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 2
快开始写作文了,张老师一边讲课,还一边把他的玻璃杯往上一抛,杯子在空中翻了个筋斗,然后掉了下来。
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杯子,期望杯子掉在地上,摔个粉身碎骨。然而,张老师手轻轻一伸,当杯子快落到手上的时候,只见他手一抓,杯子牢牢地被抓在手上了,真是轻松极了。哎,没法看好戏了。
他反反复复地扔着,像是在做杂技表演,没有出现一次失误。张老师笑着问我们:“如果我的杯子掉在地上,你们会不会笑话我?”我们异口同声地说:“会!”不过,我看张老师那么轻松地让杯子在空中翻筋斗,肯定练得很熟练了,杯子应该不会掉地上吧。
张老师的杯子很花,杯子身子套满了各种颜色的手环,从“小童生”到“大学士”,共10个,好看极了,还好,杯子能被张老师稳稳地抓住,这种美丽也没有被破坏。
张老师的技巧真厉害,我也想学一学,不过我可不用玻璃杯,不然要摔破多少个杯子。
突然,我想到我带了一个保温杯,应该不会摔破,于是我拿出杯子,往空中一抛,落下时被我接住了。我又试了一次,但这次我手腕转了一下,杯子在空中翻了个筋斗,这次就没有那么幸运,杯子从我手中滑了下去,砸在了我的脚背上。虽然没有发出很大的声响,但也砸的我疼得要命。
看来看似简单的动作也要多加练*,我相信杯子一定能在我手中熟练的翻筋斗。