已经很饱了。九爷也是一个贪吃货。虽然它肚子很饱,但每次我把零食撕开,九爷就飞快地跑过来,蹲下身子,仰起头,看着我,吐出舌头,仿佛在说:“能给我一点吃的吗?”我把零食撕了一点放在地上,九爷把舌头贴着地板舔了舔,不一会儿就舔得一干二净,紧接着又眼巴巴地盯着我的零食,真是一只贪吃狗!
九爷是我的最好的伙伴,它做的每一件事都为我增添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