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三个人准备去三游洞游玩。那里风景优美,是个美丽的地方。出发前,我非常兴奋,因为又有好多风景等着我呢!
我们首先游览了第一个景点三游洞。说到三游洞,你知道三游洞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吗?古代的时候,白居易和他的弟弟白行简还有元稹三个人一起到这里来游玩,后来人们把这里取名三游洞。
接着我们来到至喜亭,至喜亭四边的墙上雕刻着形态万千的龙。有的两条龙在用嘴抢着一颗龙珠,有的龙身上刻着双龙戏珠,还有的刻着两条飞龙的前爪相互抵着,各自回首遥望。这时,爸爸说:“哇!墙上的龙好逼真啊!”我也觉得古代的人们好有智慧呀!
然后,我们来到了龙泉洞,听说有一两里路呢!于是,我和爸爸妈妈游玩龙泉洞了。我们首先来到了龙泉洞的第一个宫水晶宫。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的石头,那可不是一般的石头哟!我听妈妈说,这是一种自然形成的钟乳石 。钟乳石有的像白胡子老爷爷,有的像弥勒佛,有的像将军的帽子,还有的像莲花瓣一层一层的,真好看!第二个宫是瀑布宫,在瀑布宫里真的有瀑布呢!看到瀑布,我突然想到了《望庐山瀑布》这首诗。第三个宫我不知道是什么宫?因为上面的钟乳石很像香肠,一条条的垂挂在岩壁上,所以我给它取名叫香肠宫。
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游玩,只可惜太阳快要落山了,我依依不舍地坐上了回家的公共汽车。
在旅游之前大家做好筹备的准备。妈妈说:“该睡觉了,要不然明天就起不来了,我听妈妈的话,洗完澡,就开始睡觉了,到了旅游的这天早上,天没亮,大家就起床了,穿好衣服,就出发了,来到了临海车站,时间到了,司要也来到了,一路上鲜花朵朵、绿树成荫,到处生机勃勃的景象。过了几个小时以后,就到了杭州,然后在坐地铁,出租车来到了萧山旁边的杭州乐园,爸爸付了门票大家就进去了,我进去首先看到的是旋转木马、音乐船、桑巴气球――但是我先玩的音乐船,大家听着音乐,就你自己在船上开着船,可舒服了。大家过了一座雪白的桥,又看到刺激的、疯狂的过山车,大家没有去玩,第一个原因是:太害怕了;第二个原因排队的时间太长了,大家就去玩风神之锤,游戏开始了,大家闭上了眼睛,爸爸眼睛睁着,太害怕了,大喊”啊,啊,啊――“爸爸越是这样叫,我心里越不踏实,紧紧着抓着,心里蹦蹦乱跳,以为自己快要掉进水里了呢!游戏结束,我就走了,离开了杭州乐园,不过拍了许许多多的照片留做纪念。
4月30日,我很早就醒了。因为今天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苏州西山旅游。
我们先上了苏沪高速,从苏州绕城高速西南段,再从金庭(西山)互通下向南。然后我们朝着太湖大桥出发了。在太湖大桥下,我发现有两个岛,它们是s东山和西山。西山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太湖大桥过了,西山就到了。
我们先去了十大洞天中居九的林屋洞。有的像一条龙,有的像一个动物的角,还有的像一头犀牛呢!我们看完了林屋洞,就要去爬山。山顶有个“驾浮阁”。站在那“驾浮阁”上,感受着春风,非常舒服。下午,我们去了明月湾古村,那里有许多诗人留下的赞美诗句。古老的建筑、悠久的历史使我流连忘返,第二天,我们去了太湖七十二峰的第一峰――飘渺峰。从山顶往下看,薄雾在山间缭绕,我仿佛置身于瑶林仙境之中。远处是一大片绿色茶园,茶农们正在辛勤地劳作;*处微波粼粼的太湖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泛着金光。我不由得感叹:太湖真美呀!祖国的大好河山真美呀!我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自豪。
我很喜欢这次旅行,它让我获得了许多课外的知识。谢谢爸爸,谢谢妈妈。
在旅游之前大家做好筹备的准备。妈妈说:“该睡觉了,要不然明天就起不来了,我听妈妈的话,洗完澡,就开始睡觉了,到了旅游的这天早上,天没亮,大家就起床了,穿好衣服,就出发了,来到了临海车站,时间到了,司要也来到了,一路上鲜花朵朵、绿树成荫,到处生机勃勃的景象。过了几个小时以后,就到了杭州,然后在坐地铁,出租车来到了萧山旁边的杭州乐园,爸爸付了门票大家就进去了,我进去首先看到的是旋转木马、音乐船、桑巴气球——但是我先玩的音乐船,大家听着音乐,就你自己在船上开着船,可舒服了。大家过了一座雪白的桥,又看到刺激的、疯狂的过山车,大家没有去玩,第一个原因是:太害怕了;第二个原因排队的时间太长了,大家就去玩风神之锤,游戏开始了,大家闭上了眼睛,爸爸眼睛睁着,太害怕了,大喊”啊,啊,啊——“爸爸越是这样叫,我心里越不踏实,紧紧着抓着,心里蹦蹦乱跳,以为自己快要掉进水里了呢!游戏结束,我就走了,离开了杭州乐园,不过拍了许许多多的照片留做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