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出了家门。立即感到一阵热浪袭来,这天气热的可以在地上烤鸡蛋了!~~但是一想到北京凉爽的天气,再多受一活这天也无妨。呵呵~~坐在去往北京的大巴上,无意间向外瞟了一眼,窗外面的景色让我一惊。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农家小屋的炊烟袅袅;三五成群的小牛摇晃着尾巴津津有味的吃着嫩草;小河里的鸭子在水中尽情的嬉戏;小河旁的那个池塘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闪闪发光,好像池里有金沙一般;池边那绿油油的芦苇在微风的吹拂下显出一层层“波浪”,那绿色是任何画家也调不出来的。正当我陶醉在那幅长长的画卷时,不知不觉中已到达了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