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小学生联想作文(扩展
未来的房子有许多功能,它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变化,如果你心情不好的话,房子的墙壁会变成阴天,还会下雨哦。如果你心情舒畅的话,房子的墙壁会到处是野花你还可以游泳。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防火、防地震、防小偷。房子的客厅有一张光彩夺目、五光十色的桌子它可以根据早上、中午、晚上变出不同的美食。不过你要想进的话必须说出咒语。怎么样,未来的房子奇妙吧。
未来的房子和现在的房子不同,下面我来想你们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房子的门是用世界上最硬的钢做的,连大炮都打不穿。
进入住宅,轻松悦耳的歌曲会立即放播,就连L形的水池中也会冒出如影随形的音乐。
墙壁的颜色是不断变化的,这样就不用担心颜色out了。
厨房也很特别,你什么都不用做就能把菜煮好。
未来的房子是不是很好呢?
现在的房子,非常的麻烦,一会说要装修,一会说买家具。还非常的浪费钱。
而未来的房子是轻轻松松就可以做成的,花的钱不多,也很简便。
未来的房子是高级的房子,只需要几个按钮就可以打造成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融洽在大自然之中,还会非常的环保。而这种房子具有三角形的原理,具有稳定的特点来保持着,而且即使地震了,也不用害怕。
第一个按钮是室内家具的放置系统,只要想把哪一个家具放置到什么地方,按装置在里面的计算机就行了。第二个按钮是颜色调制系统,只要把自己喜欢的颜色输进去,但是一定要保持自然的颜色。第三个按钮是温度系统,如果天气太热了,或太冷了,会把冷暖气放出来,但是这样不费电,而且会把下雨的雨水吸收过来,保存着用的时候就不怕没有冷暖气了。
希望我们国家有防震系统,有自己的一片创新。使我们的世界更加丰富多彩。
在未来的时候,什么都变了,甚至连现在满高档的房子未来会变得更高档的,所以,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高档房子它采用了智能门,能用0.00008秒迅速检查出这个人是否是好人,如果是好人,它就会把门打开,并会出来一个机器人,把拖鞋寄给了主人,然后再把他(她)的鞋擦得干干净净,如果是坏人的话,它就大叫说:“抓小偷啦!千万别让它跑了!如果门用感觉眼来看见没人的话。门就给机器人,让机器人把坏人用绳绑的严严实实的,然后机器人会110让警察来抓小偷。接下来,让我们走进房屋来看一看吧!首先,你会最先看见客厅,客厅的沙发是客厅最有代表的东西,如果你坐下去,会觉得有一个地方在给你按摩,是的,这个沙发采用了全自动的传染功能。接下来,来给你们介绍洗澡卫生间,里面的抽水马桶永远不会发出臭味,而且可以自动清洁,而洗澡房也有一点不同,不同之处是:只要说一声怎么样,就可以调节的,洗好机器人会给你送衣服来,然后还会帮你穿上,洗手的地方也不一样,那里的水可以当镜子用,甚至清澈见底,再介绍卧室吧,里面有智能床,智能灯,智能椅,智能桌。智能桌可以装在智能床上,然后边坐床上边做作业,多暖和啊!最后介绍植物园,是坐卧室王北走,里面有五颜六色的花,比如说:玫瑰、郁金香,迎春花,紫丁香……除了花还有树呢!比如说:苹果树、桃子树、梨树……还有太多太多,所以,我在此也不一一例举对大家说。
虽然现在科学技术还没有发展到像我们那样,但我们能让未来的人打造!
未来的房子可神奇了!看,妈妈觉得城市雾霾严重,空气质量太差,想去森林里住几天,可房子怎么带过去呢?这好办,我从房间里拿出了缩小粉和放大粉,拿缩小粉朝我们家房子上一撒,“嗖”的一声,房子变成了打火机那么大,我把房子放进了背包里,就出发了!
来到了郁郁葱葱的森林,我把房子从背包里拿出来,放到草地上,撒了一些变大粉,房子又变的和以前一样了。我和妈妈进了房子,拿出遥控器,我按了一个红色的按钮,哇!墙壁和地板都变成透明的,我又按了绿色的按钮,“嗖”的一下房子的两边伸出了两个翅膀,载着我和妈妈升上了两百米的高空,哇!我看见了远处雄伟的高山,听到了小河哗哗的流水声,闻到了鲜花的芳香……我又按了下黄色的按钮,房子下降了,我对房子说:“房子,带我们去森林里转转!”这时,房子两边的翅膀缩回,房子下面长出了四个轮子,带着我和妈妈绕着森林转了几圈,我摘了好多甜甜的野果,森林里鸟语花香,空气清新,不时有小动物从身边跑过,真是如梦似幻。在森林里住了几天,真的不想回家了,妈妈说:“芊芊,咱们有放大粉和缩小粉,随时都可以再来,出门再也不用带旅行箱了。“我拿出了缩小粉,把房子变小了,放进了背包,和妈妈恋恋不舍离开了大森林。
小朋友们,你们觉得未来的房子神奇吗?
科技进步迅猛,什么电视啦、电脑啦、手机啦等等科技产品都很普及。那么,你们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现在我就把它的主要功能给你们介绍吧。
这房子是靠太阳能来发电的。房子顶上安装了一块很大的太阳能板,以此来吸收阳光作为电能。也许你会问:如果没有太阳光时,怎么发电?告诉你,别担心!你可不要小看这房子。如果没有太阳光,这房子会自动开启后备电能,这样就不用愁没有太阳不能发电了。
这房子的门还很特别。当房子的主人外出回来时,站在门外,门上的红外感应器就会感应到他,并且对他进行扫描,身份确认后,主人才可以进去;如果是陌生人站在门外,经过扫描,确认他不是主人,门就会紧锁,任凭他怎么样也开不了。这样既方便又可以防盗,很不错吧!
下面这种功能,绝对让你心服口服——就是可以预防各种自然灾害,如地震、海啸之类的。如果发生地震,这房子就可以预先根据地表的震动而变化,或加固,或升空;如果发生洪水,房子就会根据水位而升高;如果发生海啸,房子的材质就立即被“钢化”,海啸之后,就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怎么样,未来的房子不错吧,其实,它还有许多实用的功能呢。如果你想亲自体验一番的话……那就等几年后我把它发明出来的时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