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起我的同桌,真是好同桌的标准啊!打不还口骂不还手,还处处逗你笑。
还记得那一次,我的东西不见拉,他就替我打包不*,我有时怀疑我同桌都是个女的,他呢写字那是一流的,全校都知道他写字好,就连校长见了都要夸他。每次写好字帖了给老师,老师都要夸他写的好看呢,因为他的字我们学校增添了许多的荣誉,我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他的字不但好看,画也是出了名的好看,记得他画了一幅画,结果全班人都让他帮忙画,甚至有一个人说让他画一副画,上边还要盖印章,说要是我同桌长大当了画家,这一幅画起码要十几万呢,听他说这话我都要笑疯了。
我的同桌人也很好,我要是有什么困难,他都会挺身而出帮我的忙。
我的同桌是不是很好啊,嘻嘻嘻,祝你门也有一个这么好的同桌。
高宏宇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好朋友。
他长得虎头虎脑的,特别是浓眉下的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停地张望着。他的门牙像两位“将军”把门一样,挤得旁边的两颗牙像两位“小兵”歪歪斜斜的。小嘴红红的,好像一颗美丽的红樱桃。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写语文作业,写着写着,我在“纸”的下面多加了一点,我连忙打开小盒找橡皮,橡皮不在小盒里,我又打开书包找,也没有找到橡皮,急的我直冒汗,这时,被我同桌看见了,于是他借了我一块橡皮用。这才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还有一次,我和高宏宇踢足球,一不小心,打碎了老奶奶家的玻璃,我吓得躲得远远的,而他却向老奶奶家跑去,他向老奶奶承认错误,老奶奶不但没有批评他,而且夸奖他是个勇于承认错误的好孩子。看得我羞愧的低下了头,我知道自己错了。
我的好朋友就是这么一个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的好孩子,他的心灵是多么美丽啊!我要以他为榜样向他学*!
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有一头短发,一双水晶晶的乌黑乌黑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还有一张红嘟嘟的脸蛋,可真漂亮。她不但很漂亮,而且乐于助人,所以我们都叫她“心里儿美”。有一次,在写卷子的时候,她的铅笔笔头断了,她便可怜巴巴地对我说:“我能借用下下你的铅笔吗?”由于她是女生,我便没好气地说:“休想”!做完卷子,要做作业了,这会儿轮到我傻眼了:作业要用钢笔写,而此时我的钢笔没有墨水了,我向别人借,但别人都没有多余的笔,我只好硬着头皮去问她:“你能不能借我一支钢笔呢”?她听了二话没说,从文具盒里拿出她最好的一支钢笔给我,我马上说“谢谢你”。我心想:这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想起刚才的事情真是有点脸红。从此,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这就是我那外乐于助人的同桌!
他,圆圆的脸庞,矮矮的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灵。他就是我的同桌——吴锦辉! 他天真爱,有着男子汉的度。他还乐于助人。
一天,我的语文书放在家里了,叮铃铃!叮铃铃!上语文课了,我翻着书包,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的同桌看我这么着急,就问我怎么了,我告诉他,他二话不说就把语文书放到桌子中间,和我一起合着看书。 还有一次。英语考试,我写错了字母,忽然,我发现我的修正带坏了,我正想向后面的同学借,可不巧,老师进了,我就小声地向他们说,那声音小的好像只有我才听得见,我的同桌听见我说的话,忙把他的修正带借我。他借给我的这修改液,使我顺利地完成了考试。我连忙向他表示感谢,他笑笑说,这是他应该做的,同学之间本来就该互相帮助嘛。
吴锦辉,他就是我的好同学,好同桌。他乐于助人,使我感受到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甜美味道!
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不爱说话的嘴巴,总是扎着马尾辫。大家知道她是谁了吗?对了!她就是我的同桌——杨瑞欣。
下课的时候,杨瑞欣不象别的“疯丫头”在教室里叽叽喳喳、打打闹闹、跑跑跳跳、争争吵吵。她大多数时间都在自己的座位上玩着最心爱的小熊秋千笔,或双手托着腮,静静地看着窗外,显得她那么文静、那么优雅。
杨瑞欣是我们这组的背书小组长,这让我见识到了她“啰嗦”的一面。
比如说上次,第一节课下课后,杨瑞欣对我说:“张宸瑞!这篇课文你会背了吗?”我摇了摇头:“还……还没有。”
第二节课下课时,杨瑞欣又对我说:“这篇课文,你应该会背了吧?”我支支吾吾地说道:“呃……还差……还差那么一点。”“张宸瑞,你要加油啊!今天老师说必须背下来的呀!”
第三节课下课时,杨瑞欣又开始了:“张宸瑞,这下你应该会背了吧!”我晕:“啊!……又来了!”我心想:真受不了这个“啰嗦老太婆”,我还是快点背吧!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文静、“啰嗦”、但又讨人喜欢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