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小学生联想作文(扩展
在未来的世界里,所有的房屋上,连路边路灯都是太阳能做的,未来世界是一个美好又和谐的世界。
在2700年,我们做了很多对世界有益的科学飞船,我们人类不用坐飞机了。许多科学家把以前只能在地上走的汽车改造了一下,现在的汽车又能在地上奔跑,也能在天空中像小鸟一样飞。如果你饿了的话,你就说:“我饿了。”突然你的前面就会出现脑海里想吃的东西。
当你回到家时,如果你生病了,你就可以说我难受或者我生病了,突然一个机器在你身上扫描一下,就知道你是什么病,该吃什么药,就连吃都有人伺候。
在这个世界上,不再有垃圾,地上都很干净。在道路的旁边,有许多花花草草,还有许多像巨人高似的大树。
2800年,我们和科学家一起飞去了月球,我们飞了40个小时,我们飞的比燕子还快。我们和科学家成功地飞向了月球,我突然看见了一位像狼一样的外星人,我心里想:这个外星人会不会把我吃掉?可是他和我打招呼了,说:“你好,我叫红红。”我和他说:“你好,你就叫我阳阳就好。”他邀请我去他们的房子,我很高兴地走了进去,那里像一个秘密基地一样,墙上还有许多钻石,闪闪发光。红红还向我介绍了他的爸爸妈妈,他们有一双大眼睛,还有两个像兔子似的耳朵,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和粗粗的腿。科学家对我说:“我们要走了。”我们登上了飞船,可是在半路上,飞船坏了。
我突然醒了,原来是场梦,真希望未来世界就像我梦见的一样。
2599年星期五的一天早晨,我还在甜美的睡梦中。突然,想起了“叮铃铃”的铃声,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准备把铃声关掉,可是还没等我动手,它自己就关了。我把衣服穿好,要去刷牙,我刚走了一步,就摔了一跤,我哇哇大叫,低头一看,原来是地板把我弄疼了,但它可以送我去洗手间,这样方便多了。到了洗手间,我拿起牙刷,牙膏就飞了起来,挤在了牙刷上,水龙头自己开了,我马上拿起牙杯,放在水龙头下方,“哗啦哗啦”开始刷牙。牙刷完了,妈妈用响亮的声音叫我吃早饭。我拿起刀叉,叉了一块肉,叉子就把肉送进了我的嘴里,我觉得这样真好!上学了,我背上书包,这时,我惊呆了!书包里明明装了书怎么会变得这么轻呢?
我高兴地想:管他呢!这不是更好?想着,我就出发了。路上我一边走,一边看,我奇怪极了,蓝蓝的天空变成了粉红色,白云变成金黄色的,看起来好好吃哦!小鸟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比如说:红色、绿色……路边的房子有各种形状,比如:花的形状、四叶草的形状……我被这幅景象迷住了。
到了学校,更让我惊奇的是,学校竟然变得很轻很轻,走进教室,我发现垃圾桶旁边有五个机器人,如果你把垃圾扔到外面,机器人嘴里会发出声音:“请捡起垃圾。”如果你还没捡起来,他就一直跟着你,直到你发现为止。上课的时候,老师想到什么内容,就会出现在屏幕上。那操场呢?就在地上,一点儿也不占位。要是下了大雨,雨伞也会来帮忙,伞柄上有不同的按钮,也有不同的功能,红色键给你扇风,绿色键帮你梳头发,蓝色键给你照明,黄色键带你飞上天空,紫色键降落,如果落在小河中央,按粉红键,它会变成一条小船,飘到河对岸……待续……
在XX年,我把家安在了月球。
一天,我工作下班后,忽然想起来今天是母亲的生日,于是我买了一只听话,会帮人类做事的机器狗,然后我就坐上飞船……十分钟后我到达了地球
下了飞船后,我向母亲的住所走去。在住所门口,我看见以为和母亲年轻是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我问:“请问阿姨……”“儿子,你回来了!”“母亲,这么长时间了,你怎么一点也没变呀?”“是火星的一个博士,研制出来了一种药,越活越年轻。”“哦!”这时,突然从母亲背后出来一个机器人,我又问母亲:“母亲,这是谁呀?”“哦,它是星际公司新研制的机器人,不贵,才一万多美元,说了这么长时间还没进屋呢,赶快进屋吧!”母亲说完就带我进了屋。
