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喜欢小兔子,有的人喜欢小狗,不过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可爱的小猫咪。我家就有一只小猫。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雪花”。
小猫全身胖乎乎的,皮毛白白的,摸起来毛茸茸的,远远望去,像一团小雪球,好玩极了。小猫还有一对尖尖的小耳朵,眼睛水灵灵的,蓝汪汪的。还有一个三瓣嘴,嘴边几根胡须总是一翘一翘的,可爱极了!
“雪花”特别贪吃,有一次,妈妈买回来一些炸鱼条,我拿起一串时,“雪花”一下子跑了过来,蹲在我身旁,不停地摇着尾巴。好像在说:“主人,给我一点吧。”看它讨好的样子,我就把手中的炸鱼条喂给了“雪花”。“雪花”狼吞虎咽地把鱼条吃得连渣都不剩,我看着雪花贪吃的样子,开心极了。
“雪花”虽然贪吃,也很乖巧。还有一次,我正在睡觉,妈妈把它抱到他们的屋子里,想让我安心睡个好觉。因为第二天我就要开学了。谁知,“雪花”趁妈妈不注意,悄悄地溜进我的房间,它脚上的肉垫厚厚的,走路一声不响,我都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进来的,第二天醒来,发现它在我的肩膀边,呼呼大睡呢,那样子,可乖啦!
“雪花”为我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快乐。我真的喜欢我可爱的小猫——“雪花”!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宠物商店去寻找可爱的小猫咪。很快我就发现了一只特别漂亮的小猫,我连忙跑到叔叔身边问道:“叔叔,那个笼子里放的四只小猫是什么品种呀?”叔叔笑着回答到:“那里的四只小猫叫做银点。”
我仔细观察,发现银点小巧玲珑,全身雪白,就像披了一件白色的披风。它的眼睛呈蓝色,粉嘟嘟的小鼻子下面是一张小而可爱的嘴巴。尾巴上有一点点灰色的毛,可爱极了!
银点特别好玩。我拿着玩具小鱼逗它,银点发现了小鱼,就目不转睛地盯着看。只要我把小鱼往上轻轻一挑,银点就会仰起脖子,高高地抬起头,似乎想要抓住小鱼。然后我将小鱼快速往下一放,银点就会跟着低头,总之,它好像在默默的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抓住这只小鱼!于是我就不停地上下摆动鱼竿,小猫的头就会不停的上下点来点去,好像在向我不停地点头示意。那样子,可爱极了!最有意思的是我将小鱼静静地摆在一个地方时,它就死死的盯着小鱼看,还会时不时迅速从玻璃缝里伸出爪子,想要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捉住小鱼。唉,可怜的银点呀,不是我不给你,而是因为那是一只玩具小鱼啊!
啊!可爱的小银点,虽然我刚刚认识你,但是我那么喜欢你,我是多么想和你生活在一起呀!
我家有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猫,它是我去年生日的时候妈妈买给我的。
小猫长得可爱极了!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水灵灵的,活像两颗黑珍珠;两只尖尖的耳朵住在圆圆的脑袋上,像两个小山坡;一个小小的鼻子非常灵敏,只要有一点香味,它就会立马跑过去;它那贪吃的嘴里长着两排锋利的牙齿,嘴角两边还横着几根白白的胡子;四条腿总是穿着软绵绵的“绣花鞋”,只要它走过的地方都会绣出一朵朵可爱的“小梅花”。
小猫虽然可爱,但也很淘气!有一次,吃完午饭,弟弟在床上玩小皮球。小猫也刚吃完饭,从饭桌上跳下来,正好看见小弟弟双手抱着小皮球。它赶快跑进房间,把小球从弟弟手上抢了过来,弟弟被吓得嚎啕大哭。妈妈听到哭声,急忙跑进房间,看见小花猫正在撕咬着小皮球,生气极了!她二话不说,拿起扫把就要打过去。机灵的小猫立即趴在地上“喵喵直叫”,看见它那可怜样,妈妈只好放下了扫把。
还有一天早上,奶奶从市场买回一篮小鱼干放在桌子上,就忙着出去公园锻炼了。贪吃的小猫那灵敏的鼻子闻到了鱼腥味,就爬上桌子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等到奶奶锻炼回来,鱼干已经被小猫吃得所剩无几了。奶奶气得直打小猫,小猫一下子从窗户里逃跑了。
真是一只可爱又可气的小猫!
我非常喜欢小猫,我家就有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甜喵喵”。它为什么叫“甜喵喵”呢?猜不到吧?因为呀!它一吃到甜的东西,就喵喵叫两声,所以它叫“甜喵喵”。
“甜喵喵”全身黑白相间,样子十分可爱,真想抱一抱它。它的眼睛蓝蓝的,从远处看就像两颗蓝宝石。它雪亮的眼睛下,是一个很小的嘴巴。它可爱的小鼻子独立在脸的中间,真可爱。最好玩的就属它的胡须了,“甜喵喵”特别喜欢在我的面前摆弄它那可爱的胡须。
它吃饭的时候,总是先把鱼头的头抓下来,再小心地把鱼的肉一点一点地吃掉。它也非常喜欢吃火腿,我把火腿放下来,它看到火腿马上跑来,只见它的嘴巴一张一合火腿就不见了。
一次,我把一个绒线团放在它面前,它马上跳到绒线团上,绒线团一直滚,它一下子掉了下来,它不但不感觉痛,还要继续玩绒线团,它这种不屈的精神我们要学*。
还有一次,它自己找来绒线团耍了一整天,结果,它被绒线团缠住了,一动也不能动。它一直“喵”个不停,我急忙找来剪刀把绒线团的线剪开,我还以为它以后都不玩绒线团了,没想到,它刚从线团的魔爪中逃脱,又去耍线团了。
这只小猫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我奶奶家有一只小宝贝,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咪。它长着黑黑的似葡萄的眼睛,又大又宽的嘴巴,像巧克力的鼻子,又长又黑的尾巴。它虽然可爱,但是很调皮捣蛋。
这是奶奶送我的生日礼物。我给这只小猫咪起名叫“小淘气”,是因为“小淘气”吃饭的时候很淘气。它刚来的时候很听话,不怎么淘气,没过几天和我认识了,吃饭的时候就开始调皮了。它先把鱼吃掉,然后把剩下的饭扒拉进嘴里,不一会儿把米饭吐出来。它觉得这样很好玩,当我看到它把米饭吐到地上时,我急忙拿着扫把把地上扫干净。可那引人喜爱的“小淘气”把我刚扫完的米饭又弄了出来。我生气急了,把它拎到一边去,它又来讨好我。
“小淘气”不仅吃饭淘气,在其他方面更淘气。有一次,它趁奶奶睡觉的时候,小心翼翼爬到奶奶的床上。它不但在奶奶身上蹦来蹦去,而且把奶奶吵醒了。奶奶对着小淘气大喊大叫:“你这该死的小猫,看我不打死你”。“小淘气”听了奶奶的话,像风一样跑出去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淘气,是不是既淘气,又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