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飞机,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好冷啊!~~空姐立马给我送上了毛毯和枕头还有芒果汁,无人陪护儿童就这点好啊~~耳边伴随着飞机的轰鸣声,飞机起飞啦!!!飞机好像在和太阳捉迷藏,一活儿躲在云层里,一活儿露出它那大大的银色“翅膀”。望着那飞机窗外那一望无际的云海和蔚蓝天空,我想:“那云是不是固体的,我躺在上面会不会掉下去呢?”我看着那大片大片的云,好像一个个大大的棉花糖,好想咬下去。飞机要降落了,往下望——陆地上的“蚂蚁”变得越来越清晰。耳边又一次响起了轰鸣声,这时候我觉得呼吸好像有点急促,有点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