屋内的装饰十分漂亮,看得我都入迷了,忽然一个东西在地上跑来跑去,母亲看着我,说:“这也是星际公司的产品,叫‘移动式垃圾箱’它会辨别出垃圾的气味,然后会自动跑过去,把垃圾放进自己的‘嘴巴’里。哦,十二点了,该吃饭了。”母亲说完,就去做饭了……
“儿子,该吃饭了!”听见母亲喊我后,我就赶紧去了餐厅,母亲把饭菜都放在了餐厅的桌子上。吃饭时我发现我想吃的饭菜都在母亲那一边,这时,饭桌上的菜都飞了起来,一直转,菜饭放下来是,我发现我想吃的菜都在我这一边,母亲笑着说:“这是心灵感应饭桌,会把你想吃的菜全部都转在你面前。”我把嘴巴张成一个O形,大的能装下一个苹果。
吃完饭,母亲带我去散步,我看见了无人驾驶的公交车,公交车的方向盘在自己转动,公交车里面的人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再也不像我小时候那样拥挤……
第二天,我把家搬回了地球。
早晨刚刚起床,便有一位机器人来给我穿衣服。来到餐桌前,桌子上面布满了美味可口的食物。现在已经是20xx年了,人们的一切生活都是机器人负责的。
现在我穿的衣服可不是一般的衣服,现在的衣服具有感知功能,如果外界很冷,衣服便会变得很厚;如果外界变热,衣服也会越来越薄。而且衣服还会散发出很多香味,每种衣服都对应一种花香。黄色散发菊花的香味,紫色散发牵牛花的香味……
未来的电视也很神奇,是屋内的一部分。它是一面墙,每当你想看电视的时候,窗帘会自动拉上,而且遥控器可以控制任何物品,如果你想声控,你可以把嘴当做遥控器。不过,提醒一下:未来的电视有很多节目,不要搞错哟!未来的电视是不是很神奇呀?
未来的房子更神奇!例如:可以防盗,原来房子一旦没有经过主人的指令就进入便会掉入迷宫,就算他很聪明,走出了迷宫,也还会走进天罗地网。天罗地网是从房顶和地板下射出许多许多的网,叫他插翅难飞。
天气灾害是威力巨大的,但未来的房子却能抵挡,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建造房子的材料使用了一种类似于金刚石之类的坚硬石头。
房子里的家具可以变成食物,不过不用担心家具会被吃掉,因为你无论你怎么吃,吃多少,之后家具还可以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房子还可以变成汽车,船和飞机。那样就可以开着房子环游世界!房子里所有的一切都和你的思想是同步的。房子是不是很神奇!
未来还有许多神奇的东西……
未来神奇吗?
"如果这不是梦该多好啊。”咦,发生了什么事?事情还得从昨天晚上说起。
昨晚,我梦见了一台时光机,它说:“你想去未来吗?你可以穿梭到未来的任何时间。“
”好,我要穿梭到3008年的正月初四。”我爽快的答应了。“请你输入自己的身份信息,输完后按下红色的按钮。”
时光门打开了,我进入到3008年正月初四了。我大叫一声:“哇,看来我真的到了3008年正月初四。这里有湛蓝的天空,清澈见底的河流,空气中弥漫着小草的清香和花朵的香味,啊!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我转过身来,看见一只大黄蜂停在我面前,说道:“我叫大黄蜂,是你的向导。”
大黄蜂先带我去了商场,让我买几件衣服。这栋楼共有五层,我先去第一层去买衣服,但都是鞋子。我又去第二层去,但都是文具。于是,我又去三、四、五层找,可惜结果还是没有。我看见出口有几个和小歌厅一样的东西,我的好奇心爆发了,便进去了。一进去就被一束光照射到,然后给了我一件衣服,我看了看,和我的衣服大小相同,便高兴得说道:“原来这就是买衣服地方,我终于找到了,哈哈哈。”我多买了几件衣服。
买完衣服,大黄蜂便带我去了一家五星级的酒店吃饭,酒店的服务员先用仪器帮我扫描身体,再给我上饭菜,上的饭菜一丁点儿肉都没有。服务员说:“这是按照你的身体素质来搭配食物的。”结果一个早上都没吃饭。
“快醒醒吧,你这个大懒虫。"我睁开眼睛,看见妈妈在旁边叨叨,便说道:”如果这不是梦该多好。“这真是一次美好又快乐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