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小学生联想作文(扩展
“快起床,快起床!”我睁开睡朦朦的双眼,吩咐我刚刚制造出来的机器人乐乐说:“乐乐,快给我倒一杯醒脑茶!”不到一会,一杯香浓的醒脑茶摆在了我面前,我一口气把茶全喝光了。乐乐推过电磁桌(电磁桌表面看起来跟普通桌子一样,可是将锅放在上面,一会就可以做熟饭,用手放在上面,一点也不烫。)做熟了饭,我按了一下变形筷子上的绿色按钮,筷子就变成了一把小勺和叉子。我一边吃一边让乐乐给我拿来超薄保暖衣。
吃完了饭,我乘太阳能汽车去上学。走在半路上,我才想起没有带水。没关系,道路两边都有自动饮料机。我拿着两角钱投进透币孔里,拿着水杯接到饮水口,我最喜欢喝哈密瓜汁,我按了一下印有哈密瓜汁的按钮,饮水口立刻流出香甜美味的哈密瓜汁。我喝完,继续乘着汽车赶往学校。我们的学校是在天上的。我到了机场,许多人在买上天用的通行证。有买去月球的,有买去火星的,我们的学校建在水星上,所以我买了一张去水星的通行证。
我一边乘着飞机一边听广播:“*新研制了一台超小型的电脑,只有橡皮那么大。地球上已经没有了污染,人们把垃圾倒在专设的井里面,就会变成天然气;*又有20名登山爱好者登上了珠穆朗玛峰……”不知不觉,就到了水星上的学校。进了教室,同学们已经在上课了,我不用喊报告,就坐在了水晶做的椅子上。机器人老师用电脑给我们讲课,在这里上学不用交学费,不用考试,也不用做作业,多么轻松呀!
未来的世界多么美好呀,我知道将来世界一定能发展到我想象的那样!
冬天了,6:00,自动窗帘缓缓拉开,一缕阳光照射进来……你一定会问:“有没有搞错,冬天6:00太阳还没有生起来呢!”没错,就是冬天。原来啊,现在人们发射了一个“人造太阳”冬天的时候,5:30开始工作,夏天就休息了。
机器人东东进来给我叠被,收拾东西,我去洗漱,机器人东东的手很快,一会就收拾完了,在我洗漱的时候,东东又把早饭做好了。啊,真香啊,有牛奶、鸡蛋和牛肉,你会说:“这有什么,我天天都这么吃。”你可别小看这些饭,他们可都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呢,牛奶和鸡蛋都是从地球一号送过来的,地球一号是我们发现的一个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那里没有人破化环境,是个原生态的星球,我们用克隆技术把恐龙的DAN克隆在地球一号。有些到那里旅游度假,甚至移居。
侦探小队的成员来了,他们说:“报告,我们在地球三号发现了稀有金属!”我看了看说:“没错,是稀有金属,真不错,快带我去看看!”我驾驶着“飞船汽车”开到了地球三号,我们早就把汽车淘汰了,原因是派出大量废弃空气,造成污染。我们选择飞船汽车因为三种原因:第一:无污染,这个就不用说了。第2:开着方便。第三:省地。
晚上回来了,我和机器人妙妙打球,他浑身都是很硬很硬,打到他就不会疼了。
东东已经准备好了洗澡水,尽管我可以使用超声波去除身体里的污垢,但我更喜欢洗澡。
未来的世界怎么样,你想不想去看看呢?
辽宁省沈阳市沈阳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四年级:陈家源
这是哪里呀!怎么黑冬冬的呢?“儿子还睡,你上学要迟到了!"随着妈妈的叫声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那暖和的被套。穿上衣服下了楼。
我的家怎么像一钢铁制造厂,到了楼下妈妈正在用一个类似电瓷炉的东西在做给我那美味可口的早餐。吃完早餐后我就去上学了,我来到门口一个机器人在用那粗糙的声音对我说:"你要去哪里,是学校还是百货商场?"我用手按了一下"学校",不到20秒,我已经来到了学校的门前了,我正想去谢谢那机器人时才知道那是2030年的仆人机器人,我便直向教室跑去。
下课了,同学们都出去玩了,而我却一个人在教室里想这是怎么一会事,还没等我想呢就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了,一开始我还以为老师要批评我,到了办公室里才知道老师让我把今天学的内容说一遍,我着急了,因为我今天第一次上这样子的课所以有一些紧张没有用心记住老师在课上时讲的内容。我正在用力的回忆老师在课上讲的内容时老师确叫我拿一本空的作业本来,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回到我的书包里拿了一本崭新的作业本来到老师的跟前,老师叫我,把我胸上的那个学校的标制拿下了下来,老师叫我按一下那个白色的按扭,老师的声音又在我的耳边回想出来了,老师叫我把重点的东西写下来,20分钟后我写完了。
"叮……"我的小闹钟把我从梦香中拉起,我相信在以后的世界里地球一定能实现!
