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养了一只名叫花花的小狗,它长着大的眼睛、黑白相间的毛、短短的尾巴,非常可爱。
有一次,奶奶把二根骨头给我,让我喂花花,我拿出一根骨头,仍在花花的后面,花花连忙跑过去,津津有味地啃着骨头,就连我仍得第二根骨头都没发现。直到我走到花花面前,指着另一根骨头说:“花花,那里。”花花好象听懂了一样,狂奔过去,开始享受它的第二根骨头。等它啃完后,跑到我跟前“汪、汪、汪”地叫,仿佛在说:“我还没吃够呢!再给我一根吧!”我摸摸花花的头,说:“没了,明天早上再给你,好不好?”然后我就转身离开了。可我没想到花花竟还跟着我,我蹲下来了说:“我已经没有好吃的骨头了,我去玩了。”花花只好趴着地上打滚,累了就趴在地上睡觉,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花花。它非常可爱,你们喜欢它吗?
我们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非常喜欢它,所以经常给它洗澡,买胡萝卜。
小白兔长得很可爱。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还有四只灵活的腿。它全身雪白,好似穿着一件洁白如雪的衬衫,小兔还有一个粉红色的小鼻子,真像一个小樱桃啊!
小兔最喜欢吃胡萝卜和白菜叶。它吃起东西来总是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小白兔很活泼,每次我打开笼子的门,它就像一支利箭飞奔出笼子,抓紧时间玩。
有一次,我带小兔子去公园玩,在我去买雪糕的瞬间,小兔子就不见了。我当时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坐卧不安,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找到,忽然,我看见草丛里闪出了一个小巧玲珑,雪白雪白的身影,啊!那就是小兔,我飞奔过去,抱起它,轻轻地抚摸着它的头说:“我可找到你了!”额头上的冷汗瞬间就消失了。然后我就带着可爱的小白兔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兔,有时调皮,有时乖巧。小兔是我伤心时的开心果,也是我高兴时的好玩伴。我真喜欢小白兔啊!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是我爸爸给我买的,我十分喜欢。
小兔子身上长着雪白的绒毛,像天上的云朵一样,摸起来好柔软,十分舒服。小兔子的耳朵长长的,两只耳朵总是竖起来的,给人的感觉,兔子十分警觉,好像随时在听周围的动静,以便保护自己。小兔子的眼睛是红红的,像红宝石一样。它的嘴巴是三瓣嘴,像一个小小的三角形。兔子的尾巴短短的,像绒球一样,真是越看越喜欢,非常的可爱。
每次我看到我家小兔子的时候,我就想唱一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我家的小白兔最喜欢吃的是胡萝卜,它有时也吃青菜。它吃东西的时候,会先低下头,然后大口大口的“咔嚓咔嚓”吃完它的美食,胡须还一翘一翘的,眼睛时不时还要东张西望,看它吃食的样子,它吃起来真是津津有味。
兔子的胆子很小,比较怕生人,如果有陌生人来逗它,它会跳开或躲起来。
我家的小兔子真可爱,我喜欢我家的小兔子!
今天, 范老师让我们观察身边的一种小动物,观察什么呢?我很想知道我爱吃的螺蛳是啥样的?于是我决定观察螺蛳。
说干就干,我找来容器,先在透明容器里装上自来水,再把两个螺蛳小心翼翼地放进水里开始观察。我发现螺蛳的体形很小,两个螺蛳拼起来也就一枚象棋子那么大。它青褐色的外壳上有螺旋形的条纹,甚至还粘着一些毛茸茸的青苔。外壳略大的一端有爱心形的薄鳞片,鳞片下面还有一个小小的螺蛳头。它的头上长着一对短短的触角,这可是很难发现的哦,因为你一碰到它,螺蛳就会把触角迅速缩进外壳里,直到它认为外面安全的时候才会慢慢伸出触角探个究竟。
别看螺蛳的身体小,它的营养价值却很高,可以给我们提供大量的钙、钠、镁等物质,受到大家的喜爱。我就是爱吃螺蛳的人之一,无论是酱爆、清炖还是香辣螺蛳,我都爱不释手。多么神奇的小螺蛳!
我家以前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仓鼠。
它全身基本上都是白色的,但背上还有一条棕色的条纹,像一个小毛球一样。它才只有一个月大呢,它比我的拳头还小呢。它的尾巴很短,短的都要看不到了。它的头很小,很廋,非常可爱。
我家的小仓鼠还很有趣。它还会站着呢,小仓鼠一站起来它的两只手就会合起来,像是不停的祈求呢,非常有趣!它还可以一下子穿过一个小水瓶的口呢。
因为冬天快要到了,所以我把装着小仓鼠我的小仓鼠的箱子放到了屋子里,可是还是很冷。所以我在箱子里放了一块棉花,然后在它睡觉的时候就不让身子露出来,就不会冷了。第二天早上我一看小仓鼠不见了,把我急坏了,然后去问我的爸爸妈妈,“妈妈我的小仓鼠不见了,怎么办呢?”妈妈说:“怎么可能,你在好好找找吧。”然后爸爸就和我去找,一看,小仓鼠正好从棉花里钻了出来。
我家的小仓鼠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