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3
时光如流水,眼间的功夫,我是二年级的学生了。回过头来想想我有许许多多的启蒙老师,但是最令人难忘的还是语文启蒙老师罗老师
老师,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不但教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怎样修养品行;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您在一块黑板前三尺讲台旁辛勤地耕耘着祖国的未来,用知识的雨露浇灌着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老师,您还是慈母。您用母亲般的爱呵护着每一个学生。
老师不仅是我们知识上的启蒙者,还是我们思想上的引路人和生活中的益友。罗老师教我们班的语文课。每一堂课他总是认真引导我们对课文进行仔细地理解和思考,让我们跨上理想的骏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我们积极回答问题。谁的发言有新意,罗老师就带头鼓掌,向他祝贺。罗老师讲的课丰富多彩,同学们每次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像几十株花儿在静静地享受着辛勤园丁的浇灌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