早晨刚刚起床,便有一位机器人来给我穿衣服。来到餐桌前,桌子上面布满了美味可口的食物。现在已经是2030年了,人们的一切生活都是机器人负责的。
现在我穿的衣服可不是一般的衣服,现在的衣服具有感知功能,如果外界很冷,衣服便会变得很厚;如果外界变热,衣服也会越来越薄。而且衣服还会散发出很多香味,每种衣服都对应一种花香。黄色散发菊花的香味,紫色散发牵牛花的香味……
未来的电视也很神奇,是屋内的一部分。它是一面墙,每当你想看电视的时候,窗帘会自动拉上,而且遥控器可以控制任何物品,如果你想声控,你可以把嘴当做遥控器。不过,提醒一下:未来的电视有很多节目,不要搞错哟!未来的电视是不是很神奇呀?
未来的房子更神奇!例如:可以防盗,原来房子一旦没有经过主人的指令就进入便会掉入迷宫,就算他很聪明,走出了迷宫,也还会走进天罗地网。天罗地网是从房顶和地板下射出许多许多的网,叫他插翅难飞。
天气灾害是威力巨大的,但未来的房子却能抵挡,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建造房子的材料使用了一种类似于金刚石之类的坚硬石头。
房子里的家具可以变成食物,不过不用担心家具会被吃掉,因为你无论你怎么吃,吃多少,之后家具还可以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房子还可以变成汽车,船和飞机。那样就可以开着房子环游世界!房子里所有的一切都和你的思想是同步的。房子是不是很神奇!
未来还有许多神奇的东西。
未来神奇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在未来的世界里有许多物品的使用功能强大、快捷便利等,那么今天我们就简单描述一下未来的几种物品新的使用功能。
先说一下未来的服装,在衣服的侧面有几个不同颜色的按钮分别代表不同的功能,比如红色的代表可以变成晚礼服或者舞裙,这样就可以参加正式的场合和舞会了,绿色的代表适合户外运动的服装,可以完成户外运动时对服装相对宽松的要求,从而节约时间及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等。
再来说说多功能书包,我们的书包除了能装书及上课所需物品外还可以增加一些安全、休闲的功能,比如可以安装一个小型灭火器,在发生火灾意外时可以及时的扑救。GPS功能,假如书包丢失了,可以利用定位系统来跟踪找回书包,迷路了爸爸还可以用定位系统来找到我们以保障我们的安全,书包还可以设计成一个休闲的小凳子,我们走累的时候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一下。还可以装上摄影装置,可以随时记录我们一天的活动,帮助我们回忆一段时期发生的事件。书包里面还可以装上飞行器,可以像小鸟那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在未来的世界里还有很多很多使用方便、轻巧耐用、功能强大的物品来服务与人类,我真希望科学家们能尽快研制出这些物品。我也要好好学*,长大了也能研制出功能强大、使用便捷、绿色环保的用品回报人类及社会。
未来光明美好。热爱它,奔向它,为它努力,遇见它,尽可能让它成真。——车尔尼雪夫斯基
人类可以想象未来,但不一定能做到。有时候只要努力就能做到。
两千亿年后,我已经是月球居民了,特别想回地球,就抽空回地球。回到地球后,我很惊讶汽车是太阳能驱动的,可以下海、飞行、钻井…
我来到了我的母校,尔玛依娜路小学。我一进校门,就看到一个机器人警卫。门卫对我说:“进来吧!”于是,我进了教学楼。印象中我是上楼梯的,但现实是白云梯。我踏上白云梯,很惊讶白云梯还能问候你,哦!太神奇了。
来到以前上的班,却被一个才20岁左右的女生碰到。我正纳闷的时候,同学对我说:“你不知道现在地球上有一种长生不老药,而你对面现在的美少女就是服过长生不老药的孙先生。”哦,我明白了。不然我老师怎么会这么年轻?我真的很激动!我赶紧说:“孙老师好,孙老师好。”老师对我微微一笑。我怀着极大的好奇,连忙问孙先生:“老师,白云梯和机器人卫士怎么了?”老师神秘地笑了笑,说:“我以后再告诉你。”孙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火星空间虚拟实验室”“幻想室”“虚拟空间室”……参观结束后,我迫不及待地问孙老师关于“白梯与机器人卫士”的问题,老师耐心地给我讲解,我才意识到。原来老师同学用电子眼知道了我的线路,然后用灯光播报告诉我机器人门卫和白云梯招呼我了,哦!就是这样!
我看了看手表。现在是晚上20: 30,我该回月球了。当我准备穿越时空的时候,我的同学于浩然给了我一盒长生不老药。这么珍贵的地球礼物,真的值得我珍藏!我赶紧说:“谢谢!谢谢!”时光穿梭把我带回了月球,我和同学老师依依不舍的分开了。
未来的世界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