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日记2020年的某一天,我在香港的一家外企当秘书。虽然我现在才25岁,工作不久但是我已经把工作准备的仅仅有条,因此我被受上司赏识。2020年一月一日晴睁开眼睛,想到今天是一年的头一天,感觉很兴奋,今天公司休息。早晨8点起床我上了洗手间,灯是感应人体的所以自动开了,我按了一下绿色按扭牙膏牙刷自动送到我手里。电话自动提示今天我该问候父母了,我走到电话旁,说了声父母,电话自动拨了号,我问候了父母,聊了一些愉快的话题,就结束了通话。放下电话觉得自己应该感谢父母是他们让我有了现在的成绩,是他们的鼓励支撑我度过困难。
2020年六月一日阴今天是儿童节,回想起以前六一时的美好时光感觉还是那么幸福。因此我决定乘坐飞机回到我的故乡镶黄旗,看看自己的学校和老师。到那里后我惊呆了,这哪里是乡镇啊!简直是一个发展迅速的大型环保城市,景色美极了!这时我才想起,那时人们那么辛苦的种植树木,花草是为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