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4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遇到了周燕老师。周
老师温柔善良,脸上总是带着微笑。开学时,她亲切对我们说:“我把你们当成自己的孩子,陪伴你们一起成长”。记得有一次,周老师发副餐。我一看,是我最不喜欢吃的花卷。我感到很沮丧。准备乘周老师不注意时悄悄扔进垃圾桶。谁知,还是被周老师发现了。周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讲解起唐诗《锄禾》:“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每一粒粮食都是农民伯伯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我们要尊重别人的劳动,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我似懂非懂地低下了头。从此以后,我爱上了读唐诗。现在,我上小学了。
带着周老师对我的期望,迈着自信的步伐,勇敢地去遨游更宽广的知识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